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829.JPG

這次7月份的butybox美妝盒是大理石紋,看起來清爽又有質感呀~~~

 

每次收到都是一種在開秘密禮物一樣的興奮心情

連內盒也包裝的好精美呀~

IMG_3830.JPG

打開看到這滿滿的試用品,真的是心花開吶~~~

而且這次的產品都是針對夏季容易出油長痘痘的肌膚而設計的

從產品就能看出butybox的貼心

IMG_3831.JPG

一共有六項商品,雖然都是小樣的試用品,但份量也是很足夠用好幾天了

每個產品都有附上DM說明及回購優惠券

IMG_3832.JPG

產品一字排開~~我真的迫不及待的就要趕緊來用了

IMG_3833.JPG

這次最讓我開心的是這一組「JuliArt覺亞 頂級蘊髮 希沛絲系列」的洗髮精和全效養髮液呀

因為產後哺乳落髮讓我真的心情超級低落

每次洗頭對我來說都是一次精神折磨

手上抓下來的+排水孔堵住的……

再遇到一個超xx的老公一天到晚在埋怨地上都是我的頭髮

撿都撿不完

我真的是都要有產後憂鬱症了我~~~

因此這次體驗盒裡有這一系列真的讓我超開心的呀~~~~~

IMG_3834.JPG

這次體驗的是「希沛賦活洗髮精」及「希沛絲全效養髮液

多娘使用洗髮精的習慣是會洗兩次喔,和文宣建議的洗髮順序一樣

洗第一次時泡沬比較難打得起來

洗第二次時就沒有這種困擾了,洗第一次是先把表面的髒污先洗掉

洗第二次我會加強頭皮按摩,這時候就不會難洗了

這款洗髮精沖完水後頭髮會乾乾喔,介意的人可以在髮尾再上潤髮乳或擦上髮油

但這也代表這款洗髮精不會有殘留物及阻塞毛孔情況發生

有種頭皮毛孔瞬間舒暢的感覺

畢竟賦活洗髮精的重點就是要強健髮根呀

這款洗髮精主訴求是滿足各種落髮困擾的朋友們

主要是細軟髮(不就是我嗎?)

洗完吹乾頭髮髮根真的是蓬蓬的站起來耶

整個頭髮就像活起來一樣

不像之前剛洗完頭頭髮就扁塌塌的一點活力也沒有

這洗髮精真的有擊中我心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官網介紹喔:「希沛賦活洗髮精

 

接著把頭髮吹乾後,就要來使用「希沛絲全效養髮液」了呀

養髮液的主要功能就像臉上要擦化妝水保濕一樣

在吹乾頭髮後,頭皮的水份也會跟著揮發掉

因此在這時候擦上養髮液可以保持頭皮的水潤度

讓頭皮得到滋養,也就不容易落髮囉

本來多娘害怕噴完頭皮會不會有黏黏的感覺

結果完全沒有耶,噴完後用手指稍加按摩一下頭皮好吸收

之後頭髮乾了以後頭皮是清爽的,不會有油油的狀況發生喔

大家可以放心這款沒有因為要讓頭髮乾爽就添加酒精

所以大家可以安心的使用它

希望持續使用可以還我健康又亮麗的秀髮

更希望頭髮不要再一直掉了呀

這一系列還有其他周邊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官網查看一下

多娘我是很想把一系列都帶回家,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強健我的髮絲呀~

這次買butybox體驗盒,還附贈了一張頭皮根源養護的免費兌換券

憑券到百貨專櫃可以有免費頭皮檢測和頭皮根源養護療程喔

而且體驗完還會再送完美洗潤級一組,如果有消費還再送洗髮精一瓶

這真的是太太太超值了

多娘我要趕緊來去預約了~~~~~

官網:https://www.juliart.com.tw/content.php?id=139

 

