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有了小孩的媽媽們,最需要的就是抗菌噴霧了~~~~

 

這次接到了「銀護99抗菌噴霧」的試用報名

多娘二話不說馬上報名爭取試用

家裡除了有多多小皮蛋之外,之後又要多一隻小猴子星星呀

抗菌這事可是不能鬆懈的

尤其是當多多當初得了腸病毒在家隔離後

讓我更看重抗菌這檔事

 

這次試用的是大、中、小三瓶的組合

(內容物都一樣啦,只是容量不同而已)

002.jpg

先來和大家介紹一下,為什麼多娘會安心的來用「銀護99抗菌噴霧」

取自官方介紹:

  •  銀護99秉持著「全方位守護生活環境」之品牌信念,陸續開發一系列消毒抗菌用品。在無任何化學添加物的情況下,抵抗各種病菌入侵,不僅不會造成自然環境的任何污染,同時也創造出一個遠離病菌的安心防護網。」 
  • 銀護99呈中性,能耐酸、耐鹽和弱鹼,對熱的穩定性好。經研究證實,成份中所含的台大銀粒子能有效殺死包括大腸桿菌、肺炎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具 Methicillin 抗藥性之金黃色葡萄球菌、表皮葡萄球菌、砂眼披衣菌、 stuart 氏普魯維登斯桿菌、創傷弧菌、肺炎桿菌、硝酸鹽陰性桿菌、白色念珠菌、陰溝桿菌、嗜麥芽單胞菌、綠膿桿菌、淋病奈瑟氏菌、枯草桿菌、糞產鹼桿菌、 B 型溶血性鏈球菌、檸檬酸桿菌、沙門氏副傷寒桿菌、糠秕孢子菌、瘥瘡丙酸桿菌、真菌、黴菌等數百種微生物。同時對於H1N1、腸病毒、AB型流感也具有強效抑制力
  • 成分中的奈米矽片可吸附細菌與病毒,抑制其繁殖。而台大銀粒子靠近這些病菌時,將使其對氧產生代謝的蛋白酵素產生裂解,失去效能後,病菌對氧無法產生正常代謝作用,導致其自然死亡,而驅體則隨人體新陳代謝排出體外
  • 銀護99屬純天然的物理性奈米級防護用品,無色無味無任何化學添加劑與香精。使用起來完全沒有刺激感與不適感,不會造成身體任何負擔,噴一次更能提供長達4小時以上的抗病菌效力。與市售次氯酸成份的防護產品相較,銀護99更安全也更長效唷!
  • 由於銀護99經過專家特殊調配過成份比例,內容物相對安定,且因物理特性,並不會產生氧化消耗狀況,所以自行分裝是沒有問題的!(但不能自行加水稀釋,效用將會大打折扣)
  • 銀護99為銀彈900的升級版。其中所含的關鍵專利技術 台大銀粒子 & 天然奈米矽片是由國立臺灣大學高分子科學與工程學系所-林江珍教授所領軍研發。林教授經歷美國TexacoShell工業界研發16年。1995年回國至中興大學,2005年至臺大高分子所至今。學術研究以高分子合成、奈米材料應用、界面功能為主。近10年來發表50多件專利內容且橫跨多個應用領域,更得到國家第一屆奈米精英獎殊榮。

  • 銀護99主要由奈米矽片與台大銀粒子結合而成,其中奈米矽片是以天然黏土作為原料提煉。一公克奈米矽片的表面積相當於兩個籃球場大小,每一片表面上帶有約18萬個永久性負電荷,所以具有強烈離子性、附著力與親水性,可將蛋白質,有機高分子與病毒,全部捕捉到矽片表面,抑制其繁殖,但卻不干擾正常細胞成長,甚至可以破壞蛋白質DNA結構,物理性消除危害人體的「毒害力」。

  • 華盛頓大學 - 內科學系醫學博士Harry Margraf曾說:”銀是我所見過最好的殺菌藥物”。台大銀粒子顧名思義由台大獨家研發,在溶液中可持續釋放出銀離子,長期保有抗菌功效。能使病菌細胞新陳代謝停頓,進而自然死亡並隨人體代謝排出體外。於文獻中指出可殺有害菌種類達650種以上,還可殺死抗銀菌種,且不會產生抗藥性(例如:MRSA),因此奈米銀粒子更被喻為「永久性的殺菌劑」

