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JhVnJ.jpg

(圖片取自網路)

 

都六月要端午節了

大家有發現太陽愈來愈猛烈了嗎?!

不知道是因為多娘懷孕的關係還是天氣變化太大,或者是因為老了(我實在不想承認)

最近我的臉…我幼咪咪白泡泡的臉蛋…

居然開始看到了毛孔粗大

早上才剛上班沒多久,就能明顯感覺T字油油

下班回到家情況更是慘烈

卸妝完照鏡子根本是慘不忍睹呀~

這時候讓我想到了我庫存箱裡的魔法石

趕緊拿出來用用看

 

#本篇無試用照片喔,但心得是真心不騙的,給大家參考囉~~

 

這款韓國魔法石在去年超夯的,所以多娘我也跟著潮流買了一組(日+夜)

那時候聽大家說有多好用多好用

但因為當時的洗面乳還沒用完,所以這組就一直被我丟在囤貨箱中

一直到最近才重見天日呀

先說多娘皮膚為混合偏乾,但夏天T字會因油水不平衡而油油

 

先來介紹熱賣款魔法試(晚上用)

21534437018165_427.jpg

(照片取自網路)

這款強調能溫和又能徹底的清肌膚

針對毛孔粉刺有縮小的功能

有時只上防曬可以直接使用這款卸妝+洗臉

這款起泡算蠻容易的,但多娘為了使用方便,所以有用起泡網

有了泡泡網只要手沾水溼溼的,搓沒幾下泡沫就一堆了喔

泡泡呈灰白色,泡沬屬於綿密

洗完臉之後短時間不會有緊繃感

(還是要盡快上保養品對肌膚才是最好的喔)

有時候用洗面皂洗完臉會太乾澀

這款不會喔,洗完真的有「哇,臉真乾淨又咕溜」的感覺

有時候多娘我只有上防曬

就會用這款洗兩次臉做二次清潔

就不怕會因為有殘妝留在臉上造成負擔長痘痘這樣

但如果有上到粉底類有上妝的話,還是一定要先卸妝

不要傻傻的只用這款洗一洗就當有卸妝了

這樣長痘痘多娘我不負責的喔^^

以洗面皂來說這款魔法石真的有讓我覺得好用

 

 

另一款黑色款(白天用)

21534437018165_214.jpg

(照片取自網路)

 

這款黑色魔法石,雖然它是標榜白天用

但其實多娘我會看情況和晚上用的那塊交替使用

這款黑色的有添加了木炭,說是有吸附油脂的功能

但在清潔力各方面比晚上用的更要溫和一些

多娘一樣是放在起泡網用使用

同樣手沾溼,一下就能搓出泡泡

泡泡為黑色,我早上使用的話會只洗T字部位

(冬天的話早上洗臉我都只有用清水洗)

臉頰其他地方就沖水時帶過就好

這樣不會讓臉太過乾澀

我還是覺得早上就用洗面皂有點太過刺激

但最近T字油太猖獗

所以還是會用它來洗T字

洗完後臉同樣不緊繃

但感覺和晚上那塊不太一樣

這塊比較香,洗起來很舒服

洗完能感覺清潔力沒有晚上的強(臉上的感覺)

但仍能摸到咕溜的臉蛋

 

兩款魔法石的比較表

product_16633866_o_2.jpg

(照片取自網路)

可以看得出來晚上用灰白皂的清潔力比黑色的強很多~

所以保濕度是黑色款的比較好喔!

 

自從用了這系列後,我喜歡上用洗面皂洗臉了

至於晚上用、白天用要怎麼搭配

就看個人喜好

如果當天肌膚出油狀況沒有很嚴重,我晚上回家其實還是會用白天款(黑色)那塊來洗臉

畢竟臉蛋兒很嬌貴的,不用每天都要「深層清潔」

但若幾天下來發現粉刺、毛孔變得不是很乖

我就會使用晚上款(灰白色),來加強清潔一下囉

當然如果真的粉刺太多,還是會搭配火山泥面膜來加強去一下角質的啦

 

使用了近一個月,這兩塊皂感覺完全沒有變小(用量實在非常的省呀)

我的皮膚出油狀況有穩定很多(我覺得清潔度有差)

至少小粉刺沒有之前那麼猖狂的猛冒出頭

皮膚也比較聽話一些

 

還有這款在韓國會這麼火紅是因為它主打的成份是

純橄欖油、椰子油、向日葵油及綠泥、黑炭…等20種植萃製成的天然肥皂

但因為多娘不識韓文,介紹也只是看網路代購介紹

實際上天不天然我不保證(哈哈哈)

但我用下來的感覺是很不錯

如果它沒有停產,我會想回購夏天用(只是這二塊應該可以讓我洗到天荒地老)

冬天的話我想晚上款(灰白色)我就會停用了

因為怕這款在乾燥的冬天洗完後會因為太乾淨、甚至會到乾澀的地步

但白天款(黑色)的我會考慮在冬天偶爾使用一下加強清潔

這給大家參考一下喔^^

 

至於美白功能……

洗臉就洗臉,泡沫在臉上停留的時間也不會太長

一下子就沖掉的東西

要求它要美白未免也太…

大家了解我的意思了吧(眨眼)

當然毛孔清乾淨,臉的明亮度會提升是一定的啦

所以大家清潔一定要做好喔

 

~~多娘用到好物想和大家分享一下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