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s_photo.png 

照片取自資生堂官網


多娘我也年過30了咩
尤其又生完小孩
一般保養已經不太能滿足我日漸下垂的雙頰(嘆)
這次幸運抽中「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
真是~真是連老天爺都看不下去讓我抽中了呀,哈哈~~
這次試用品有3瓶7ml,真的可以用很久來看效果如何呀~
讓我有點期待!

DSC05712.JPG 

雖是試用品,但該有的標示一樣也不少

2015-12-10 11.47.16.jpg 

瓶蓋有個特殊卡隼
確保在關上時能確時鎖住
試用品也能做成這樣真的很得人心~~~~
只是
這樣的瓶子讓裡頭偏乳狀的精萃倒不太出來呀><"

DSC05713.JPG 

這種偏硬質乳狀的乳液,超難倒出來的
每次倒出來都要費一番功夫
後來看了網友介紹,才知道用棉花可以省超多力的呀(我真的也太笨了我)
精萃質地為乳狀
有點偏霜狀但還不到霜狀那麼硬
聞起來有柚子的清爽香味

DSC05718.JPG 

抹開可以感受到乳霜細緻的質地
伴隨優雅的香味
讓在按摩時也能舒緩放鬆心情~~~~

DSC05719.JPG 


抹開後能看到手上有著細微的珠光

但更像是肌膚上有層保護膜
讓我們在拉提按摩完成後能keep住
達成拉提的效果能維持

DSC05721.JPG 

然後,我有很努力的用了
但因為不得已所以算是斷續用了2周以上
就是呀
我第一天使用時
就覺得兩頰有點癢癢
一開始還沒想太多
第二天起床
臉頰的滑嫩感讓我覺得這瓶立體精萃真是好物呀
雙頰變得柔嫩,用手就摸得出來的那種
但因為晚上用時有癢癢,讓我早上起床時不太敢用
雖然說使用方式是早、晚各一次

第二晚繼續使用
結果我兩頰發癢的狀況變嚴重了
是不抓一下沒辦法止住的那種癢
我開始懷疑是不是因為精萃的關係
心中還吶喊千不要是呀,我好愛它的使用結果
癢感大概幾十分鐘後後會消失,變成斷續癢
忍住睡著後早上起床,臉部的狀況依然不錯
沒有過敏呀~~~~~

為了證實是不是因為精粹導致臉發癢
所以我一樣的保養程序
就拉掉了精萃
結果
臉不癢了…

於是,我精萃變成沒有每天使用
變成是用一天,休二天這樣~~~(都只有晚上保養使用)
但每次使用一定會搭配拉提按摩
雖然每次使用完都會發癢
但忍一下就過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的情況一樣
雖然我還不知是為什麼會這樣
使用過後的效果真的挺不賴的
提拉結果我是覺得如果每次使用都有搭配拉提手勢
是一定會有加倍的結果的~
這會讓我忍不住想一直用下去^^
評分給4顆心是因為
如果它不讓我的臉過敏發癢就更棒了
哈哈~

希望未來會臉頰肉會和我說掰掰喔~~~~~


~~此篇為UrCosme抽獎試用品,同步分享至 UrCosme,純粹試用分享,無稿酬~~

購買資訊:各大百貨、藥妝均有設櫃

                 資生堂官網:https://www.global-shiseido.com.tw/bio-perform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