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182.JPG

索爾(首爾)我們來了~~~~~~~

 

這次出國會選首爾,也是因為我家寶貝多一直嚷著好想看下雪

因為在釜山看到雪他開心極了

一直想再去看一次

但台灣又不會下(結果下了……

所以我們就計畫了這次的韓國行

(本來有想日本,但礙於票價住宿等等預算問題,最後還是選了韓國)

但又害怕如果到了韓國正好那幾天沒下雪

那不就又會很失望

聰明如我,所以我有兩晚訂了滑雪度假村

哈哈哈哈哈~~~~~

市區的話,我是一直在尋找「台灣人開的韓國民宿」

因為想說溝通會比較方便

後來找到W HOUSE,從聯絡到入住到最後的請老闆娘幫忙找手機…

整個過程真的是順利、開心又感謝滿滿~~

我實在很不想介紹W HOUSE給大家,因為我怕我如果要再去的話會訂不到

但老闆娘人超級NICE,我不介紹我會對不起自己良心

所以我就最後再介紹(挖鼻孔~~~~

==================================================

這次機票是趁長榮周年特賣折扣時購入

二大一小(算三大了)票價是25000多,算很優惠了~~~

所以立馬揪了多娘弟一家一起出發

後來多娘弟媳也她姊姊一起去

(好險有姊姊HOLD住整個流程,真的超感謝她)

只是班機時間不是很好,午去晚回

但看在是HELLO KITTY彩繪機的份上,我就不和它計較了(是要計較什麼?

因為太早出發所以沒吃午餐

先在登機口旁邊餐廳吃個麵包止餓一下~~~

DSC06149.JPG

啊又話說,好險我們有提早早早早出門

因為我們請多娘爸(也就是多多阿公)開車找我們到機場

然後半路呀多多阿公的車子,在上高速公路時就有點怪怪走不太動

然後多多阿公堅持他的車子OK

然後我們就拋錨在士林交流道了……(發現真的不對勁趕緊下交流道)

好險是下了交流道車才完全發不動

得靠人力推車才能把車推到邊邊…

這時多娘完全佩服多娘爸的人脈關係

馬上找到人來救援成功

真是太厲害了!!

(好啦,我要開始介紹KITTY彩繪機了)

 

一上飛機,小屁孩直說要把恐龍拿出來(沒錯,他帶了暴龍上飛機)

我比較想知道在過X光機時,安檢人員看到這隻恐龍的反應如何?

可惜當時沒去注意,哈哈哈~~~~

DSC06152.JPG

多多好認真在看什麼?

DSC06153.JPG

原來是HELLO KITTY的動畫介紹啦~~~

果然KITTY 彩繪機名不虛傳,什麼都是粉紅色的~

連我不怎麼愛她的人,都很新奇的到處拍拍拍~~~(大嬸第一次坐飛機嗎?

DSC06154.JPG

如果我們自由行,我都會幫多多選兒童餐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選兒童餐選對了~~

也太可愛!

DSC06163.JPG

裡面的餐點比一般兒童餐好吃太多~~

多多居然可以一個人嗑完大部份

蛋塔上還有個KITTY形狀的草莓巧克力,也太誘人了~~~

DSC06168.JPG

水果裡也大有驚喜

居然有一片哈蜜瓜是KITTY形狀的~

差點就錯過它了

DSC06175.JPG

餐具是藍色的KITTY

(但好像航線不同,顏色也不同,記得多娘姑姑搭長程線時,拿回來的KITTY餐具是粉紅色的)

DSC06169.JPG

還有牙線棒和濕紙巾(濕紙巾應該也是冬季限定包裝)

 

來人呀,來看看大人餐~~~~

DSC06173.JPG

是不是整個超級消火的?????!

就算紅蘿蔔壓成蝴蝶結也不會變好吃好嗎?

大人可不可以也訂兒童餐呀(來亂的~~~~~

 

因為是下午班機,所以能看到漂亮的雲海~~~~

DSC06186.JPG

還有飛天的夕陽~~~~(可惜拍不出它的美~~~

DSC06195.JPG

下了飛機,跟著人潮一起通關,我們就準備搭大巴進市區囉

因為民宿在新村

所以搭的是6002號大巴,在第四站新村站下車

好險等車的人中有人也是台灣人要在新村下

所以下車就沒錯過囉

(不然多娘我本來超剉會坐過站的,感謝熱情台灣人呀^^)

 

一下車,多娘弟媳就在下車處等我們囉!

