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08.JPG 

好有趣的招牌~其實是廁所耶^^

 

第二天我們主要的行程就是蠟筆工廠啦~~~
雖然有點偏遠,但巧兒覺得還蠻值來一趟^^

一進門等待區,牆上當然就是各式各樣蠟筆的介紹囉

DSC04809.JPG

DSC04810.JPG

 

DSC04812.JPG

 

拿到門票囉,門票要收好,是憑門票體驗領材料的喔~~~

除了門票,還貼心附上夾鏈袋可以收門票,裡頭還有個三色蠟筆紀念品(可畫臉)~

DSC04811.JPG

 

第一站,是利用凸板著色~~~

每個人選一張圖,再利用塑膠凸板墊在底下畫出花樣喔~~~

(這小孩當時在和我鬧彆扭,不給拍照)

DSC04817.JPG

拿到畫筆就很專心的塗色~~

DSC04819.JPG

 

居然還有各種顏色耶~~~(之前多多都只有畫單色~~

DSC04837.JPG

 

用色彩讓整幅畫活潑了起來~~

DSC04841.JPG

畫完了之後(個人覺得體驗時間有點趕…不過因為假人參訪人多,沒辦法囉><"

 

接下來是來製作彩色筆囉~~

DSC04847.JPG

 

不知為什麼,小孩拿到木槌都超興奮的開始亂敲

DSC04843.JPG

好險多多還有乖乖聽完說明,領完材料後就直接開始製作了~~

1.將筆尖敲進筆管內

2.將棉芯插在想要顏料中,待棉芯吸至7~8分滿即可取出,不然顏料容易溢出。

3.將棉芯置入筆管內,敲上底蓋固定

4.將筆拿起,蓋上蓋子就完成囉~~~

 

DSC04848.JPG

 

一張卷可以領3支筆,我們有兩個人,剛好6個顏色都能做到喔^^

DSC04882.JPG

 

完成了第1支好開心呀~~~

DSC04856.JPG

不過緊接著要把剩下來的5支筆做完,時間有限

(因為多多埾持他要自己做,所以媽咪的就給他體驗囉,還好還來及在時間內完成6支筆呀^^)

DSC04873.JPG

 

DSC04877.JPG

 

6隻彩色筆完成囉~~~

DSC04891.JPG

 

第三關就是要自己製作蠟筆囉~~~~~

DSC04892.JPG

 

這關雖說是自己製作;但其實是自己選顏色、模型,然後請專人進機器裡製作的啦^^

在說明時多多有搶答喔,得到了南瓜造型蠟筆一個,呵呵~~~

DSC04905.JPG

 

第四關有趣多了~~是自己選填顏色,然後自己壓模喔~~

選顏色,可混合,但不可超過黑色線~

DSC04912.JPG

 

多多很認真在選他喜歡的顏色呀~~~

 

DSC04919.JPG

然後媽咪說,來,拍張照~~

標準笑容就出現了(也笑的太職業了吧><"

DSC04921.JPG

 

選完顏色,準備排隊壓製了喔~~

每個小朋友都人手兩杯,因為家長的都給小孩做了,呵呵呵~~~

DSC04928.JPG

 

這裡也有專心會教導喔,不用害怕小孩會受傷~~~

DSC04931.jpg

 

影片如下:

  

其實還蠻好玩的,媽咪我都手癢想動手做了說,呵呵~~~

再來是來到人體彩繪區

可以選擇要給老師彩繪,或是拿貼紙自己動手畫

因為多多不肯在身上畫畫,所以媽咪我就都體驗囉~~~

多多不肯畫自己,卻非常興奮的要畫媽咪(這哪招?

DSC04946.JPG

 

還好畫出來的結果還不賴~~蠻美的

 

DSC04948.JPG

接下來媽咪就排隊要給老師彩繪囉(有固定圖案選擇)

 

DSC04942.JPG

 

都來到這讓老師彩繪了,是不是一定要選擇複雜一點的圖案呢?

