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8 12.06.37.jpg

台南晶英酒店我們來囉~~~~

 

 

這次一年一度的七姊妹旅遊,大家選了台南

在眾多飯店、民宿的選擇下,我們最後挑選了台南晶英酒店

除了位置好之外,飯店的設施對小孩來說都是很有吸引力呀

果然在這三天二夜,大人小孩都捨不得離開

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優質的飯店吧~~

 

大廳很寬闊,服務人員都很熱情,都不會讓我們等太久~~~

002.jpg

大廳除了櫃台,還有休息區及會面區,在門口不時還有音樂演奏

 

在等待的同時,服務人員還會一人送上一杯解渴的飲料

大人是清涼冬瓜茶

小朋友則可以選擇果汁

001.jpg

我們是大約11點多抵達飯店

因為入住時間為4點,於是我們先check in後,就外出用餐

等我們回來大約4點半,結果被通知我們房間被升等囉

超開心的~~~~

本來是訂海東三人房,結果被升等為小西門套房耶~~~~

趕緊來看看這舒適的房間

009.jpg

哇塞,會不會太大一間呀~~~~

天呀天呀,連我這孕婦都要開心的轉圈圈了

 

電視也配有二台,臭男生一台,我可以盡情的躺在床上看電視了~~~(孕婦我最大,我就是要躺著看電視)

006.jpg

床是兩張單人床(但其實一張睡一大一小很ok)

而且我們把兩張床合併在一起變超大床,大家都睡的超舒服的~~~

010.jpg

旁邊是拉門喔,睡覺的時候可以關起來,和客廳隔絕比較有安全感~~~

011.jpg

這床真的很棒耶,我一躺下去馬上就能睡著

床墊不會太硬或太軟,讓我這孕婦不會睡到腰痠背疼

怎麼睡怎麼舒服,真的很棒!

 

接著來介紹讓多多尖叫的衛浴設備

005.jpg

看到雙人洗手台我就先尖叫了

這樣早上刷牙或要洗東西時就不用一直搶了

 

再來就是讓多多為之瘋狂再晚都要泡澡的雙人浴池!

007.jpg

瞧多多有多開心呀

008.jpg

這雙人浴池我們一大一孕婦一小泡這樣還ok

但之後二大二小可能就有點擠,可能就要分開時間泡澡囉^^

 

衛浴備品什麼都有

其實來這裡你只要把換洗衣物準備好,就可以來爽爽住了耶~(真心不騙)

一開電視還有驚喜

直接就是把住客的名字顯示在螢幕上耶

讓人有種真的備受尊榮的感覺~~~

 

003.jpg

什麼是多媒體互動影視咧?

除了一般電視頻道外,晶英酒店有著自己的一套多媒體互動系統

裡面有上網、電影、電玩…等等可供選擇

瞧這父子兩人馬上就開戰了……

012.jpg

喔,照片門口右方還有個簡單的衣櫃、茶水間、冰箱和穿衣鏡

真的啥設施通通都有了

我真的不想離開這裡呀~~

給大家小西門套房的連結,大家看了一定會忍不住去下訂的呀

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JF.php

 

老叩天和多多整個是用逼迫我的方式讓我離開床

說要去看兒童遊戲室和游泳

先來看看兒童遊戲室

兒童遊戲室裡有教室(桌椅),每個月會有不同課程可以報名參加喔

還有各式各樣的遊戲

像xbox、手足球

013.jpg

還有圖書玩具區~~~

014.jpg

不論是大小孩、小小孩都有得玩,不怕無聊~~~

(題外話,多多對鋼鐵人和美國隊長愛不嗜手,於是多多回台北沒多久就獲得這兩隻禮物了…)

019.jpg

玩xbox玩到瘋的父子~~

026.jpg

這遊戲玩到他們是欲羆不能呀~~哈哈哈!

027.jpg

xbox玩的時間是限制半小時,但因為我們過去的時間都沒有人排隊

於是我們都玩超久的,超盡興的喔

一直玩到退房了在等車的期間還又過去玩^^

 

這裡還有小小電動車可以外借喔,只是因為多多太大了,沒辦法坐

我們就沒有租借也沒拍照~~~

但如果有小小孩的朋友,小孩一定會瘋掉的啦^^

 

接著、接著就是在夏天很重要的游泳池啦~~

晶英的游泳池是恒溫喔,水不會太冷,冬天會有溫水,所以不用怕冬天不能玩水喔

025.jpg

其實不算大耶游泳池~

但讓小孩玩水是非常綽綽有餘了

而且還有「偽無邊際設計」讓我蠻開心的(不然去新加坡住金莎要好貴貴吶)

