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就在我在感嘆歲月是把殺豬刀時,收到了救急的試用品呀~~~~~~

 

咳,是滴

就在我某天突然心血來潮,坐在鏡子前發呆了一下

熊熊發現,我的雙頰居然開始垂垂了(仰天大叫~~~~

生完星星之後,要對抗的東西還真多

產後落髮、壓力造成的圓型禿、體重高居不下、現在居然連沒肉的雙頰也在和我作對

好啦,一直以來我可是SK II青春露的忠實使用者

所以其他的產品也大概都有摸一下這樣(試用品)

他們家的活膚霜是我一直覺得超級好用的

而且活膚霜一直升級一直升級

也是只有好評價沒有其他呀

這次體驗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打開後和之前的乳霜一樣

偏乳液狀,帶著淡淡的香味,顏色則是偏黃

002.jpg

我本來以為這次升級後,質地會偏霜狀

但它還是熟悉的老朋友,是偏乳液狀的喔

003.jpg

乳霜質地很水、柔和、延展性非常的好

很適合拿來按摩、拉提

試在手上之後,可以明顯看出吸收很快,而且皮膚上會帶有淡淡光澤

004.jpg

來了來了,素顏來嚇大家了

最近保養都是走快、狠、準路線

因為只要想說要來按摩一下,就會有個小孩在旁邊啊、啊、啊

然後拿著我的保養品快速落跑

等著我去追他這樣

也因為這樣所以一直沒在照鏡子

一照鏡子就發現鏡子好似照妖鏡呀~~~

好啦,素顏要來啦~~~

 

005.jpg

對於那兩頰突出來的嘴邊肉,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在文案中是說取一顆紅豆大小的活膚霜,推開做按摩

但我個人臉較乾,一顆紅豆感覺不太夠力

所以我點成了這樣,哈哈哈哈哈

006.jpg

按摩手法為使用四指服貼由內至外均勻推開

再使用虎口靠住下巴

食指直立靠住法令紋處,大拇指向內放直,向後拉提至耳後

重覆五次

最後食指側邊滑至額頭中心,利用食指側邊往兩旁滑至太陽穴,按壓一下

但我個人是覺得按摩的話,就依自己習慣的提提手法就好啦

官方的按摩手機我按起來不是很順手(好啦這是我個人問題)

按完後皮膚整個活了起來、看起來就是亮

女人果然不能懶呀(可是家中有小屁孩我該怎麼辦?!

007.jpg

來看一下全臉照

嗯,感覺嘴邊肉還是在呀,其實拍照當下我覺得沒什麼不一樣

但實際感受就是皮膚保濕度變好

原本的疲憊感也沒有那麼重

取而代之的是有精神、有精力的肌膚

008.jpg

但後來我的比對

媽呀~~~這些微的差距客倌們有看到嗎?

009.jpg

我的嘴邊肉真的有收進來一點點呀

喔摸喔摸(韓語)

雖然說要完全不見不太可能

但我相信每天搭配著按摩至少不會再嚴重下去啊啊啊

用這瓶乳霜搭配按摩真的很不錯

乳霜質地很滑順、按摩後吸收度好,不黏膩

在秋冬換季時使用我覺得很適合

在冬季時我建議要再搭配精華液使用效果會更上一級

 

這裡小小的介紹一下這次乳霜的官方說明

這次的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是注入創新劃時代的「R.N.A超肌能緊緻科學」

結合「超肌能緊緻因子」與「PITERA TM」,協同「立體緊複方」

縱向提升緊緻、橫向細緻毛孔、轉肌膚橫向、縱向老化問題

促進肌底膠原蛋白結構,為肌膚打造全方便立體緊緻

10天有效改善10大老化問題

28天全面提升30%肌膚緊緻度

大家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自行估狗官網看一下介紹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很期待30天之後我的臉會不會更V了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但前提是這個小鬼頭不要一直在我保養時一直叫叫叫

還偷拿我的保養品跑走呀

(你皮膚就很優了是要逼死媽媽嗎?)

圖為第一次到公園,服裝搭配為爸爸亂搭風

腳上NB球鞋為卡洛阿姨送的

這張頗像是NB廣告形象照呀(但有人會穿睡褲拍形象照嗎?)

010.JPG

這張是秋冬最新款帽子型錄照(並不是~~~~~~

011.JPG

好啦好啦,這麼可愛保養品就送你啦(怎麼可能!

 

最後給大家呈上10月萬聖節最強裝備及最強手作之變裝

裝備為爸爸添購,裝扮為史上最強狙擊手

手作為多多親手製作,裝扮為史上最帥諸葛亮(咦?

012.jpg

10月咻~~~一下就過了

接下來的日子會愈來愈冷囉

大家也要好好的為肌膚做加強的保護一下了

我只能說,保濕鎖水很重要

只要這兩個對了,皮膚就不會糟到哪

如果再加上按摩及緊緻乳霜

效果就更加乘了

希望大家秋冬皮膚都乖乖水水的喲~~~

 

~~多娘也想要水潤Q彈又緊緻的肌膚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