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這次真的讓我抽中個優質好物呀~~~~

 

#本篇為在UrCosme平台上抽中之試用品文章

話說「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一直都是多娘我會添購的好物

它們家的面膜我用過超多口味超多盒的啦

但此款納豆如果是我自己的話,還真永遠不會被我丟進購物籃裡

主要是害怕它的「納豆」成份,怕它會和納豆一樣咻咻黏黏會牽絲……

但看了網站文案介紹又好心動,想說就試試看能不能抽中試用這樣 

我想是老天爺要扭轉我的舊觀念,所以讓我抽中了

於是,我要來宣揚弘法…喔不是,是要來告訴大家真的不要被納豆騙了呀

這款真的是超級好用的!

003.jpg

在面膜盒上有清楚的標明用法及納豆的療效

這款面膜強調是極潤,也就是高效飽水及極緻保濕,所以多娘我建議此款比較適合中偏乾及極乾肌使用喔

這次因為生完星星後有點手忙腳亂

因為星星2個小時就討奶,然後我又要擠母乳,所以時間卡的非常的緊

洗澡也是戰鬥澡、保養也是一次精華油就搞定,完全就是有保養就好的心態

但坐完月子後,我發現我的兩頰開始抗議

摸起來粗粗的不說,還開始有點小脫屑

天呀 讓我不得不認老,不能再這樣輕忽保養了呀

所以每天洗完臉後,我一定會乖乖用保濕系列好好保養

星星哭就讓他哭一下吧,我不保養不行呀(我真的不是壞媽媽呀……)

經過幾天正規保溼保養後,臉頰終於是穩定下來了

但距離「柔嫩」還有一段距離

這時候就必需使用面膜來好好加強一下護理

這款納豆保濕面膜使用的精華液是乳液型的,使用獨特植物發酵乳化科技

「透過台灣純熟納豆發酵技術激發的3D納豆發酵液,豐富的聚麩胺酸萃取物,讓水分子能緊的鎖在肌膚底層

能夠深度潤澤減緩老化,擁有超自然飽滿水潤感受」--取自官方說明

減緩老化又能飽滿水潤,這不就是我目前最最需要的嗎?

 

趕緊來看一下這麼強大的面膜囉,包裝上就已強調此款是「極潤」

002.jpg

打開後可以看到滿滿的乳液狀精華液

004.jpg

面膜是使用極緻裸膚水凝布膜,雖然說是裸膚,但這款是布膜
這款算是有份量的喔,也因為這樣,所以才能將精華液完全的導入進肌膚裡

005.jpg

這款布膜訴求「3效完全超導滲透」

分別為「迅速開啟肌膚水通道」、「超道滲透精華全面導入」及「完全封存有效成份」

讓肌膚能完整的將精華液給牢牢的鎖在肌膚底層這樣

 

因為是布膜,所以敷在臉上能完全的感受到布膜的份量

而且精華液有點滑滑黏黏 讓我不禁擔心等等的滲透效果

但一敷上的確有種「哇,終於喝到水好舒服」的感覺呀~~~~

006.jpg

敷完後能看到精華液停留在臉上的光澤感

這時候的肌膚的感覺是喝飽水了真暢快呀~~

007.jpg

本來還害怕黏黏的精華液會有嚴重黏膩感

於是試著按摩一下,沒想到咻~~~的精華液全被吸進肌膚裡了

取而代之的是柔嫩的雙頰,黏膩感完全不見

天兒呀這太神奇了~~~~~~~

009.jpg

敷完面膜後我又開始一直會忍不住一直摸臉頰

因為真的是太…滑順的好摸呀

讓我不禁懷疑,這真的是我那歷經滄桑的臉頰嗎?

我的柔嫩雙頰終於又回來了,真的我要放鞭炮慶祝了我~~~~

敷完面膜後,只要再上乳液或乳霜就ok了喔!

 

說到這我真的要和納豆說聲sorry,我一直對它視而不見,我錯了我

之後我會好好的把它放進我的購買清單裡

這個冬天有它我就不怕了我~

而且這一盒八片,才賣佛心價250元

這真的是…不買囤貨是不是會對不起自己這樣(好,我浮誇了)

但這效果真的令我超級滿意的

而且這款產品還有做安心保證喔,保證不添加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及螢光劑等成份

所以敏感肌的我用了是沒問題的喔^^

真的應該要來去買來囤貨好過冬呀,哈哈哈哈哈~~

 

#本篇為多娘親自試用分享,僅為參考~~

 

~~多娘好難得會抽中試用品,難道我要出運了的落筆~

===============================================

話說星星出生後,多多不但沒吃醋,還超愛星星的

有天,星星在床上哭了,而我正在擠奶,老叩天在洗澡

我請多多幫忙哄一下弟弟,請他幫忙塞一下奶嘴

弟弟吃了奶嘴後安靜了下來,我趕緊說:多多,趁現在拍一下弟弟,他就會睡著了

語畢只見多多默默的下床走出房門外

我還想說不是要拍弟弟,你走出去要幹嘛?我準備要罵人了說

說時遲那時快,多多拿著手機,開著錄影功能進來了……

他很認真的「拍」完弟弟後和我說:你看我拍的好不好…

嗯,你拍得很好…非常好(此時媽媽忍笑忍到要內傷了我)

我家多多真的太可愛了呀,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