接下來來看一下自白肌的美白熊果素激光潔顏乳

IMG_3835.JPG

自白肌系列也是多娘有回購的系列

從保濕到美白,化妝水到精華液、乳液真的超級好用呀

現在夏天就是要來美白一下啦

要美白,第一步驟就是要把臉洗乾淨

這款潔顏乳號稱美白度upup耶~~~

而且不添加香精及酒精,敏感肌也能放心使用

這款多娘試用的結果發現它的泡泡和專科比起來沒有那麼濃密

但其實算很好起泡的

洗完臉部不乾澀,但也不會有洗不乾淨的狀況發生

至於美白度目前是還沒有感覺,但可以期待

說話洗面乳就是把臉洗乾淨呀~~

我覺得乾淨咕溜不殘留對我來說就是一瓶好的潔顏乳呀~~

 

再來就是夏天一定要必備的抗痘精華呀

願麗YUANLI抗痘無痕精華

這款精華是醫美診所醫生為了愛子在青春期為痘痘煩惱而研發的一款抗痘無痕精華

整個就是母愛爆棚款呀

雖然是試用品,但包裝不含糊,是用滴管式的

IMG_3836.JPG

精華本身是白色液狀,多娘我是重點使用在鼻頭及T字部位

它延展性很好,一小滴就能擦整個鼻頭和下巴

拿到這款時剛好適逢多娘生理期,痘痘準備亂竄的時期

本來鼻翼有點痛痛的,就是有預感痘痘準備冒出頭了

馬上把這瓶擦下去

真的不誇張,早晚各擦一次,痘痘痛感就不見了

精華帶有茶樹精油的香味

每次擦都感覺痘痘被療癒了呀

現在還在持續使用,看痘疤的情況能不能再淡化一點

這款也是我試用到真心想回購的一款抗痘精華呀~~

官網在此:「Yuanli願麗抗痘無痕精華」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喔

除了官網,yahoo購物momo購物網也都有通路喔

大家可以去看看逛逛喔~~~

 

這次體驗盒中有兩種抗痘精華

除了上面介紹的之外,還有這款「護蕾Ducray淨化毛孔精華

IMG_3837.JPG

這款精華比較偏像乳液狀

但擦上一樣是清爽不油膩

如果要我和上一款比較的話,這款我會偏向於日常保養

而上一款我會在緊急的時刻使用

IMG_3838.JPG

接下來就是我有驚喜到的產品

Shiseido國際櫃WASO胡蘿蔔保濕凝凍

IMG_3841.JPG

這一系列和食主義的保養一堆出時,多娘就很想衝去櫃上試呀

沒想到這次體驗盒裡就有這麼一瓶

外包裝盒就是優惠券喔,不要拆開就丟了~~~~

IMG_3839.JPG

本來想說胡蘿蔔保濕凝凍會不會有「草味」

都做好心理準備了說,結果沒有耶,一打開是怡人的香味~~~

凝凍也不是橘色的(哈哈哈哈哈~~~

IMG_3840.JPG

這款保濕凝凍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用量不用很多,大概黃豆的量就能擦整臉

延展性很好,但它的存在感很強

該怎麼說呢?就是剛擦時會有很明顯有東西在臉上的感覺

但稍加按摩後就全吸收了喔,不會有殘留

皮膚會有柔嫩的觸感

厲害的是晚上我就化妝水+凝凍這樣一直到睡醒

臉居然不會泛油光,也不會乾澀

(之前聽櫃姊說,早起臉會泛油光就是因為油水不平衡,臉太乾了,所以在晚上就會拚命出油來保護皮膚)

而且也不會有一層凍在臉上的感覺

(有時候早上洗臉還能感覺有一層保養品在臉上的FU,就是保養品沒完全吸收啦)

再讓我驚艷的是

後續我撲上氣墊粉餅,居然不會浮粉耶(有些凝凍會喔)

而且我本來就是SHISEIDO的鐵粉呀~~~(說說還有一套保養品還在等著我開箱呢

試用完凝凍,真有一股衝動想去把整套搬回家(冷靜,家裡還有一整組

 

這次7月份的butybox真的太讓我喜歡了~~~

但也害我又把這些產品默默的放進口袋名單(我的辛苦錢呀~

而且butybox的工作人員在選產品真的是貼心又用心

會針對不同的月份來選擇適合使用的產品讓人體驗

可以說是完全不會有雷品呀

雖然每個月的產品都不會先看到

但也因為工作人員的用心讓我能放心的就這樣訂購下去

有興趣的朋友也能上butybox的官網看看喔!

 

~~~多娘這次體驗到好產品要飛上天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