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我也要當完美女神啦~~~~~

 

一直以為「逆齡」和我的距離還很遙遠

沒想到,其實年過25就要開始抗老了呀(哭)

尤其生完第二胎後感受更為明顯

一懶惰有的沒有的紋就通通給你跑出來見客

真的是很想哭呀……

這次超開心的能接受到SCONAS的邀約,試用它們的逆齡系列

因為本人我現在超級需要逆齡的啦

最好能逆到18歲這樣(喂)

 

馬上來看看「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

002.jpg

外包裝是多娘最愛的粉紅漸層,視覺上它已經先擄獲我的心了

產品dm:

2.jpg

目前市面上主打抗老的產品都是有加入胜肽系列

為什麼胜肽對抗老這麼重要咧

因為

胜肽是人體最重要的「直接營養素」,是一種分子量很小、由必需胺基酸結合而成的天然物質、只需微量就有極強的生理功能及生理活性,這一點與生物體的賀爾蒙功能類似。一般身體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質必須經過多種酵素的輔助才可分解吸收,現在以「胜肽」的結構,因其分子極小,很容易被人體完全吸收,被人體的吸收率是一般蛋白質的5倍。(取自維基百科)

所以囉,在要抗老胜肽是不可少的大功臣呀!

而SCONAS絕對完美逆齡精粹使用的是抗齡三胜

是由三個氨基酸組合而成的超強抗氧化成份,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進而達到淡化細紋之功效

4.jpg

6.jpg

說抗老,保濕力也是很重要呀,保濕是一切保養的根本,所以這瓶也有加入各種分子的玻尿酸來加強保濕及鎖水

敏感肌使用也不用怕喔

7.jpg

馬上來看看試在手上的感覺

是凝露狀的精華,質地算是濃稠型的,帶著舒服的玫瑰香

003.jpg

一擦上是很有份量的精華液

用手塗開後呈現的是潤澤的肌膚

一開始會有點黏黏的,但按摩完等吸收就ok囉

005.jpg

一開始會有點黏黏的,但按摩完等吸收就ok囉

肌膚會亮亮的喝飽水

006.jpg

接下來是殘酷的臉部使用對照組

左:使用前,右:使用後(請忽略因為帶嬰兒睡眠不足的黑眼圈和小敏感疹子呀…)

眼下乾躁肌最為明顯,本來乾癟癟的,一擦上逆齡精粹馬上就咻~~的澎潤了起來

下巴周圍的敏感小疹也舒緩很多

024.jpg

真的是千言萬語也抵不過眼見為憑呀

上妝前使用也能讓妝感更貼喔,比較不用怕在寒冷的冬天里脫妝脫皮

007.jpg

只是有一點多娘要提醒一下大家

因為這是屬於濃稠型的凝露狀精華,在使用前的化妝水建議使用水狀的會比較好喔

若化妝水使用的也是屬於凝露狀的,要等待吸收的時間就會再久一些,這點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

接下來要推給大家的是要當女神一定要的必備神品啦(喂~~~

「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

01.jpg

形象海報就這樣把女神擺在旁邊,哎唷,我也想當女神啦~~~~

 

09.jpg

這面膜就更不簡單了,有著人參萃取精華,人蔘是對身體很好的抗氧化食品,除了食用

SCONAS也萃取精華進面膜裡啦,加上蝴蝶蘭保濕精華及亮白精華

還沒敷我就覺得我皮膚變好了,哈哈哈~~~~

加上獨特的靶向傳輸科技及多層微囊包技術及生物纖維面膜,更能將精華液導入肌膚

1212女神BANNER1000X537_靶向.jpg

面膜為三片裝喔,外包裝是很有質感的黑色

010.jpg

面膜因為有著人參精華,多娘我因為現在正在哺乳中,就盡量避免吃到人參產品以免退奶

雖然外用的沒有什麼影響,因為劑量少,但多娘為了星星,只好忍痛讓給老叩天試用(真的是忍痛呀)

 

打開面膜後能發現裡頭的乳液精華給的毫不手軟呀~~~

面膜整個被乳液精華包覆住

且有著淡淡的玫瑰香,不是人參味喔,不要擔心,哈哈~~~

009.jpg

在老叩天出場前,多娘我先將精華乳小試在手上一下看看感覺

012.jpg

只用擦的,手就整個亮起來呀

013.jpg

吸收之後手超嫩的,會忍不住一直摸一直摸這樣~~~

014.jpg

 

面膜一共有三層,為的就是使生物纖維面膜更能服貼的敷在臉上

011.jpg

當然不能免俗的要出賣一下老叩天的素顏

015.jpg

老叩天是從來不保養的,只有冬天太乾躁會被我逼著擦一點乳液

所以他毛孔有點粗大,給大家參考一下~

取掉珍珠膜後,先把面膜對準臉上敷上去

016.jpg

敷上去位置喬好之後,要記得把上面的網膜取下來喔

017.jpg

018.jpg

網膜取下來後,就不太能移動面膜了喔,所以在撕下網膜時一定要先喬好位置喔

生物纖維面膜有點像是果凍面膜,一敷上後超服貼的

面膜裡的乳液精華都牢牢的被吸在臉上

019.jpg

接下來等待的時間裡,老叩天主張男人敷面膜也是要man的

所以……

020.jpg

好啦,有man有man厚~~~(我絕不會說他的重點不是面膜是胸肌…

咳~~~等他自拍完,也差不多20分鐘囉(對,他拍了很久

準備取下面膜了

021.jpg

哇塞,毛孔咧?

取而代之的是平滑的肌膚呀

人客呀,這又是一個血淋淋的案例呀(誤

老叩天臉上的毛孔居然隱形了~~~~~太神奇了窩的媽呀!

022.jpg

我現在不敢用真的太可惜了,這效果也太明顯了

不用麻煩大家再往前找敷之前的照片

讓我來幫大家服務就好(喔我好貼心~~~

025.jpg

泥砍砍是不是真的超明顯的啦~~~

完全就可以當急救面膜使用

重大約會或派對前敷個一片,保證一定能閃瞎一票人成為當天的焦點

 

這面膜多娘也有拿給媽媽用

媽媽敷了之後更是讚不絕口

一直和我說敷完皮膚變好優喔

(好我聽懂了,我會再貢獻面膜給媽媽的)

後續上妝也不會浮粉,妝效超持久的

媽媽超強力稱讚的啦

 

這次試用SCONAS系列產品真的是深得大家的心呀

絕對完美全效逆齡精粹和Venus女神逆齡賦活乳液面膜真的是用過大家都說讚

在這寒冷的冬天一定要給肌膚滿滿的營養水份才行呀

平常使用精華液,再用面膜做加強

絕對不用怕肌膚會抗議來亂

多娘真的真心推給大家

 

#本篇為與SCONAS合作試用體驗文,無受酬,純體驗分享

#有興趣的朋友可至以下官網、粉絲團查詢訂購喔^^

* SCONAS官網:www.sconas.com
*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onasbeauty/
* 逸品家平台:http://www.pcstore.com.tw/store1476831750/M27657199.htm

 

~~~多娘好想好好睡一覺呀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