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好可愛的小熊歡迎告示喔

 

這次算二訪森林鳥花園說(因為前一天來了說停電,我們就離開了~~~

結果玩到我們家多多玩到不想走呀

我們這次旅遊住了龍潭渴望會館整整四天三夜

到要退房時多多還是不想回家

所以我們就又往森林鳥花園走囉(這次有先打電話確定有營業~~

 

森林鳥花園一共有四層

第一層是入口還有樹屋和鳥園

入口佈置的超可愛

001.jpg

如果不是因為太熱我又帶著小的,我一定會在這大拍特拍~~~

但老叩天在前面聲聲催,要我們先去找個位置坐下來~~

 

再往前走是鳥園

主人把每一種鳥類都有做介紹掛在籠子上

大家可以邊看鳥邊看介紹,有很多很特別的鳥兒喔~~

建在鳥園旁邊的是個大樹屋

這裡大小朋友都超愛的在那爬來爬去

還有通道能通到鳥園上方

多多最後在這玩到不想走呢!

(照片待我家老叩天補給我)

 

再往上一層走的時候會看到這個短滑梯

(第三張看到的房子就是樹屋遊戲區,右邊綠色棚頂的就是通往鳥園的通道喔)

003.jpg

多多就溜了好多次

溜到老叩天下來找人說先上去再下來玩啦(結果再下來時就是要回家的時候了

 

第二層有個熟食部,還有遊戲區

但我們家多多對這區沒有fu

所以我也沒拍照囉,嗦哩啦~~~

我們直奔第三層(這裡有樓梯也有彎道,只是推娃娃車上坡有點吃力呀~~~

第三層有餐廳、多多想念很久的沙坑、噴水熊還有小水池

我們光待在這就待了一整個下午呀~~~

第四層有樹屋餐廳、彩虹溜滑梯(約快二層樓高)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囉,趕緊溜進餐廳用餐

在等待餐點的同時,旁邊就有個小遊戲區可以讓小孩邊玩邊等

在這區多多也玩到翻過去

星星也玩到不想走~~

004.jpg

餐廳的餐現在變成套餐,不是多娘查到的自助餐

餐點美味程度的話…我只能說這不是它們強項啦,哈哈哈

但能吃得飽喔,因為飲料和白飯濃湯可以無限續

老叩天就吃白飯配濃湯就吃好飽了說~~

結帳時拿門票存根聯出來可以抵50元/套喔

不無小補嘛,要把存根聯放好吶!!

然後多娘要抱怨一下,就是我點完餐呀,服務人員說好,也沒說什麼

正常來說我們就是在等餐點上桌呀,but but,多娘一直等到多多和老叩天從外面玩一圈回來

彩虹溜滑梯也溜了n遍之後進餐廳,想說可以吃飯了,沒想到餐點還沒上!

同時間星星的粥都吃光光了耶(要星吃完粥應該也有15分鐘以上了)

服務人員可能有聽到老叩天問我餐點怎麼還沒上

才過來說「我們要先結帳才有上餐喔」、「我們要先結帳才有上餐喔」、「我們要先結帳才有上餐喔」

嗯~~~這很重要,大家一定要記得

他們是「要先結帳才有上餐」喔!!!!!

而且服務人員沒有先和我說喔

我就在那邊傻傻的等著要吃飯

如果老叩天沒問我?我們不就沒東西吃了餐廳都要關門了(餐廳開到2:30)

好啦,這是這次來鳥花園我覺得蠻鳥的一件事

 

讓我們跳回歡樂現場!!

吃飽飽就準備帶小孩去瘋狂放電啦

多多鎖定的就是這個沙坑

本來多娘查到的資料大家說的都是泥沙坑,所以我還幫兩個小孩帶了換洗的衣服

已經有了心理建設會玩到黑嚕嚕的說

沒想到現在沙坑升級了

變成了白色小石頭沙

再怎麼玩也不怕會玩到黑摸摸呀~~(真是有體貼辛苦洗衣的媽媽呀

005.jpg

011.jpg

多多在玩沙坑的時候,我們也試著讓星星踩踩沙

但星星沒玩過沙,他會怕,腳一直不敢踩下去

我們就帶著星星去溜了彩虹溜滑梯(不用怕,是老叩天抱著)

009.jpg

彩虹溜滑梯雖然很高,但其實不會危險耶

怕溜速太快的人可以用腳煞車一下慢慢滑下去

如果人多的話記得要確認下面的人已經到了站起來才能再往下溜喔

不然會很危險的

結果發現星星對這個沒什麼興趣,這對他來說可能太刺激了

所以我們換玩沙坑旁邊的小溜滑梯

010.jpg

瞧星星玩這個笑得多開心呀~~~

星星超愛這個滑梯,玩了好幾次到老叩天手痠

我們就想說看要不要讓星星玩小水池

008.jpg

但想說這深度對他來說還是危險,而且重點是爸媽不想碰水,所以就算囉~~
水池旁邊還有一個簡易的洗手檯,還蠻貼心的~~~

玩了一會兒小熊噴水池開始噴水囉~~~

(多娘之前查到這裡是個小花園)

噴水池旁邊就有間哺乳室,有需要的媽媽可以進去使用喔~~~

006.jpg

在哺乳室旁邊就是廁所和沖洗室,這裡有提供熱水和吹風機

小孩玩完水可以馬上沖洗吹乾不怕著涼

007.jpg

噴水池照片我也是要等老叩天給我囉~~~

因為本來不碰水的媽媽為了星星整個撩落去囉(我是星星後面那一個)(紅格媽媽太搶鏡,難得大人玩得比小孩嗨)

012.jpg

大家都熟門熟路知道要帶水槍,我們也是前一天去的時候遇到遊客帶戲水用具才知道原來園區可以玩水

第二天這才帶了水槍入園

本來星星只是坐在圈外看著噴水柱

後來媽媽我想說我的小孩怎麼可以怕水

所以就帶星星往噴水池裡走

一開始星星是觀望

觀望到我都放棄了坐在哺乳室前的椅子上看哥哥玩

看了一陣子,媽媽我不放棄又把星星丟進去

沒想到他這次就玩開了

在噴水池裡走來走去,還一直要用手摸水柱

也是玩到超開心的呀

沒想到我們家星星是慢熟一族

他真的是在外圍觀察了很久才放心踩進去

一進去就玩瘋了到處走來走去

媽媽只好當跟屁蟲跟在他後頭

所以最後我們母子三人全濕啦~~~~

媽媽料理完小孩,還只能在車上換衣服

因為媽媽沒帶換洗衣服下車

 

果然回程時兩小都放完電睡得超級熟的呀~~~~

森林鳥花園真的超適合小孩放電的啦

等星星再大一點,我們兩個大人就能一人顧一區

老叩天和多多去玩沙

我和星星在第二層玩遊樂設施

就可以玩透透啦

 

我們是平日去的,所以人沒有很多

這樣我覺得剛好

因為有爬文看到假日的人潮真的是太可怕了呀

這次平日去真的覺得去對了呢

小孩在玩大人在旁邊也不用怕太熱

因為園區有定時在噴水霧降溫

山區樹多也涼涼,但就是要噴點防蚊液小心蚊子囉~~~

多多直嚷著下次還要再來

我們要開始計畫三訪森林鳥花園囉^^

 

~~多娘感謝朋友推薦了一個這麼好的地方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