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小兒利撒爾出兒童營養食品了耶~~~~~

 

永遠記得小兒利撒爾的廣告:媽媽說我生病了不能出去玩……(小朋友好可憐的樣子+口吻)

這是我們這年代大家共同的記憶呀(究竟是什麼年代?

加上每次我們只要生病,媽媽也總是會拿出一包一包的小兒利撒爾給我們吃

小兒利撒爾還真的是家庭必備聖品呀,哈哈哈~~

隨著時間不斷的進步,小兒利撒爾店也跨足兒童營養食品界啦

這讓已經當媽媽的我超級開心的

因為這代表我的小孩能吃到品質掛保證的零食啦~~~

(本篇為小兒利撒爾試吃邀稿,無受酬,純分享)

 

這次收到的產品為「啾咪米果-乳酸菌配方」、「啾咪米果-鈣配方」及「 綜合維生素加鈣(檸檬口味)」(點此有官網連結)

這次決定讓我參加試吃除了因為品牌因素外

也是因為產品強打著無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色素,100%純米製餅身、非油炸」

這對幼兒食品是非常重要的,不讓寶貝吃進太多的人工調味劑,避免身體負擔是很重要的

 

 

產品外包裝都有清楚的寫了營養標示及特別標示餅身為100%純米製喔~~

鈣配方中間是雞蛋口味夾心喔~~~

007.jpg

熱量標示也有,100G有著545大卡,換算下來,一支9G才49.05大卡耶~~

大人當零觜吃也不用怕胖(這個媽媽有多想和小孩搶食?

008.jpg

乳酸菌配方中間夾心為「芝麻」吶,多娘最喜歡芝麻了~~~~

有看到全成份很單純喔

全成份不超過7種耶,而且都是我們認識的成份名稱

不會有一些化學原料我們看不懂的成份。

 

009.jpg

010.jpg

不多說,馬上派出多娘娘家的小朋友們來吃看看(三歲&二歲)

011.jpg

真的感謝多多外婆幫忙拍的這些照片呀,要2~3歲的小孩子拍產品照真的是不簡單

要拍100張才有10張可以用(而且還算好的狀況下)哈哈哈~~~

話不多說,趕緊來介紹一下啾咪米果-乳酸菌配方

004.jpg

官網介紹:

啾米米果(乳酸菌配方) (1歲以上小朋友可食用)

每支添加30mg專利芽孢乳酸菌=5000萬個好菌多多,幫助體內環

保,維持消化道機能健康。

成份單純,只有6-7

堅持100%純米製餅身,天然香酥脆

三大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甘味劑

我家樂樂真的很適合當麻豆耶,超級配合的,大姑姑愛妳,哈哈哈~~~

012.jpg

好難得我們家樂樂喜歡芝麻

(芝麻好像不是很多人都能接受)

她吃得好開心呀^^

013.jpg

也因為這口味每支特別添加了「30mg專利芽孢乳酸菌=5000萬個好菌多多

能維持腸道健康,讓便便能順暢

到了多娘這年紀,就知道便便對身體健康是有多麼重要呀~~

生了小孩之後,還開始研究起小孩便便的顏色和形狀……

咳!有點扯遠了,但便便真的很重要(還在講…

中間的芝麻夾心很香喔,和餅乾搭配起來還真是絕配

而且會愈嚼愈香,嚕呷嚕涮嘴~~

(不要問我怎麼知道的,因為我有偷拿一隻吃呀,不要和樂樂說,哈哈哈)

030.jpg

中間夾心顏色很天然,不像產品形象照這麼黑

031.jpg

所以也不會太甜

連大人都覺得好吃的,小孩一定也很喜歡!