022.jpg

岸邊休息區~~不游泳或游累了可以到這裡休息喔

設計的和峇里島一樣,真舒服

我大肚婆游到累了,就可以躺在上面看大家玩樂,真的是超棒的呀~

024.jpg

這是另一區休息區,聽說晚上會有音樂欣賞,大家可以在這裡吃吃喝喝聊天聽音樂~

023.jpg

兩父子玩得超開心的呀~~~~

020.jpg

飯店還有提供大型的飄浮玩具,聽說還會再購入更多喔,讓我好期待呀~~~

021.jpg

 

 

 

這幾天入住,雖然是六、日、一,但因為是自由行

所以我們到泳池的時間都有避開人潮眾多的時段

大家都玩的超盡興的

不會因為人太多、人擠人而掃興

多娘這次本來想要台南吃透透

但因為挺著肚子有點不太方便走透透,加上住了貴貴的飯店

想說就盡情的享用飯店設施吧

加上美食保安街就在附近

午、晚餐都是請老叩天去外帶回來(超感激呀)

還有七姊妹熱情的幫忙外帶台南必吃甜點(真的沒有妳們我該怎麼辦?!)

比較遠的美食雖然無緣過去吃

但……飯店早餐都能吃得到耶~~~~

牛肉湯、浮水魚羹、肉圓、油飯、虱目魚……

這台南道地美食讓我們全家二天都選擇了中式早餐(西式掰掰)

吃第一天就立馬決定第二天也是它了!

餐廳擺設很簡單食物放在中間的位置讓大家自由拿取

028.JPG

座位也是中式的,一家人一小桌很ok~~~

029.JPG

餐點整個齊全,飲料有豆漿、鮮奶、果汁、咖啡可以選擇

餐點就不用多說的豐富了,從鹹粥、浮水魚羹、小點到台南必吃牛肉湯是應有盡有~~~

015.jpg

雖然是自助式早餐,但餐點絕對不馬虎喔~~~

016.jpg

牛肉湯現點現煮、鮮甜的湯搭配鮮嫰的牛肉,整個就是絕配呀

碗糕、肉圓、油飯也真的超好吃,無刺虱目魚也都處理的沒有腥味

還有炒牛肉孕婦的最愛,連水果都超級甜的啦(我又離不開餐廳了)

客倌您看看,這蘿蔔糕也不是亂亂做的耶,斷面還看得到蘿蔔塊

而且是入口即化~~銷魂呀這蘿蔔糕

030.jpg

 

從蘿蔔糕就可以知道這裡的早餐真的不是唬人的讚啦

所以可以知道為什麼我們會連吃兩天了厚,哈哈哈~~~

這裡的早餐真的很合我們的胃口

而且是連吃兩天也不會膩,回來還會想念的那種

反而老叩天外帶回來的網友必吃美食,有幾個有踩到雷說... 

 

好啦,飯店介紹就到這啦

我真的是愈打愈餓呀(折磨死我了)

多娘我是建議,如果想要住晶英的話,行程就別排那麼滿了

好好的放鬆使用飯店設施

好好的享用飯店的早餐

外出景點排個二、三個就好,不用行程滿檔逼死自己這樣

這次的旅遊感謝七姊妹的體諒

讓我們可以如此放鬆的在飯店玩樂和休息

尤其在這熱熱的夏天,住高級飯店就是要這樣呀

景點不用多啦,外出遊玩重點就是要開心和放鬆嘛

是吧^^

 

而且服務人員真的都非常nice的啦

從櫃台、兒童遊戲區到游泳池的救生員

每個人都笑容不離身,又熱情

這真的讓多娘超推的

而且我們在退房後,因為離搭車時間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有和櫃台及兒童遊戲室溝通能不能收留我們這段時間

結果他們也同意了耶

讓我們不會在這段期間在外流落街頭,真的很感激晶英的所有服務人員

下次再入住的話再麻煩你們啦,哈哈哈~~~

 

還有多娘這次是訂購官網專案,就是高鐵+酒店,高鐵票有優惠折扣喔

而且透過飯店,也不用半夜凌晨在電腦前搶高鐵票,這真的是方便不少呢!

剛上網看暑期的優惠方案還真不少

大家趕緊抓住暑假的尾巴來去住一晚吧^^

台南晶英酒站網址:http://www.silksplace-tainan.com.tw/zh-tw/aboutus.php

 

~~等多娘卸貨完,會想要帶星星再去住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