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育嬰假要結束了

所以姊妹們趁這期間為了配合我紛紛排了休假來一起下午茶啊

這次來到了只能現場排隊候位的「點點心」(微風信義B1)

餐廳介紹不多說

直接進入感想(免得打到一半小孩起床罵罵號)

我們5個女生,點的不多

所以招牌一定要點

 

  • 誠實菠蘿包

 

IMG_2796.JPG

這取名就是讓我想到「整人專家」裡的誠實豆沙包啊(透露年紀了...)

菠蘿外層烤的酥脆,香甜氣味陣陣撲鼻

內餡夾了鳳梨片,鳳梨片平衡了過甜的內餡,讓菠蘿包不致太過甜膩(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但整體而言是好吃的喔👍

 

  • 豬仔流沙包

IMG_2797.JPG

可愛的小豬仔,外皮鬆軟的豬仔包令人驚艷的是它的爆漿內餡

IMG_2798.JPG

吃的時候要小心被燙到啊

金黃流沙內餡油亮誘人

嚐起來鹹甜鹹甜,會唰嘴的那種

一次吃2個我都可以啊🤤

 

  • 花菇芝麻包

IMG_2799.JPG

香菇包太可愛了,本來還以為會是鹹肉包之類的

沒想到竟然是包芝麻

IMG_2800.JPG

芝麻包的外皮和豬仔包不同

芝麻包外皮偏乾,有點像鬆糕的感覺

內餡黑金黑金不死甜

但整體口感偏乾,建議水或飲料要準備在旁邊😂

 

  • 脆皮鮮蝦腸

IMG_2801.JPG

來港式餐廳必點腸粉

但這和別人不同的是腸粉裡還包了秘密武器

IMG_2802.JPG

除了主角蝦仁肥美之外,裡頭還包了芹菜末

內層也多了一層炸過的脆網皮(不知成分是什麼)

吃起來口感更為豐富

芹菜末有著畫龍點睛提味效果

酥酥脆脆清清爽爽

這道是我們5個女生最喜歡的一道了❤️

(想吃傳統腸粉它們也有啦,不要擔心)

 

  • 蔥油雞扒撈丁

IMG_2805.JPG

去骨雞腿肉煎得香香脆脆的

麵條搭配蔥油及高麗菜拌著帶甜的醬汁

天啊我又餓了😱

麵條類似泡麵但又比泡麵再有Q勁

吸附著蔥油醬料,真的歐伊細啊!

 

  • 香煎蘿蔔糕

IMG_2804.JPG

傳統港式蘿蔔糕(內有肉丁),外酥內嫩

表現中規中矩(是想怎樣啊我😂)

 

  • 蟹子燒賣皇

IMG_2803.JPG

燒賣也是多娘我必點的小點之一

這款燒賣蒸的剛剛好,外皮是乾爽的

(我很怕吃到外皮軟爛的燒賣啊,窩滴媽呀)

一口咬下蝦鮮味馬上蹦出來

紮實的肉餡每咀嚼一次都是一種享受啊

(歐,讓我浮誇一下吧😜)

果然燒賣沒讓我失望啊👍

 

吃了這些肚子超飽的

我們沒點飲料,因為等等還有下午茶續攤😂

整體來說我還滿推的

但如果假日或晚上要排隊到天荒地老我就不想排了,哈哈哈

真的感謝姊妹們休假來陪我這個暫時的全職家庭主婦放放風啊

 

IMG_2806.JPG

愛妳們啊😘

最後附上因我本人是小星星的行動奶舖所以我走到哪都一定要帶著星星出門之

星星開心出遊照一張

IMG_2808.JPG

不過這張好像有點被驚嚇到,哈哈

 

#本篇照片感謝姊妹們熱情提供❤️

 

~多娘好難得開始寫食記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