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9537922.jpg

這蛋糕真的太銷魂、太好吃啦~~

 

先說喔,這篇不是業配文喔

所以是真心覺得這蛋糕好吃所以推給大家的

 

這天在家中收到了宅配蛋糕

老叩天說是朋友做的,真材實料,所以一定要挺朋友買來吃看看

巧兒本來想說只是一般的cheese cake

但一開箱

我就知道我錯了(跪求醫生娘娘原諒

蛋糕介紹

IMG_3379  

開箱照~~~~~

S__19537924.jpg 

以為是很普通的起司蛋糕嗎?

這你就錯了!

老叩天一把蛋糕倒扣

這……這……底部居然是巧克力來著~~

S__19537929.jpg

這太令我驚艷了~~~

蛋糕大小用多多的手來當比例尺(5歲半)

S__19537925.jpg 

斷面秀來了~~~~~ 

S__19537927.jpg 

尬的,這是有料的起司蛋糕、這是有料的起司蛋糕、這是有料的起司蛋糕~~

老叩天:啊人家介紹不就有寫了?

咳,我只想著吃嘛,根本沒去看介紹呀,哈哈~~

所以看到斷面秀整個超嗨

有看到巧克力超厚一層、起司超級綿密無空隙嗎?

完全是用料紮實呀~

S__19537928.jpg 

哎喲喂呀~~

微酸濃純的起司入口即化

水蜜桃及果乾也絲毫不含糊的實在,豐富了起司蛋糕的口感

(重點是每一口都會有蜜桃喔)

加上最底層的巧克力碎餅乾(?)苦甜平衡了起司蛋糕的酸感

脆脆的巧克力加上綿密的蛋糕

吃完後還真的有股害差的感覺浮上來

怎麼會這樣?就像初戀一般的酸甜…

咳~~~~

這個蛋糕真的是太強大了呀~~

這個蛋糕巧兒一個人吞半條甚至一條都沒問題

因為完全不會有一般超濃起司蛋糕會有的膩感呀(有人懂嗎?)

反正巧兒超愛的啦

人家明明2條免運費

怎麼老叩天才訂一條而己

根本不夠塞牙縫(喂~~~~~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FB搜尋「醫師娘娘」喔

我真的超~~~級真心推薦

如果是真心喜歡吃起司蛋糕、喜歡紮實口感的朋友

建議一定要買來吃看看

相信一定會喜歡的喔^^

 

~~巧兒邊寫邊流口水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