011.jpg

首圖就先來嚇嚇大家,這就是這次旅遊中五位美麗的媽媽~~

 

這次是多多從幼稚園到國小的好朋友們一起出遊囉

多多在幼稚園時交到了不少好友

當然好友的爸爸媽媽們也就變成好友啦

只是在幼稚園的小朋友們,上了國小,雖然是同個國小,但不同班呀

這次就有媽媽提議來個二天一夜

讓這群小朋友們玩個夠,讓友誼能長長久久呀~~~

同樣在出發前

星星一樣想把自己塞進行李箱裡,是有那麼不想坐安全座椅嗎?哈哈哈

001.jpg

好啦~~~~

第一站我們來到了「蔥仔寮體驗農場

原本的計畫是要來體驗拔蔥再來做蔥油餅的

但當天下雨呀~~我們怕小孩著涼,所以就直接體驗做蔥油餅囉~~

雖然有些小可惜,但小孩兒們還是做得超開心的

開始前先來一張(為保護其他小朋友,我就都遮臉囉~~~)

003.jpg

認真的男孩兒最帥氣!!(我真對不住其他兩個帥氣的男孩兒呀)

002.jpg

哥哥做餅,弟弟也沒閒著

弟弟做餅也超開心呀~~

004.jpg

爸爸甩麵糰甩得弟弟笑得是花枝亂顫的~~~

005.jpg

真的要做餅了當然還是得爸爸出馬才行~~~~

006.jpg

哥哥都不用人幫忙就做好了,還擺了個帥氣的姿勢讓人拍照!

007.jpg

做好之後可以拿去煎囉~~~

負責煎餅的阿姨超強的大,都記得哪個號碼是哪一塊~~

008.jpg

自己的蔥油餅就是不一樣的好吃呀

009.jpg

接下來我們就到了「養蜂人家」去看看

這次行程就是隨走隨停囉,因為重點是民宿嘛~~

在養蜂人家我們參觀了一下,吃了個霜淇淋,買了個蜂蜜蛋糕

小孩們追來追去被制止不能跑來跑去

我們就去吃午餐了,啊哈哈哈哈(我來亂的吧我)

對了,首圖的照片就是在養蜂人家照的啦~~~~

這張照片也是,在蜂格裡的星星~~~卡哇伊

010.JPG

話說這次出遊星星整個就是被姊姊包圍呀

走到哪姊姊們就護送到他到哪,哈哈哈,超開心的^^

 

接著我們去吃個簡單午餐魚丸米粉

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

把小店家的米粉都吃光光了啦,老闆娘說做完我們這攤晚上都不用開店了

因為沒有料了

有沒有這麼誇張呀

 

接著應爸爸們的要求,來到了金車酒廠

到了酒廠,一行人先在交誼大廳上個廁所

我則去哺乳室幫星星換個尿布,一出來發現 怎麼都沒人了,只剩老叩天在沙發上睡覺

一問之下原來大家都進到音樂聽裡去聽演奏會了

想說我也趁這時間好好把星星搖睡吧

他睡著了我才能去喝酒參觀酒廠呀

聽說這個地方是最佳拍照景點

所以我只好拍張照以茲證明我到此一遊

012.jpg

好不容易推到了酒廠,結果酒廠居然只有樓梯沒有電梯

我只好轉進酒堡裡買醉以了我心中的遺憾

013.jpg

免費試喝耶

當然就要喝到茫才行呀(喂,才不是好嗎?!

咖啡香甜酒和奶酒都好好喝呀

咖啡香甜酒比較烈一咪咪啦我個人覺得

因為奶酒好順口呀

一次千杯我也不醉(騙你的)

 

晃呀晃的,就到了可以入住「三星白宮民宿」的時間囉

三星白宮就像名字上的一樣,是二棟純白的建築

我們這次是包棟上將館

014.jpg

我們一家住的房間是 普普四人房,

015.jpg

分配到這間根本就不用睡了呀~~

每個小孩兒都超愛這間的,在這爬上爬下玩到瘋掉

尤其是閣樓,馬上被三個小男孩指定為他們的秘密基地,說女生不能上樓,哈哈哈

(其他房型也都好有特色,大家可以上網或點這裡官網看看喔)

在1樓還有三台腳行車,但因為同行小朋友都國小了,所以這三台整個就是星星專屬呀

(其中一台已經被星星霸佔了)

018.jpg

小星星這三台車換來換去的

換得不亦樂乎

016.jpg

1樓有廚房和吧台,但這裡不能煮食喔,廚房主要是給小管家準備下午茶和早餐用的!

