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99.JPG

哈哈,是的

我們吃完點點心後,馬上轉移陣地到了這裡

門口就有2個超可愛的小丸子在歡迎著我們

#本篇照片均由姊妹拍攝提供#

IMG_2895.JPG

餐廳門把用的是小丸子和花輪的剪影

IMG_2890.JPG

(話說我小時候超期待小丸子會和花輪一起的說)

進門坐定位後,第一件事不是看菜單

而是開始大拍特拍😂

四人座位上有著縷空的人物剪影,中間還有小丸子鍋的圖片(被餐具擋住了)

IMG_2881.JPG

可是我們人多,大桌就沒剪影和圖片了

IMG_2873.JPG

但桌上還是都有小丸子立牌和紙巾

本來預想是要來下午茶的(有蛋糕甜點鬆餅之類的)

結果打開菜單差點沒嚇死我

因為這裡完全就是「正餐天下」啊⋯⋯

IMG_2893.JPG

沒關係,好險還有炸物拼盤和飲料可以點

(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喔)

而且還有滿滿的小丸子

加上平人潮少,無用餐時間限制

小番星又睡著了

我的心情整個就是美麗輕鬆又開朗啊😂

先趕緊先來點餐

經過店員解說,了解飲料部分只有拿鐵是有小丸子人物拉花的,一共有四種

我不能喝咖啡,所以姊妹們就一人一杯不同拉花的拿鐵囉

等餐同時,我們也來尋找小丸子的好朋友們囉!

IMG_2889.JPG

真的好朋友們都到齊了!

Q版的也一定要

IMG_2883.JPG

櫃檯旁有玩偶展示區(不清楚是否有販售)

IMG_2882.JPG

蛋糕櫃(只有2種喔)

IMG_2880.JPG

徽章是販賣品喔,可以個別購買!

IMG_2875.JPG

爺爺「友藏的心中俳句」出現了

要注意頭上不要撞到喔!

IMG_2891.JPG

再來是可愛的的廁所

IMG_2896.JPG

連廁所也好好拍呀,哈哈哈!

飲料要上桌囉,先發放了杯墊(可帶回家)

IMG_2874.JPG

接著可愛拿鐵上桌囉❤️

IMG_2879.JPG

也太可愛了😍

大家的相機是沒停過啊!

也可以這樣拍

IMG_2900.JPG

哈哈!

本來想說我點了鮮奶茶,沒拉花有點小失望

沒想到一上桌大家都「哇」了一下

(嗯...好啦,只有我)

IMG_2877.JPG

哇~這鮮奶茶配色也太繽紛可愛了!

隨奶茶有附上一個小盤子

店員解釋可以把糖果放到盤子上吃

棉花糖可以拌入奶茶,口感會更濃郁

只是多多不在沒人幫我吃鮮奶油

於是我除了軟糖,其它全丟進奶茶裡了⋯⋯

口感是變濃郁啦⋯⋯但變超甜

我喝一喝就加白開水

這樣算起來我也算喝了2杯的量啊(嗝~

炸物拼盤...,嗯嗯,就是炸物拼盤(不要打偶...

比較特別的是,薯條籃裡有紅綠辣椒耶!但我們沒人敢吃...

另人驚艷的是蕃薯片和芋頭片是番薯和芋頭本人切片喔,咬起來是真的吃得到番薯/芋頭的香氣

其它的炸物則表現平平,就是一般吃得到的那種🙄

IMG_2872.JPG

平日來的好處除了不用排隊外

更沒有用餐限制

(其實應該直接來著吃午餐的,只可惜那天下午2點才營業)

我們就邊拍邊聊了一整個下午啊!

IMG_2885.JPG

真的超開心的😘

下次要約哪裡咧??

櫻桃小丸子餐廳我無法評價餐點如何

因為我們是吃飽過去的啊😓

但用餐環境真的很可愛很好拍照

喜歡小丸子的朋友一定要去看看喔!


最後一樣附上我和我家星星合照照片四張

(是組圖,不要太緊張)

IMG_2902.JPG

~多娘再想接下來要去哪件主題餐廳用餐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