  • 銀護99本身不含任何酒精與化學添加物,即與純水相同,是完全符合可攜至機上物品的規範!(100g以下()可放置隨身行李內,100g~500g則需要做託運處理。)

  • 國家級檢測「SGS、台美檢驗科、食研所、LD50」最安心。

 

好強大的介紹呀~~~加上強調物理性抗菌配方,能有效對抗這麼多的病菌,而且還不傷身體這點,多娘就整個被吸引住了

而且使用範圍也超廣的

手足、口罩、安全帽、手機、電話、玩具娃娃、鞋襪…等通通能噴

只是時要距離10-15公分就是了~~~

 

在一開始我就已經計畫好這三瓶該何去何從了

大瓶的我要放家裡、露營時帶著噴

中瓶的我要放包包裡這噴噴那噴噴

小瓶的就當然是要給給我家多多隨身攜帶了

004.jpg

小小一瓶放在書包裡也不會佔太多的空間

但為娘的重點只有:上廁所時噴一下馬桶再擦一下才能坐這樣~~~

哈哈哈,畢竟公共場所的廁所大家也知道,能不碰就不碰

但遇到緊急狀況非得碰時,就只能靠抗菌噴霧了~~

其他時候我就不強求了,小孩子嘛,本來就是該在草地泥地上打滾的~~~~

要記得洗乾淨就好了^^

 

中瓶我是隨身放包包

公司鍵盤、滑鼠先噴再說

003.jpg

外出吃飯時桌子也會先噴一下

當然公共廁所也是很重要,尤其現在後期我一定得坐在馬桶上才能方便

有了這瓶也是超級好用的

 

大瓶當然是要放家門口呀

等星星出生後,每個人回來就給我先噴一下才能進家門

包包、玩具、用品都要不定時噴一下消毒我才能安心

不過這也是在嬰兒時間會比較謹慎一些

像外出用餐兒童座椅什麼的我也一定要噴一下才能安心讓小孩坐上去

當然在過了非常時期後

就不用噴得這麼勤了

但還是要視情況來使用喔

在流感流行期時一定要讓小孩隨身攜帶呀

大人也要做好抗菌的準備

不要把病菌帶回家裡來

 

之前我們就是太放鬆了

想說多多長大了百毒不侵

然後他就在幼稚園得了腸病毒回家

隔離了一周,我們是每天在消毒他使用過的用品呀

玩具、床、衣服、餐具…等

所以抗菌這件事還真不能鬆懈呀……

 

還有手機也是,多娘我是每天回家都一定會噴一下我的手機

之前都是用病毒崩或酒精

現在則都是用銀護99

先噴在衛生紙上,再擦拭手機做清潔

手機可是有研究報導說細菌量最多的用品呀~~~~~~~~

 

這次真的感謝廠商提供了這麼的一個好物讓多娘試用

這試用來得好不如來得巧

正好就是在星星要出來之際拿到這個好物真是太剛好了

小BABY出生就是必需先保護好他呀

以避免被有的沒的病菌入侵

嬰兒生病最難處理了(拭汗…)

抵抗力什麼的等長大再說囉

反正長大後一定也是和多多一樣會進行野放教養的啦

只是野放後的清潔也是很重要喔

接觸大自然非常棒,我也不會怕我兒子弄得髒兮兮的

但就是不要把病菌帶回來是基本

這個大家愛注意喔^^

 

「銀護99抗菌噴霧」功效真的很強大

但愛注意要入口的東西還是要避免或要擦拭過才行喔(多娘習慣)

 

 

附上產品DM一張給大家參考

unnamed.jpg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從以下資訊去看看喔:

 

對了,「銀護99抗菌噴霧」是沒有味道但有帶點淡黃色的液體喔

但不用害怕會把白色的家具或衣物染色

那是自然的光學特性,所以不用擔心金屬殘留或物件染色喔^^

 

使用習慣的話,多娘我是習慣噴完待幾秒後會再用衛生紙擦拭乾淨,也比較不會濕濕的這樣

給大家參考囉~~~~~

 

#本篇為廠商邀稿,純試用分享,無稿酬#

 

~~巧兒準備休產假來去生星星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