但有提供冰箱和飲水機(冰箱食材也不能動喔,那是早餐材料)

我們晚上就在這裡喝個小酒、吃個點心、大聊特聊

超開心的😃

017.jpg

讓我們來看看無緣的戶外吧~~~~

在門外的草地上就有著一輛南瓜馬車呀

天氣好的話拍起照來一定很美

022.jpg

後院有著三座戲水池,有小鴨這座是最深的

 

019.jpg

中間有個長型的泡腳池,有搭配著小小滑水道,小孩也能安全的玩

最旁邊還有個淺水池,有三種不同的泳池可以滿足各個不同年齡層的小孩玩水

020.jpg

民宿還有提供各式各樣的游泳圈,厚,為什麼天公不作美啦~~

我超想玩水的~~

021.jpg

參觀完後,就來享用民宿準備的美味下午茶囉~

 

023.jpg

瞧我們家星星吃的是嘴笑目笑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呢!

024.jpg

我是沒吃下午茶啦,因為接下來的行程是號稱海鮮吃到吐的「海世界複合式碳烤

這裡完全一定要先訂位才能來用餐喔

不接受現場候位,要訂的人手腳要快一點才行

聽說我們APPLE媽咪可是很辛苦才訂到這天晚餐的啊

不要說多星娘我誇張了

泥看看這個魚是我誇張了還是你眼花了

028.jpg

不要說我近拍,我很專業的拿我家星星來當比例尺

星星身高超過75CM呀~~~

030.jpg

再看看這蚵仔是不是太超過了

029.jpg

更不用說後面的蝦、蟹、透抽小管花枝的,一直補一直補

不會讓你有吃不到的遺憾

只有你無法將每種魚都吃過一輪的悲哀

026.jpg

我們家這兩父子也拿魚拿上癮了

這麼帥的和魚合照是想代言嗎?哈哈哈~~

025.jpg

不只魚鮮類,肉類也是讓你吃免驚的呀

 

027.jpg

另外每桌還提供一小鍋火鍋可以煮海鮮魚湯來暖胃

這一頓吃下來超滿足的呀(嗝~~~)

話說剛到這裡時看著鐵皮屋我想說這真的有這麼火紅嗎?

一進去不得了呀

滿滿嘈雜的人潮,熱鬧的氛圍

和外面的氣氛是截然不同啊

大家趕快去訂位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喲

 

接著回民宿繼續我們的 宵夜趴

小孩們今天也放縱他們到12點

他們也開起了睡衣趴枕頭杖

玩到嗨到不行

哥哥們在開睡衣趴,弟弟也來參一腳

睡衣外硬要罩一件禮服圍兜

加上睡褲拖鞋,這時尚真的不是人人都撐得起來的呀

033.jpg

大家都玩到12點

熄燈不到5分鐘就全部打睡著打呼了

果然小孩在一起放電力就是強呀

 

隔天一早這是小管家做的早餐喔,每人一份

有火腿起司可頌、蔥油餅還有濃湯炒蛋和水果

還有飲料(果汁咖啡擇一)

整份吃下來超飽的啦~~~而且很美味喔,我都想吃二份了,哈

032.jpg

兒童餐也不馬虎,營養均衡又吃得飽~

031.jpg

吃飽後再玩一下就準備退房囉

大家到後院看著無法下水的泳池

男孩兒們玩起了水槍

女孩兒們坐著小鴨過乾癮

 

 

034.jpg

我們則是在岸邊拍照一下(不然這次出遊都沒照片呢)

但主因也是因為我感冒過敏臉腫眼睛也腫不想拍照啦,哈哈~~~

035.jpg

就在我們拍照的同時,有幾個小孩已經忍不住就撩落企了呀

後來小孩兒們通通都落水玩開了

還好大家都有多帶幾套衣服備著呀,哈哈哈哈哈~~~~

 

接著離開民宿後我們就約一約要去吃卜肉呀

話說都到三星鄉,不吃卜肉是不是就代表沒來過三星啊(我說的~~~

本來是要一群人到那裡去吃的,但才到門口就被人潮嚇到

於是我們先停好車,再決定是要外帶還是內用

當然,最後是外帶囉~~~~~~

037.jpg

想念的滋味,上次吃到它是10幾年前了啊~~~~~

和夥伴們說再見後,我們就前往找尋可以吃卜肉的地方

後來決定到青蔥博物館外坐坐

在停車時看到洛克馬公園也太可愛,馬上派出多多去和洛克馬合照

036.jpg

 

這次兩天一夜真的是小孩玩得瘋狂

大人聊得開心呀

讓我決定以後出遊都按這種模式就好啦

找個三五好友們一起包棟

小孩玩小孩的

大人聊大人的

多開心呀~~~

這次感謝各個家庭的幫忙呀,還有熱情的媽咪們協助訂房、訂餐、規劃行程還有拍照…等的事宜

真的超感謝的

但礙於保護小孩兒們,我就沒放小孩兒們的照片囉

還望媽咪們見諒啊

 

下次我們一定還要再一起約出來玩喔

期待下次再相會啦

 

~~多星娘這次旅行好感恩好開心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