(她和姊姊提早四天到,當了先遣採買部隊,也因為這樣多娘這次沒排逛街行程,省下不少錢,哈哈)

因為到民宿也晚上八、九點了

只好請民宿小幫手幫忙代訂炸雞來吃

訂了橋村和劉大神代言的炸雞

但橋村這次沒有敏鎬兄,所以就沒拍照……

來看一下劉大神炸雞(明明人家店名就不是這個…

DSC06554.JPG

還附送了開瓶器一個~~~

2016-01-13 22.09.27.jpg

然後啊~~~我們一致認為還是橋村的比較好吃

但我們都吃光光了沒拍照

來借用一下上次去釜山的照片好了(可惡我又想吃了~~~~~

DSC02565.JPG

 

吃飽喝足後,回到自己房間要來好好休息囉~~~~

準備明天的行程,大家晚安囉

(完全沒有想介紹民宿的意思)

=================================================================

好啦,如果妳們有耐心看到這裡的話

才有辦法看到這優質的民宿介紹(我就是心機重~~~

這次多娘入住的是位在新村的「W HOUSE

交通便利,地鐵、巴士站都在附近,怎麼逛街都不怕回不來

除了交通便利外,房間也讓我們超級驚艷及滿意到滿出來(喂,不要亂用形容詞~~~

因為我們是二大一小,為了睡的比較舒服一些,所以多娘訂的是三人房~~

這是三人房

這是三人房

這是三人房

因為太驚訝了所以我一定要說三遍~~~~這、是、三、人、房(第四遍……

DSC06197.JPG

請體諒多多一進房就想讓恐龍休息的心情…(喂~~~

DSC06199.JPG

有沒有搞錯呀,老闆娘給錯房型了吧,這是四人房吧?

我還上了FB確認一下,老闆娘有留言證實這真的是三人房,這兩張床的大小還是有差別的

(明明就沒差好嗎?)

不要說我騙大家,大家自己去看FB連結:Whouse-韓國新村民宿(台灣人經營)

 

這裡的擺設及用品都很為女生著想,因為新村是個血拚天堂嘛

來入住的大部份都是女孩子

所以房間大部份都是針對女孩子的貼心設計

延長線和轉接頭是每間都會附

而且有訂房就一定會幫你準備一台wifi分享器,讓你可以逛哪po到哪

不用怕連不到網路或要使用漫遊而心神不寧…

另外像鏡子、化妝棉、棉花棒、身體乳、加濕器也都是必備品

居然還有負離子吹風機(別鬧了,負離子吹風機耶~~~~~

DSC06200.JPG

另外讓多娘會選這裡的原因就是

它有廚房!

每間都有獨立的小廚房,要簡單下廚煮早餐、宵夜都不成問題

老闆娘貼心的會依照房型給泡麵及雞蛋

而且還有洗衣機,要住再多天也不怕要帶超多衣服

洗一洗晾一晾就又可以穿了~~~

DSC06201.JPG

有看到冰箱上貼的菜單嗎?

這都是可以請辦公室小幫手幫忙訂外送的耶

除了有炸雞,還有糖醋肉、炸醬麵…等料理(但有時間限制喔)

是不是太方便了

完全能體驗韓劇裡的生活呀(這位太太,是韓劇中毒嗎?

 

再來就是打開衣廚要掛外套時

天呀天呀,那是泡腳機嗎?