021.jpg

只是這款中間是芝麻夾心,我們家元元一看到黑黑就不敢吃

所以接下來元元要試吃的就是 啾咪米果-鈣配方」啦~~~

官網介紹:

啾米米果(鈣配方) (1歲以上小朋友可食用)

每支添加300mg珊瑚鈣= 1杯牛奶純鈣含量,補充每日缺鈣的全家

人,維持骨骼和牙齒的生長。

成份單純,只有6-7

堅持100%純米製餅身,天然香酥脆

三大堅持,不添加防腐劑、色素、人工甘味劑

002.jpg

元元這年紀就比較搞怪,我稱為是幼兒叛逆期

要她拍照她就故意不看鏡頭,雖然如此但也好可愛,阿姨愛她,哈哈~~~

(謎之音:只要是女孩妳都愛吧……

016.jpg

元元也是吃的很開心喔

雖然拍照不配合,但好吃的表情是藏不住的啦~~~

015.jpg

每支鈣配方的米果裡都有著300mg珊瑚鈣= 1杯牛奶純鈣含量

這對還在成長的幼兒是很棒的營養素

骨骼要強壯,要長得高,鈣質的補充是不可缺少的呀

除了牛奶之外,有時候還是得另外再補充

小孩又不肯乖乖吃鈣粉,這時候這種食品的發明就真的是媽媽小孩的一大福音呀~~

017.jpg

這照片真的太有梗了,讓我在電腦前一直瘋狂大笑

 

當然,阿姨我也拿了一隻來吃吃,哈哈哈~~

032.jpg

中間雞蛋口味夾心滑順好入口,搭配外酥脆的餅乾

鹹甜鹹甜的口感,真的讓我覺得這也太美味了吧~~~~

033.jpg

味道有點像市售的玉米濃湯棒,但味道沒有那麼重、鹹

是清淡版的,而且成份也是我們都看得懂的,全成份不超過7種

就是這樣我們才敢盡情享用呀~(咳,我是說讓小孩盡情享用!

【簡單就是濃、純、香】,愈簡單、單純的東西,製作起來程度愈複雜

也因為這樣我們也才能安心讓小孩食用

而且無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要盡快食用完畢

米餅的食用年齡是只要小朋友1歲以上,就可以食用了喔^^

這樣的產品真的完全可以放心給家中寶貝食用,連我這孕婦吃也OK,哈哈哈哈哈~~

這兩個小朋友真的很喜歡吶~~~~

020.jpg

 

 

接下來當然要用我們家多多當壓軸囉~~~

要來介紹的是,鏘鏘~~ 綜合維生素加鈣(檸檬口味)」(4歲以上食用)

005.jpg.

同樣在外包裝就能清楚的看到全成份及營養標示

這款發泡錠是德國原裝進口的喔,大家也知道德國是製作發泡錠很厲害的國家

我們家本來就一直有託親友從德國寄發泡錠回來

所以這款發泡錠是從德國原裝進口的也讓我安心很多

006.jpg

官網介紹:

綜合維生素加鈣發泡錠(4歲以上小朋友可食用)    

三大堅持,不含人工色素、無防腐劑、無阿巴斯甜

綜合營養加上鈣,乳糖不耐症的小朋友也可以喝

一錠不到10大卡,低熱量飲品

德國是發泡錠的製造專業大國,品質有保證。

將發泡錠加200~300ML冷或溫水中,待發泡完成後即可飲用。

建議放入冷水為佳

開封後請蓋緊上蓋並保存於25C以下陰涼乾燥處或放入冰箱冷藏。

請於1-2個月內食用完畢。

發泡錠可依個人口味習慣,多加點水或蜂蜜,讓口感更好喔!

022.jpg

這小小一錠有著綜合維生素是不是也太優惠了~~
尤其還特別添加了鈣

這對我家多多來說是超級適合的呀

現在的他一直怕會長不高一直在煩惱說

媽媽我也只能盡人事說就多運動、多喝牛奶、均衡營養、補充鈣質囉~~~

這款發泡錠有著滿滿的營養素

有著維生素C、維生素B群們、維生素E及菸鹼素、泛酸、葉酸…等

維生素C及B群們大家都知道功效呀多娘就不贅述了

那什麼是菸鹼素、泛酸、葉酸呢?

