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99745826.jpg

好啦,星星還是個小帥哥,沒有翻盤的機會了……

 

繼上次淚灑超音波室後,我這次產檢冷靜了很多(啊不然怎麼辦?!)

知道小孩一切正常我就放心了

也沒有特別想要知道的(喂~~~~~

除了鼻子大過敏鼻塞到天長地久外,其他都沒什麼大問題

但也因為過敏鼻塞讓我晚上都睡不好啊啊啊

醫生之前開的過敏藥這次居然大缺貨

全台北鼻塞的人究竟有多少人可以讓大醫院的過敏藥缺貨(仰天大喊)

於是醫生開了藥單,請我們自己到藥局買藥來吃

結果醫院附近的藥局居然也沒有

真是天要亡我……

只能再多跑幾間藥局問問了!

星星20週了,胎動也愈來愈明顯

現在只要吃東西,他就會開心的游來游去

晚上睡覺一躺下

他也會開始手舞足蹈的開始跳舞……

嗯~果然是隻好動的小猴子呀

雖然不太舒服,但也能藉由胎動知道星星還活蹦亂跳的健康成長著

我也放心了不少!

=================================================

接著來說說我家多多好久不見的近況了吧

1124998498_x.jpg

圖為幼稚園母親節活動照片~~~~

 

哎喲我們家多多真的是我最近暮然回首都不敢相信他已經長得這麼帥氣了

話實話我必須要說我們家多多其實有貼心和算乖的了

雖然我常被他氣到要抓狂

但仔細想想他其實心地善良又體貼

只是因為男孩子嘛,活潑好動又有時耳背是正常的(好一個被愛矇蔽雙眼的媽媽呀)

 

話說我家多多坐捷運都一定要坐第一節

我們也都會陪他一起坐,因為在等車或下車時

都能就近觀察捷運行駛路線這樣

有時來不及趕上第一節的等候處,我們會就近車廂先上車

然後再穿越車廂至第一節

但有了星星後,在行駛的車廂中移動是非常危險的(其實沒星星也很危險)

所以我都盡量不和他們一起移動(多多&老叩天)

我們都直接下車會合這樣

這天只有我帶多多出門剪頭髮

我要帶他走到第一節等車

他居然說:不要再往前走了啦,妳有星星不要走太遠,在這裡等就可以了!

尬的,媽媽我真的差點馬上就淚崩

心裡頭酸酸的想說這小子長大了耶

進到車廂,人算多,媽媽我急著先物色座位給多多坐(因為要坐的距離有點遠)

沒想到多多一上車也在幫我找位置坐……

他一上車就說:媽媽你趕快來坐這裡

天啊,我怎麼能教出這麼一個暖男咧!!(我絕不會說十分鐘前我才想把他踹進太平洋)

咳~~~

接著到了要轉乘站,只有一站就到家了

他又說:媽媽你坐就好,只有一站我站著就好,妳不要站妳有星星~~~

媽媽我又要噴淚了

有這麼貼心又溫暖的兒子我無所求了我

希望等星星出生後也能和哥哥一樣這麼貼心和溫暖~~

===========================================

然後,我絕對不會吐槽多多

我帶他到麥當勞,他自告奮勇說要佔位子,要我去點餐

然後我還在排隊,他就跑來問我怎麼那麼久

然後位子就被別人坐走了……

他因為覺得面子掛不住,只好裝沒事和我說:我們去吃別間吧

然後著急著要出門,結果走來走去找不到門……(門明明就在他面前)

這讓我看了真是好氣又好笑

這糗事千萬不要和別人說是我說的喲

哈哈哈哈哈~~~

 

 

~~巧兒亂寫只想記錄一下心情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