老闆娘貼心的在每間都放了一台泡腳機

她完全能了解女生到了首爾腿沒逛到斷掉是不肯罷休的心情

配置了泡腳機讓大家在回來休息時還能好好放鬆疲憊的雙腿

待明日再戰~~~

這也太~~太sweet了

DSC06357.JPG

曬衣架、保險箱一項也沒少喔~~

當然,每間也有配著一台吸塵器,當你吃完炸雞,或不小心吃零食把環境弄髒時

可以隨手就清理一下

DSC06358.JPG

人家老闆娘給了這麼舒適的環境

我們當然也要給予應有的尊重,把環境也給打掃乾淨才行~~

 

這裡的浴室有比較小間一些喔

但多娘我完全是覺得ok的,因為待在這裡的時間不會很長嘛~~~~

但老闆娘還是很貼心的準備了兩組沐浴用品

讓容易變心的女孩兒可以每天變換不一樣口味的洗澡心情

其中洗髮精我用了之後超想去超市扛個十瓶回家的,也太好洗了~~~

DSC06202.JPG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衛浴~~~

DSC06203.JPG

DSC06204.JPG

乾淨的衛浴就是能讓人心情愉悅呀~~~~

小間沒關係,夠洗就好(咦?

介紹到這裡大家不要搶著去預訂房間呀,要留一間三人房給我才行呀~

我要再來存錢看啥時能以最快的時間再回去重溫舊夢……

 

這裡和大家說個小插曲,這裡是用密碼鎖開門的喔

在確定入住後,老闆娘會和你聯絡讓你自己設定密碼

到了之後,輸入密碼就可以進門囉~~

我們一開始還在門前傻了很久

因為開蓋後,按了密碼門不開呀(抱頭~~~

後來才想到韓劇裡好像按完密碼後要把蓋子再蓋回去門才會開

(誰說看韓劇沒用的?!

終於打開門進房了呀~~~~~

 

那要怎麼出房門咧?

DSC06205.JPG

哈哈哈哈哈,如果老闆娘沒寫,我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出門咧

噗~~~~~~

然後我絕對不會和大家說這民宿價格超級親民的

我絕對不會說

絕對不會說

不要逼我說,自己去網站上看,哈哈哈~~~

===========================================

這次巧兒超感激Whouse民宿的老闆娘

因為就在我們要回國的那一天,老叩天不小心將手機掉在了度假村的接駁巴士上

還好有老闆娘的協助,幫助我們追回了這隻手機

不然語言不通的我們,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用英文溝通似乎有點溝通不良

好險老闆娘超用心的幫我們找回來呀~~

遺失手機還好,但裡頭的照片是無價呀

這裡真的好感謝老闆娘幫忙聯絡度假村和所屬的客運站

還聯絡將手機寄到民宿去

我們都抱著手機一定找不回來的打算了

真的超級感激老闆娘的

但似乎不用我宣傳,現在都已經訂不到房了…(噢不~~~~~

網頁資料在文章內連結都有,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最後只能說我愛老闆娘^^(這樣告白好嗎??

============================================

第一晚抵達時,有看到微微的下雪

大家興奮極了

因為中午有下大雪說,但我們一抵達時就停了

本來我們還挺失望的

沒想到到了新村居然開始飄起雪來

真是開心

希望接下來幾天能真正的見識到「下雪

不然我只能說還好我有訂滑雪度假村可以去「踩雪」了

哈哈哈~~~~

 

~~~明明第一天沒啥行程,但還是廢話連篇的多娘要休息了的落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chiao 的頭像
chiachiao

多星娘(巧兒)的生活大小事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愛菲兒
  • 橋村的超好吃~在台灣都還沒吃到一模一樣的
  • 真的超好吃的啦,真的每次去都一定要吃~~

    chiachiao 於 2016/02/03 11:28 回覆

  • 愛菲兒
  • 橋村的超好吃~在台灣都還沒吃到一模一樣的
  • 愛菲兒
  • 橋村的超好吃~在台灣都還沒吃到一模一樣的
  • 愛菲兒
  • 橋村的超好吃~在台灣都還沒吃到一模一樣的
  • Gin
  • 好生火阿阿啊阿阿阿阿
  • 韓國真的不錯玩,好吃好玩又好買,哈哈
    可以安排一下喔^^

    chiachiao 於 2016/02/22 09:29 回覆

  • 貓乎人
  • 我要去訂那個三人房....
    ((被巧妹打飛))
  • 三人房真的很超值我超級推的
    但妳要去時先和我喬一下時間蛤
    哈哈哈哈哈~~~~~

    chiachiao 於 2016/02/25 09:5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