菸鹼素: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神經系統、黏膜及消化系統的健康。

泛酸: 有助於維持能量正常代謝。增進皮膚和黏膜的健康

葉酸: 有助於紅血球的形成。有助於核酸與核蛋白的形成。有助胎兒的正常發育與生長

(看到這個媽媽應該都曉得在懷孕初期要補充葉酸吧,所以這個我也要和多多搶著喝了,哈哈)

(以上說明取自網路資訊)

而且發泡錠小孩接受度也比較高,因為就像汽水一樣呀~~~

023.jpg

只要一下下的時間,發泡錠就會完全溶解了喔~~~

024.jpg

哇,真的是汽水耶(超好騙小孩的~~~

025.jpg

我們家多多已經喝習慣了,所以他很喜歡喝喔~~~~

026.jpg

每天一杯長高高囉~~

027.jpg

他都說他要長得和摩天大樓一樣高

 

029.jpg

多多現在要上小學囉,也是成長的關鍵重要期

多娘我更得注意他的飲食

除了糖果零食少吃之外,真的要給他吃的東西也要好好把關

是說他小時候我給他亂吃沒關係嗎?當然沒有呀,不要亂想!!

這小小一錠有著120CC牛奶的含鈣量,讓我不怕他的鈣會攝取不足

而且不含防腐劑、阿斯巴甜及人工色素(完全是健康呀)

所以開封後也是盡量早點喝完喔

但一天一顆不到一個月就沒了就是(尤其媽媽也搶著喝的話…

多娘喝了發現這款和我們平常喝的甜味有淡很多喔(真的很健康)

不會很甜,但如果覺得太不甜的話,官網建議是可以自行添加天然蜂蜜

多娘是覺得不要喝太甜,這樣就OK了

而且熱量也不高,媽媽喝也不用怕會發胖,哈哈哈哈哈~~~

多娘一般喝發泡錠是會配冷水或冰水飲用(現在夏天嘛~~~

但如果發現快感冒的話我會搭配溫熱水喔,感覺感冒會舒緩很多

(這是我的習慣給大家參考一下)

===========================================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體驗到小兒利撒爾的零嘴

這也是我高度願意會再回購的零嘴之一

必竟這次大人小孩都吃的好嗨心呀,哈哈哈

 

~~難得多娘會想和小孩搶食的落筆~~

 

***本篇文章為廠商邀稿,無受酬,純試吃分享***

 

附上購買資訊,大家有需要可以自行上網或到賣場購買喔~~

1 官網:http://www.risal.com.tw/index.php

2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E5%B0%8F%E5%85%92%E5%88%A9%E6%92%92%E7%88%BE%E3%83%AA%E3%82%B5%E3%83%BC%E3%83%AB%E5%81%A5%E5%BA%B7%E5%B0%8F%E5%AD%B8%E5%A0%82-171270976230489/

         3 CARES購物網:http://www.cares.com.tw/index.php?REQUEST_ID=cGFnZT1wcm9kdWN0&TypeID=50

4 momo購物網: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54548&str_category_code=1200500237&mdiv=1200500237&Area=DgrpCategory

5. 屈臣氏、寶雅、佑全、各大連鎖藥局均有販售。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chiao 的頭像
chiachiao

多星娘(巧兒)的生活大小事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喵皇后
  • 這種米果餅乾我也超愛吃的
    反正下個月也要拜拜了,
    看來我也要去掃個幾包
  • 我也要去多買幾包回來吃,哈哈哈~~~

    chiachiao 於 2016/07/15 14:08 回覆

  • Catwoman
  • 重點錯誤 小帥哥ㄟ <3
  • 哈哈哈,謝謝妳不甘嫌啦!!

    chiachiao 於 2016/07/15 14: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