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透亮就靠膠原蛋白撐起來

這次隨試用品附的小花束口袋超可愛的啦~~~

 

從還不會保養時,就開始拿媽媽的保養品東擦擦、西抹抹

也就是這樣我認識了資生堂這個牌子

於是當我開始保養時,第一個選擇就是資生堂的開架「美肌戀人」

雖然那時候看中的是粉嫰的外包裝

但好用的程度是讓我心甘情願把零用錢掏出來買的那種

它停產時我難過了好久

 

咳咳,之後陸續都有在使用資生堂系列商品

這次看到淨白柔膚系列在募集試用

多娘我一定要報名的呀

領取地點還特地選在台南(因為當周正好要到台南去玩)

結果真的讓我抽中了(開心呀)

馬上來說說看使用心得

=============================================

連三天在台南旅遊,雖然外出行程很少了

但還是被曬到臉好乾

雖然當下都有使用薄緹詩的精華液及面膜急救

但兩頰還是會有點粗粗的

從台南回來,馬上來試用資生堂這次的新產品

「怡利絲爾-淨白柔膚系列」

002.jpg

到櫃上領取時櫃姊的服務態度超好的

有特地說明這次的試用組拿的是「保濕型」的,這系列也有出清爽型的喔

接著我有問懷孕能不能擦(櫃上也有個櫃姊也挺大肚)

問到的結果是ok的,只要不要酸類產品,其實都可以擦沒問題^^

 

這系列添加了膠原蛋白,和之前黃瓶蓋那系列一樣的喔

多娘年過30後,深刻明白膠原蛋白真的對女人相當地重要啊

這款不只美白,還添加了膠原蛋白保溼,於是用起來不像市面美白產品會讓臉乾澀

「淨白柔膚水 滋潤型」

003.jpg

化妝水帶有資生堂一貫淡雅的香味

雖然說是滋潤型,但倒是水狀的很容易就倒出來~

004.jpg

倒在化妝棉上也是一下就被吸進去,接下來我們就按照按摩手法擦臉囉

由內而外、從下往上拉提擦拭

005.jpg

使用後嚇死我老人家

我的臉有沒有洗得這麼不乾淨呀?!

原來這是老廢角質被帶出來了~~~~~

006.jpg

化妝水雖為水狀流動性高

但一擦在臉上有種很舒服的感覺

帶著淡雅香味,搭配化妝棉輕柔的擦拭

擦完化妝水完全能感覺到肌膚有喝飽水的狀態

接著馬上來將剛才喝飽水的肌膚把水份留在底層

這時候乳液就很重要啦~~~

「淨白柔膚乳 滋潤型」

007.jpg

滋潤型的乳液其實不稠耶

流動性蠻高的

008.jpg

乳液多娘我一樣是倒在化妝棉上用擦拭的方式使用的喔

有詢問過櫃姊,說這樣使用的話,吸收度會比較好

009.jpg3

用乳液擦拭後,尬的,我的臉到底有多髒?

哈哈哈哈哈~~~~~

010.jpg

乳液擦完後,能感覺到臉頰的柔嫰

原來因為曬到有點乾的臉也舒緩了不少

老廢角質清除了,臉當然就會亮一號

 

在晚上的最後一個保養步驟就是要用晚霜來加強重點按摩來做個完美結束

「超澎潤乳霜」

011.jpg

乳霜本人

012.jpg

雖說是霜,但不會很難推,像室溫奶油一樣滑順

013.jpg

擦在手上也能感覺到乳霜帶給肌膚的澎潤感

014.jpg

這款櫃姊介紹是說是晚霜喔,晚上加強用的

所以多娘我會在晚上加強眼下兩頰受風面的地方加強

其他部份帶過就ok了

因為這款本人很滋潤喔,所以量如果太多會有點油

後來我是採晚上化妝水後直接上乳霜

感覺比較剛好

臉比較不會有油膩感^^

 

這次雖然拿到的是滋潤型,但感覺有適合我擦

畢竟最近天氣熱大家都待冷氣房

肌膚很容易會被吹乾

加上年紀也到了

就是需要滋潤型的產品來保護我們的肌膚呀~~

 

多娘使用為

白天:化妝水+乳液

晚上:化妝水+乳霜

給大家參考喔~~~

 

用了一個禮拜下來,多娘發現本來受傷的兩頰恢復柔嫰感了

粗粗的感覺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QQ順滑及明亮的肌膚

好難得美白系列產品能做到這種程度

就像廣告上說的「透亮彈潤、有感飽滿」

目前美白進度還看不太出來

但我相信持續使用一定能把肌膚KEEP在最佳狀態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資生堂官網看看喔

http://www.shiseido.com.tw/brand.aspx?b=2#/new

 

 

#本篇為 資生堂 怡麗絲爾系列網路試用活動,無受酬,純試用分享

 

 

#

 

~巧兒用到好物很開心希望能抽中正品就會更HAPPY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