大家看好不好看呀?我個人是超級喜歡的啦

DSC04950.JPG

只可惜後來到農場下雨

顏料遇到水都溶掉了

所以只好忍痛洗掉><"

 

這關的旁邊還有造型區

超好玩的,每個小朋友、大朋友都在這瘋狂變身~~

多多說要當超人……

DSC04958.JPG

 

然後兩個超人就開始保家衛國~~~

DSC04959.JPG

 

然後小紅帽不小心亂入~~~哈哈

也太古錐了

DSC04966.JPG

 

脫下超人服後,多多又拿了頂帽子說要當牛仔~~

還蠻有幾分像的~~

這次整理照片發現多多拍照pose還蠻多樣的嘛,比媽咪我強多了^^

DSC04978.JPG

 

在入場券中還有消費券100元,可抵館內消費

我們兩個就有200元

巧兒就選了一組浴室蠟筆,讓多多可以在家裡浴室畫畫^^

 

大伙兒在蠟藝館這休息了一下

吃了前一天買的麵包當午餐~

準備來去下一站…

詢問了計程車司機哪裡好

他們推薦了青青農場

於是我們就帶小孩來餵羊囉~~~~

DSC04987.JPG

招牌笑容出現~~~

DSC04991.JPG

小孩餵羊可以餵超久的~~~

怎麼餵都不會膩,哈哈哈~~~

 

DSC04994.JPG

 

然後居然有小羊跑出來了~~

整個超隨性的啦,也太好玩了

DSC05000.JPG

 

多多說:小羊都不吃草~~

媽咪:人家就寫了大羊吃草,小羊喝奶呀~~(笑)

 

 

 

DSC05020.JPG

 

這次好幸運有看到羊媽媽剛生完小羊兒~~

DSC05007.JPG

 

羊媽媽還細心的一直在幫小羊兒將身上的羊膜(?)清乾淨

看著這幕巧兒好感動吶

羊媽媽屁股後還掛著血水袋,感覺就很不方便,但還是來來回回的在看顧小羊兒

這就是母愛呀(淚…

 

正當巧兒沉浸在母愛畫面時

這隻靈活的羊兒突然一躍,嚇了我一大跳~~

 

DSC05027.JPG

 

牠整個人,噢不,是整隻羊就這樣掛在欄杆上耶

就為了要讓人餵牠吃草(是有餓成這??

太有趣了這隻羊~~~

 

因為一直在飄雨,我們也沒仔細逛園區~~

多多看到宸宸在玩撈魚,也說要撈~~~

DSC05032.JPG

DSC05035.JPG

這裡是私人經營的農場喔

入場費是有個牛奶桶在門口;大家憑良心自己投錢進去

門口還有兌幣機,不用怕沒人找錢給你

好隨性的農場老闆喔~~~

 

在入口處還有個小小的販賣部,有賣羊奶饅頭及羊奶還有鬆餅…等小點、飲料

大家累了可以在這邊吃個小點心,聊聊天

我們則是躲雨順便等計程車帶我們到車站搭火車回家~

 

今天雖然只有兩個景點

但玩的非常開心且充實

蜡藝館真的很不錯,真的可惜體驗的時間都太短

如果平日比較少人時來應該會更好玩

青青農場因為不大,所以能更貼近動物們

這次居然連剛出生的小羊兒都能看到

太幸運了

可是如果妳想去的是能讓小孩盡情奔跑的農場

巧兒就不推這裡了喔^^

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

(我居然找不到網址,大家再估狗一下囉~~~

 

我們回程是坐自強號,結果多多和我一下車就馬上睡死

好險因為自強號有站票,所以有被上車人潮吵醒沒坐過站(這究竟是好是壞?

這次跟著姊妹出遊真的好開心

但因為大家都有小孩所以都忙著照顧,沒多少時間可以聊天好可惜

希望下次一定要找時間來個談心時間啦

不然出來都在追著小孩跑 =  ="

不過這次超感謝小茜的啦,為我們規畫行程還幫忙大家顧小孩

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愛小茜^^

那下次行程就再拜託妳了(被揍飛…

 

還有這次出遊又特地選在恰恰生日這天

恰恰生日大大大大大快樂喲^^

 

~~巧兒玩得很累但感到非常滿足充實的落筆~~

 

玩樂資訊:

「蠟藝觀光工廠」官方網站:http://www.lucky-art.com.tw/

                        地址:宜蘭縣蘇澳鎮德興六路7號(龍德工業區內)

                        預約電話(20人以上):03-990-7101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chiao 的頭像
chiachiao

多星娘(巧兒)的生活大小事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貓乎人
  • 多多真的比你會擺POSE耶!
    而且習慣鏡頭~ 讚喔!

    我妹那兩個寶貝 都會躲鏡頭,要拍都不容易呢== 哈
  • 真的
    只要他想拍,pose一定都會擺好……
    我反而都不知道該怎麼擺><"

    chiachiao 於 2015/09/16 15:0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