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4.jpg 

這是從我們房間拍出去的景色~~~

整個就像是在熱帶島嶼渡假呀~~~~~


進到飯店房間

我終於能了解為什麼有人就是待在飯店不出門也開心呀!

一進門,我們特地把行李丟門口

先拍照再說~~~~~連多多都興奮的在房間跑來跑去,跳上跳下的~~~

050.jpg

除了房間能直接看到海景之外,衛浴也沒在客氣的給了一個大浴缸

雖然不是按摩浴缸

但看到這種高級浴缸也是很令人開心的呀~~

051.jpg 

多多都直接就進去了

052.jpg

衛浴備品都在右邊的小木盒裡

除了有一般的衛浴用品外,還多了泡澡粉

讓大家可以利用這個大浴缸好好放鬆一下~~

巧兒我早上游泳、中午沖浪、晚上游泳(一定要撈夠本嘛,難得來一趟)

加上海生館走一整個下午

結果就是我小腿抽筋了

還好有這個浴缸,讓我可以邊泡澡舒緩我的腿,又可以邊看電視,好享受呀~~~


瞧這小子興奮的直接表演跳床了~~~~(之後有制止他這樣不好)

0053.jpg

這裡的硬體設施真的沒話說

又能直接直達海灘,連多多回家後都一直說下次還要再來住七天

(這只能祈求老叩天多接幾支廣告好讓多多完成這小小的願望…

哈哈~~~

這裡還在兒童遊戲室(但我們沒去)

晚上八點還有姊姊會帶小朋友帶動唱喔

但我們拚命在玩水,就沒有過去參加了

但同事有去的人都說小孩真的都玩得超開心的呢!

這裡的休閒設施也真的很齊全,桌球、撞球、電玩…等等都能讓你不會無聊

想好好當個偽情侶來度假的爸媽

更可以讓小朋友參加凱撒的一日營或半日營

有專人照顧小朋友,小朋友也能邊學邊玩得開心

爸媽也能輕鬆的手牽手去約會…(但因為要另外付費,我們還是想說算了…

更詳細的介紹大家可以看官網喔: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main.php

總之如果大家要去墾丁,荷包還許可的話,巧兒是會極力推薦這間飯店給大家^^

=====================================================================

都來到墾丁了,沒來海生館是不是說不過去?!

028.JPG 

這天天氣熱到小朋友們一看到這片戲水池,目光就被吸住,腳就不自覺的一直要往裡面衝

多多還一直問說有沒有帶他的衣服可以替換

雖然我是很想讓他玩也有帶換洗衣褲啦

但也要等我們逛完海生館呀,因為我們只有半天的時間在這兒呀~~~~

以下不多做解釋,大家看圖說故事~~~哈哈!

尼莫~~~~~

029.JPG 

多多堅持要帶著他的「寶劍」出巡,哈哈哈~~~~

030.JPG 

魟魚~~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魟魚了,但這次卻發現會有一堆小魚會跟在牠後面游耶~~~

031.JPG 

好像媽媽帶小孩一樣,不曉得為什麼~~~~~

032.JPG 

魟魚:大家要跟緊喔~不然會被吃掉~~(誤

033.JPG

話說前幾天看到一則新聞

說是日本某個海生館內的大白鯊吃掉了另一種體型較小的鯊魚

怎麼會?怎麼會這樣咧?

我還以為在海生館內的魚兒們,有著充足的食物,所以不會有自相殘殺的情形發生

看來是我太天真了


是餵食秀耶~~原來大家都要跟到這邊來

034.JPG 

一開始覺得還蠻新奇的,覺得好好玩~~~~

035.JPG 

但愈看愈不對勁……

036.JPG .

噢不,人被吃掉了

037.JPG 

我不來亂了啦~~人是被饑餓的魚群們圍住了(但感覺也蠻恐怖的)

難怪沒有鯊魚餵食秀,這讓我想到侏儸紀世界中餵食滄龍的劇情(喂…


接著我們看到了這奇怪的生物

但因為多多暴走,我只能匆匆按下快門,居然沒發現我沒拍到這生物的名字(懊惱~~~

038.JPG 

聽說來海生館就是要來看牠的呀

鎮館之寶~~小白鯨

039.JPG 

但也是匆匆一瞥呀~~我好想和牠相處久一點的說~~~

不斷暴走的多多出來後被訓話……(就是嘛,害我不能好好和小白鯨話家常…XD~

040.JPG 

好好和多多溝通後,我們準備衝去看企鵝囉~~~~

時間正好是企鵝餵食秀~~人超~~級多的,還好小孩還能坐在爸爸肩頭上~

但我只能踮腳把相機舉得高高的亂拍…

企鵝們都知道有東西好吃了耶~所以都乖乖的排隊站好~~ 

049.jpg 

還好餵食秀過後,人潮有散去許多~但企鵝沒散呀(不過企鵝是要散去哪?哈哈哈

042.JPG 

我們才能如此近距離和企鵝接觸~~~

043.JPG 

不過我還是比較愛大阪的海生館

因為那裡的企鵝沒有玻璃整個擋住

我們還能聞到企鵝臭臭的味道還可愛的互動~~(好想訂機票去大阪喔~


看完了企鵝,發現這張令人震驚的演變圖~~~~

044.JPG 

沒想到鯨類是由動物演化而成的耶~超神奇的~~

045.JPG 

不免俗的,到了海生館,一定要來感受觸摸一下海底生物呀~~~

046.JPG 

047.JPG 

048.JPG 

多多算很大膽的,媽咪我都還不太敢碰說~~~

五告恐怖的

(但還是有快速的摸一下代表我有來過海生館這樣…XD


這次三天二夜我們真的是被海浪及美食包圍

真的是太幸福了~~

好難得出來玩不用一直喊小孩

只要把小孩丟到海裡就OK了(喂~~~~

公司旅遊就是有這好處,吃、住都幫你安排好了

什麼都不用愁

只要時間到出現在集合點或餐廳就OK

巧兒太愛這次的旅遊了

因為完全是自己的自由行程呀~~~~~

也因為這次讓我們愛上了凱撒

(老叩天記得多多指定的明年七天之旅喔~~~哈哈哈~~~~

021.jpg 


附上墾丁凱撒官網:http://kenting.caesarpark.com.tw/


~~巧兒這次確實放鬆玩瘋了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