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完全就是被包裝燒到體無完膚呀……

 

這篇再不生出來,聖誕節都要過了…

話說女人真的不能一直待在家呀

坐月子2個月,除了帶小孩餵奶外,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是拿起手機滑滑滑

最常看的就是購物、代購網,真的很恐怖呀~~~~

今天要來不負責介紹的就是我單看外包裝就失心瘋請朋友代購回來的產品

一開始只想買氣墊粉餅的,因為我口紅太多了呀

然後朋友又po了晚安唇膜組合,我又不知道為什麼又+1+1

收到這兩個商品後,又覺得少了些什麼,又上了KX蝦皮下了口紅一隻…(老叩天應該不會看到這篇吧……

還好雙色眼影目前還打不中我心,所以老公,我有省一點喔,沒有敗眼影……

 

先讓我們來看看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之前我就有用過蘭芝第一代的氣墊粉霜,感覺還不賴

(雖然後來變心一直換牌子,但這次的包裝讓我又吃回頭草囉)

泥看看喬妹這廣告,根本不入坑都難呀…

螢幕快照 2016-12-23 下午2.34.54.png

(圖片截取自官網)

果然外包裝也很美很美吶…讓我都捨不得丟掉它

002.jpg

一個包裝內有兩個粉蕊喔,一個是已經裝在粉盒裡,另一個是密封住的補充包

003.jpg

來看看這粉盒,就是這粉盒讓我失去理智的呀

004.jpg

超美的粉盒,雖然是塑膠的,但表面粉藍漸層和亮粉就是美呀

唯一的缺點就是易有指紋,每次用完都要擦一下這樣~~

 

這次購買的色號是13,之前是用21,但用了之後感覺有點黃黃

所以這次拿13試看看

005.jpg

內粉撲緞帶也是粉紅色的喔~~哎喲我好喜歡

006.jpg

粉撲和之前一樣都是藍色的彈力粉撲

話說前身粉撲很容易破掉吶(和IOPE比較起來),不知這款會不會持久一點

007.jpg

內隔離貼紙,我習慣還是會把隔離貼紙留著,每次用完就黏回去隔離

避免粉霜太快乾掉~~~

008.jpg

內為世界級氣墊革命--3D格菱紋氣墊蕊心(官網介紹)

009.jpg

水聚光淨白氣墊粉霜,一拍水亮聚光 零毛孔無瑕氣墊粉霜,一拍毛孔柔焦(一般正常版only)

(官網介紹)

010.jpg

試手上

011.jpg

素顏又來嚇人囉~~~

012.jpg

前後比對,黑眼圈、膚色不均都能遮得很好

而且還能透著微微光感,讓我的臉能白白淨淨的

013.jpg

這款氣墊表現比第一代好

能保持著水嫩妝感而且不會脫妝

在炎熱的12月下台南遊玩時,使用它也不會黏膩

傍晚大風吹也不會乾澀

一整天下來也不會脫妝(12月台南大太陽天呀)

這是令我感到驚艷的部份

這個冬天要外出我就靠它了,哈哈哈~~~~~

(那其它敗家的粉霜和粉底液要怎麼辦??)

底妝好了我們就來看看唇膏囉

一樣的銀河夢境限定版包裝~~~~

015.jpg

色號我是選擇較粉嫩的no.2 Mystic rose

016.jpg

唇膏本身外殼和一般包裝是一樣的,重點是唇膏本人是限量版的大理石紋

017.jpg

雖然說是大理石紋,但還是有點雙色的感覺

018.jpg

擦在唇上感覺不出來雙色,哈哈~~

但淡淡的粉色我很喜歡

019.jpg

這隻很百搭,上班、約會都能擦,有著小女人溫柔婉約氣質的一支唇膏

020.jpg

=============================================================

接著來看看晚安護唇膜囉

021.jpg

一組四罐,分別是蘋果萊姆、仲夏莓果、奶油香草和鮮葡萄柚~~~

一字排開,看得心情超好的啦~~~~

022.jpg

不瞞大家說,其實原始的晚安唇膜多娘也購入了,只是一直沒開箱

倒是先開箱了銀河版,哈哈哈(好該打…)

這裡就先介紹我最愛的味道蘋果萊姆囉~~~(總不好全部都挖一口吧,哈哈哈)

023.jpg

每罐唇膜都有附一支挖棒,是矽膠的能重覆利用,看起來就QQ的

024.jpg

蘋果萊姆的味道蘋果味比較重一些

香香甜甜的,塗在唇上會很想去吃它,但其實它是沒有味道的喔(對,我偷吃了,哈哈哈~~~

026.jpg

素唇-上唇膜後是無色的喔~~

025.jpg

本來乾癟的唇一下子就像喝飽水一樣澎~~潤起來

唇膜就是要厚厚的敷一層呀

到了早上還會有一點唇膜在唇上

可以感覺到嘴唇的狀況變超好的

多娘連敷2天後,本來會一直脫皮的病病唇,狀態整個變超好超健康的啦

(後來用了一般版想試看看差別在哪,但其實效果都是一樣的喔,只是這款的香味我比較愛,哈哈)

其他的香味也都很juicy,等我把蘋果萊姆擦完再慢慢擦囉(是要擦到何年何月?

如果覺得一組四瓶太多罐擦不完,其實也可以和朋友一起合購

或買來當交換禮物也不賴喔^^

 

氣墊粉霜和唇膏現在台灣蘭芝專櫃都有貨囉

大家可以靠櫃去試看看

護唇膜聽說也會慢慢進來台灣

大家也可以去打聽看看喔

這次雖然是因為包裝失心瘋敗家的

但好險真的都好喜歡呀

總算在聖誕夜前一天把這篇文章生出來呀

(然後小星星在我身旁大哭我要去安撫他了~)

 

~~本篇為自行手滑添購之戰利品分享,為個人使用後心得,僅為參考~~~

 

 

 

~~多娘準備好刀子要來剁手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