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JPG

 

在換季的這個敏感時節,頭皮三不五時就開始蠢蠢欲動的開始作怪

每天因為騎摩托車戴安全帽造成的頭皮悶熱出油、頭皮癢甚至連頭皮屑都出來了

這次收到了艾瑪絲和皮膚科醫生邱品齊醫師合作開發的「脂漏性皮膚炎三步驟洗護組」

讓我更是放心,邱醫生在醫美保養界可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呀

想當初我在找防曬資料時也是拜讀過邱醫師的文章

在找小朋友防蚊資料時也是依據邱醫師的文章來選購

這次收到這組看了介紹更不得了,因為是和醫師合作開發的

所以它有著 抗菌抑養配方,能長效持頭皮清爽健康環境,還能修護舒緩滋潤頭皮不適

重點是它雖然為專為脂漏性皮膚炎、乾癬所設計的日常清潔洗髮精,但它不含抗藥性、不含MI、MCI化學防腐劑

也不含會堵塞毛孔的矽靈及人工色素

讓我這個怕掉髮又想好好清潔頭皮的媽媽能放心好好使用呀

 

第一個就來介紹一下這瓶

2%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60mL【醫院藥局診所限定】 

(點品名能連結到官網看詳細介紹喔)

003.JPG

這次是在洗髮的第一個步驟

注意是要在乾髮上使用喔

將淨化液均勻的塗抹在頭皮上,有附滾珠頭可以方便使用

之後用指腹搓揉起泡按摩個1-3分鐘

乾乾的搓就能搓出細柔泡泡喔

013.jpg

這瓶用完頭皮有明顯的涼感喔

沖水的瞬間有一種「哇,頭皮終於醒過來的感覺」

 

將頭皮沖乾淨之後,就要來使用洗髮精來加強洗淨囉

去屑止癢洗髮精400mL (同樣能點進產品看介紹)

008.JPG

洗髮的話,我的習慣會洗兩次

第一次先讓泡泡包覆整個頭髮,待10~20秒後沖掉(這時泡泡較少是正常的喔)

第二次會加強在頭皮按摩(這時候泡泡就比較多了,因為油污第一次被沖掉了)

but很重要喔~~~~

因為剛才第一次已經有用淨化液洗過頭皮

所以再用洗髮精時,只洗第一次泡沫就很細很豐盈了

(因為頭皮髒污已經先被帶走啦)

我後來也就偷懶只洗一次頭(但這是有用淨化液時喔)

沖完水時會有頭髮整個變乾淨的感覺

這時會感覺到頭髮很澀喔,這也是因為它們不加矽靈

多星娘本來很害怕這樣吹乾頭髮後,頭髮會不會太乾顯毛燥

但居然沒有,吹乾後的頭髮是很滑順的

015.jpg

而且感覺頭皮上的頭髮是明顯「站」起來的蓬鬆感

綁起毛尾的手感也和平常不一樣

多星娘的頭髮屬細軟型,平常馬尾就是很小一撮

但這次洗完頭綁的馬尾,居然有著厚實感,這點有讓我驚艷

 

在吹完頭髮後,當然要再舒緩養護一下剛才因為吹熱風而變熱的頭皮囉

這時候就來使用去屑止癢養髮精華液40mL(同樣點產品看介紹)

006.JPG

在吹乾的頭髮上再噴上這瓶不會讓頭髮又濕掉嗎?

其實不會喔(當媽媽的很愛自問自答)

在吹乾的頭皮上,分區於髮根噴上屑止癢精華液

立即頭皮有舒緩的感覺

噴完用指腹按摩一下馬上就被吸收,不用害怕頭髮又濕答答的

使用完後髮根一樣是清爽的喔

不會因為使用完後頭髮就變扁塌

 

這次多星娘體驗這組「脂漏性皮膚炎三驟洗護組」 

用起來是還蠻喜歡的

尤其裡頭添加的天然植萃精華味道超療癒的呀

邊洗頭就能邊放鬆

雖然我沒有脂漏性皮膚炎,但我使用過後頭皮的乾爽和頭髮的蓬鬆度以及滑順度是我喜歡的

這點給大家參考一下

009.jpg

星星看我拍照也跑過來湊熱鬧

010.jpg

 

最後附上產品相關連結介紹

另外廠商大方送喔~~

憑本篇文章,結帳時輸入折價卷序號 BGStar1711」,即可現折150元,只到20171215日喔 (可折抵滿1000元正貨商品)

有喜歡要購買的朋友就不要錯過這次優惠了~~~

 

~~多星娘為了公平改名字了大家有發現了嗎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