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jpg

感謝我美麗溫柔又體貼的小姑帶回來的伴手禮啦~~~~~(首圖截取至網路)

 

這次我美麗溫柔又可愛的小姑小姍在要去韓國之前就一直問我有沒有要許願的商品~~

本來一直沒有(懷孕後購物慾莫名的低落)--->老叩天莫名的開心

後來看到代購出現了這個神奇的商品

重點還是少女時代太妍代言的

大家也知道太妍是女神精靈來著,雪白Q嫩的肌膚是眾少女(大嬸)所羨慕的呀

所以我就馬上許願了

(哈哈哈哈哈,真的還是要大感謝我美麗溫柔又可愛的小姑小姍幫我完成願望呀!)

 

一拿到我迫不及待就馬上拍照,等著要來用囉

外包裝~~

這款「普羅斯旺金盞花冰爽粉撲防曬霜」是標謗防曬係數SPF50+/PA+++

001.jpg

韓文介紹(我看嘸啦)

002.jpg

本體&使用方法~~~~

003.jpg

這個使用方法我還真的看了霧煞煞,剛開始用我還搞了個烏龍,哈哈哈~~~

本體是長這樣喔,有像是鐵瓶,像我們一般使用的溫泉噴霧瓶

004.jpg

有「OFF」和「ON」標示

005.jpg

使用方法

1. 把上面盒子轉到「ON」

2. 再上下搖動(內有滾珠,搖晃可均勻內容物)

3. 向下壓

4. 直接拿粉撲就可使用了

006.jpg

防曬內容:我只看得懂有二氧化鋅、酒精、很多花水還有很多看不懂的化學成份

所以其實這罐以我偶像「丹尼婊姊」的標準來說是瓶不合格的防曬

(但因為太妍我眼一遮就許願了)

而且因為這款標榜「冰爽] ,所以內容物有酒精喔

所以敏感肌可能要先試看看會不會過敏再用

我試了是覺得還OK,但卸妝真的要努力卸乾淨才行

 

每盒附二個粉撲,一個附在瓶子裡,一個另外裝在袋子可替換

007.jpg

打開有三個小孔,咦,和氣墊粉餅一樣耶,那用法是不是也相同?!

008.jpg

先把開關轉到「ON」

009.jpg

向下一壓……

咦,是噴霧耶(向上噴向天空)

多娘我不疑有他,想說應該是剛使用在排空氣

再壓了一下

咦…還是噴霧耶(向上噴向天空)

我想了半天,才想到原來粉撲要放在裡面把蓋子蓋起來壓啦……(我真天才白白浪費了兩次噴霧)

 

這款有微微的潤色效果,毛孔可以遮50%~60%,但痘疤類的無法遮暇喔~~~

010.jpg

撲在臉上真的是冰冰涼涼的耶

在夏天用這款真的是享受來著

不自覺的是一直撲、一直撲

然後造成臉上的妝有點厚……

大家在使用時要「節制」一點呀,不要因為撲起來超舒服的就和我一樣忘情的一直補這樣><"

來看一下試在手上的感覺~

素手

011.jpg

看得出來顏色是淡淡的膚色,不會造成肌膚有色差

012.jpg

上完後有著氣墊粉餅專有的光澤,即能保溼又能防曬,太棒了這瓶~~~

013.jpg

來看一下之前之後的差別~~~~

是不是光澤感差很多呀~~~~

015.jpg

實際試在臉上(歹勢還是沒照片呀)

光澤感真的和氣墊粉餅有得比

水亮水亮的,只是下手還是要輕一點

多娘我第一次就因為太新奇一直補

補到最後妝有點厚(因為我習慣最後再壓上蜜粉)

就無法把這款的優點給發揚光大了

 

然後使用完畢後,要記得再把它轉回「OFF」喔,不然不小心又壓到

防曬霜就又跑出來了呢!(我絕不會說我做了這種蠢事……)

 

接著就是大家在意的持妝度囉

可能是因為這款主打是防曬,不是妝效妝感

所以囉,防曬就是時間到就要補啦

只是它不像一般防曬擦了會黏黏的不舒服(因為有添加酒精)

所以一直在補擦的時候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反而有舒緩的FU(但敏感肌真的自己要衡量一下喔)

還有就是如果流汗了把汗擦掉也是要再補一次

這款補了不會黏膩

真的有清爽

還帶點香香的味道(韓系品牌好像都一定要有香味才行)

而且還是全身都可以用喔(但多娘我捨不得用全身,拿來擦臉就好)

我用這款在辦公室內用是都還OK

可能因為我有習慣再壓蜜粉

所以脫妝程度還OK,只有鼻子出油會比較嚴重一點

再補一下蜜粉就可以了

 

如果喜歡光澤肌皮膚狀況又不錯的朋友

外出懶得上妝可以直接上這款就可以了

但也要記得時間到了就要補擦喔

這瓶放包包也OK

不要可惜了這強力的防曬係數

忘了補還是會變黑嘛嘛的喲

 

這款防曬目前台灣好像還沒有進口

但已經有不少代購已經在團購囉

大家可以自己搜尋看看

多娘也感謝我美麗溫柔又可愛的小姑小姍 幫我把這瓶帶回來

 

#本篇為小姑帶回伴手禮,純使用分享,非廠商邀稿喔^^

 

~~~這瓶防曬會變成多娘夏天的新歡的落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chiao 的頭像
chiachiao

多星娘(巧兒)的生活大小事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貓乎人
  • 韓式化妝品跟保養品真的都還挺不錯用的~
    點個讚
  • 這是真的,難怪韓國美眉皮膚都超棒的^^

    chiachiao 於 2016/06/29 08:41 回覆

  • Catwoman
  • 太妍人美又有實力 冰爽對我吸引力滿大
  • 我也是因為這樣手滑的(遮臉)……

    chiachiao 於 2016/07/04 09:30 回覆

  • Gin
  • 同上貓姐姐!!
    愛太妍unnie ><
    超生火!!
  • 真的,只能說代言人真的很重要,能讓人心甘情願的把錢掏出來,哈哈哈~~~~

    chiachiao 於 2016/07/04 09:30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