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32.jpg

度假村一景~~~~~

 

今天的行程,就是搬一堆行李和坐長途車

所以其實沒什麼照片今天

因為手上都是行李呀,哪來的手拿相機和手機呀(汗~~~~

多娘我這次規畫錯了呀

應該要先來度假村先去市區血拚的,這樣我們就不用拉著大量的行李跑來跑去

下次知道了(筆記)

 

第三天是早就知道會拉車的一天呀

因為要從新村前往鳳凰度假村的路途實在很遙遠

但我們還是努力實行睡到自然醒再出門

所以我們預計搭十點出發搭地鐵到江邊轉客運至長坪客運站

新村到江邊車程約30分鐘~~

好處是一線到底,不用拉著行李轉車~

2016-01-15 11.14.33.jpg

到了江邊後,我們買了一些糧食

(紫菜包飯真的好好吃,但我顧著吃沒拍照)

(在韓國似乎沒有難吃的紫菜包飯??)

就上車一路睡到長坪客運站(車程約2小時)

到了客運站後,本來要搭鳳凰度假村的接駁車,但要等1小時

於是派姊姊出馬去問了一下該如何前往?(姊姊真的太厲害)

當地人推我們搭公車就可以到了,還不用等那麼久,5~10分鐘就一班~~~~

於是我們就搭了公車到了鳳凰度假村囉~~~

到鳳凰大約為3點左右,大家休息了一下

再煮個泡麵吃一下,四點左右,我們準備前往水世界去囉(重點行程)

(因為到的時候我累癱了,所以忘了拍房間照,等到我想要拍,多多已經把房間弄亂了……)

(所以不要怪我蛤,但其實房間(地炕房)很簡單,就一房,一廳,一廚房,一衛浴,沒有吹風機、保險箱)

(簡陃到一間房一晚要價台幣5000多,多娘弟都要翻桌了)

(衛浴用品都要自己帶,吹風機也沒有要我們如何生存?)

(但其實他有桑拿浴,一人大約台幣300元,營業到晚上九點)

(說了那麼多壞話,鳳凰到底好不好咧?其實下次我會努力訂大明看看,哈哈哈哈哈)

(因為上次在慶州住的大明度假村給我們的印象太好,導致這次對鳳凰期望有點高,但後來查查其實韓國度假村其實就是簡單呀…)

(重點是滑雪和自己煮呷嘛)

說了那麼多廢話,要趕快帶大家來看一下藍色海洋水世界囉

它在鳳凰園區內,要另外收費

下午五點以後有優惠價,可以玩到晚上九點

DSC06360.JPG

因為我們大概是四點半到的,所以櫃台人員有很NICE的問我們要不要等五點進場有優惠

我們就在外面晃了一下(外面的積雪不淺耶,小孩又玩了起來)

DSC06361.JPG

多多率先留下了腳印和手印~~~~(好可愛呀

DSC06363.JPG

老叩天又教他做了「腳印雪天使」----有種怪怪的FU

DSC06365.JPG

時間其實過很快,玩一下就可以進場囉~~~~(這是九點清場後拍的)

2016-01-15 19.57.52.jpg

佔地非常的廣大,室外還有戶外溫泉可以泡,最裡頭還有超級刺激滑水道

在最裡面的一池,有做個通道能通到外面世界,有水流推著妳,可以一路飄一圈回室內

哇嗚~~好刺激呀,零下的溫度,我一定要游出去!!!

DSC06375.JPG

小小朋友也不用怕,也有小小朋友區喔~~~~~

DSC06374.JPG

大朋友可以去租救生衣

然後就能漂浮在水上了~~~~~

這裡就是人工造浪區,老叩天和多多在這區待超~~~~級久的

2016-01-15 19.49.14.jpg

有看到他們嗎?水中的兩個漂浮人……實在是…

2016-01-15 19.49.49.jpg

他們漂到我都到室外泡完人參湯了

他們還是沒有起來

我都在室外泡到吹冷風吹到頭痛了(後來才發現那晚溫度是-13度)

他們還是在人造浪區載浮載沉(有沒有這麼愛?)

(要走到室外溫泉區那一小段路好刺激呀,但泡了真的好舒服)

(有三個不同溫度的人蔘池,泡了很療癒呀)

(泡完我覺得我整個精、氣、神都完整了…哈哈哈)

 

多娘我趕在關門前一小時先起來梳洗(5點~8點我覺得我好厲害真能玩)

但等我梳洗完老叩天和多多居然還在漂浮!!!!!

剛才那漂浮圖就是我梳洗完在室外拍的

他們完完整整的玩到人家關門呀(真夠本……)

 

在這裡我還真沒見到台灣人或陸客團

這裡幾乎都是開車來的韓國當地人

韓國人對滑雪真的非常的熱衷

走來走去的都是帥氣的專業滑雪裝備

連小孩子也都是帥的跟什麼一樣(哈哈哈)

 

玩完水大家都餓了

但又不想走太遠去覓食

度假村內就有不少餐廳

本來想吃烤肉,但烤肉九點就關門了

晃了一下,決定到MALL的2樓吃炸雞(這裡炸雞可以外送到房間喔)

然後因為大家太餓,炸雞一上桌就全被嗑光了所以也沒照片

但好吃的味道是永存在我心裡呀

31冰淇淋是不是也一定要吃的

結果我點到超大球*2球

害我也沒辦法拿相機拍照,因為要一直吃避免它掉下來

是為什麼要讓自己吃的這麼狼狽

但下次再去我還是願意這樣吃

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一定還要前往超市準備之後的每天早餐呀~~~

買了泡麵、水餃、蛋、麵包、零食

超市超好買,超多人排隊排好久~~

超市對面是保齡球館,但收費不便宜吶,看看就好

這天太累了

要趕快回房間休息了呀~~~~~~

隔天一早還要趕到平昌鱒魚節冰釣

好期待喔^^

 

~~我絕對不會說我回房間又煮泡麵來吃的~~

~~我也絕對不會說老叩天一直不把韓國行的照片給我,害我都沒照片PO的落筆~

~~其實我一直很想發美妝文,但我最近膚況慘不忍賭,醫生說要再等2周後才會好轉,大家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