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_MQ_makeup_007_A  

 鏘鏘鏘~~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系列啦~~(照片取自官網)

 

為什麼說這系列咧?

因為巧兒下手了不只一隻

哈哈哈哈哈~~~~~

DSC03346.JPG

然後三隻顏色都一樣!!!!!(騙你的@@,愚人節快樂呀~~~)

 

其實之前是想入手碧麗妃系列的唇膏

包裝美、氣氛佳,聽說擦上質感也不錯

但無奈巧兒附近的菜市場專賣店,都沒有進碧麗妃系列

正當巧兒飲恨長嘆之時

資生堂推出了新唇膏--心機星魅唇膏

這款在過年前一直強打、強打的強打

一直催眠巧兒要把年終花在這系列上面這樣(明明就沒有><")

加上巧兒之前使用心機微晶磁(唇蜜)感覺美麥

所以就找了一天到櫃上去試了一下顏色這樣

當天巧兒帶著超大素顏,不知羞恥的試了PK227(廣告色之一)

結果發現這色在巧兒臉上感覺太跳了

所以最後帶了安全色PK728回家

 

然後,回家後一直思思念念PK227

我就不相信我不能駕馭它(究竟有多執念?)

所以,找了一天到屈臣氏去試了一下RD425(喂~來亂的嗎?)

然後我就買了(顯示手好滑)

好啦,我承認我就是想駕馭看看廣告色嘛

 

先來講這系列讓我超有愛的點

1. 顯色度夠

2. 滋潤度足

3. 擦上氣色馬上好一倍

一隻好的唇膏,是不是只要有以上三點就足夠了

尤其是滋潤度這塊,因為巧兒的唇長年鬧水荒

不論擦啥護唇膏、喝再多的水也沒有用

只能一直補、一直補、一直補護唇膏這樣

但這款完全不會讓我的唇乾乾喔

 

真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它的持色度沒有很久

不吃東西大概2個小時左右吧

上班擦了之後,在到中午之前必需要再補一次這樣

但因為它的顏色很美

所以要我補幾次我都願意啦

我願意帶它到天涯海角(喂~~~~~

 

先來說說產品外觀

說實話我為人很低調,實在不喜歡這種俗擱大碗的包裝

但因為內容物

我可以無視此包裝沒問題!!

 

再來是我失心瘋入手的三姊妹~~~~

DSC03343.JPG

三美人來見客囉~~~~

有看到唇膏上的唇紋嗎?就知道巧兒的唇有多乾了><" 

DSC03349.JPG

(對,最先買的PK728我一直到拍照當天才開封,因為當我發現我能駕馭廣告色後,我就冷落它了……)

但事實證明我對不起它,因為它真的是最好搭配的一隻呀~~~

 

先試在手臂上~~~

DSC03352.JPG

這系列唇膏標榜:

以高保濕效果的「美容唇油」為著眼點,並搭配資生堂獨創的「相分離技術」,

輕輕一塗即可豔澤顯色,展現彷彿包裹光芒般的飽和色彩。 (取自官網)

所以能看到試在手臂上都能有水亮水亮的反光

顏色屬於透亮感,不是霧面的

相對保濕度也是不錯!

 

然後使用這系列記得不要一次轉太多出來

轉一咪咪,可以擦在唇上的高度就可以了

不然很容易斷裂喔

官網上雖然有寫說要先讓唇膏接觸嘴唇2秒後再均勻塗滿嘴唇

但其實不用2秒就很好推勻了

 

不要光說不擦(?)有圖有真相!!

當然先來嚇嚇大家,素唇來也

DSC03395.JPG

SORRY有糊掉,但明顯的唇紋還乾皺的嘴唇騙不了人…

 

RD425~~優秀的透紅色

DSC03398.JPG

有發現唇紋不明顯了嗎?

雖然是看得出來,但這效果對巧兒來說已是達非常滿意的範圍了

水亮的顏色加上微微的亮粉(櫃姊說那是保濕因子,不是亮粉)

在有比較正式的場合,擦上這款唇膏真是打遍天下無敵唇呀

哈哈哈哈哈(仰天長笑)

 

PK227,第一次飲恨沒入手的超迷人粉紅色~~~

DSC03406.JPG 

唇紋效果不贅述

顏色真是美到如同花朵綻放一般

如果巧兒當天穿著有比較可愛、氣質一點,就會搭這個顏色喔

比起RD425較OL,PK227就如同少女一般~~

 

以上兩個顏色,巧兒自己是一定要帶底妝+腮紅才敢擦

不然以巧兒無血色的臉,素顏擦真的只悲劇

如果膚色和巧兒一樣偏白無血色的人,記得一定要上點腮紅喔^^

 

接下來百搭色來了

PK728~有點珊瑚粉的好氣色~~~

DSC03415.JPG

雖然這款一直到拍照當天才被我開封

但馬上被收進我的隨身小袋

不論有妝沒妝,擦上它就是有好氣色

大素顏擦上它也不怕突兀

反而有氣色變好的錯覺

 

一張一張看,可能看不出三款的差別

巧兒非常貼心的組了這圖

cats.jpg

這樣有清楚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3支可以讓我撐2年不用買口紅了吧(這絕對不是寫給老公看的)

噗~~

最後送上PK728日常照

IMG_3172.JPG 

是不是穿休閒服也能有好氣色?!

我沒騙人吧~~~

 

~~~巧兒不是葉佩文,純粹分享巧兒超愛唇膏的落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iachiao 的頭像
chiachiao

多星娘(巧兒)的生活大小事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Ching H.
  • 我覺得擦RD425好顯白!!!!
  • 真的很顯白喔!
    呵呵~~~
    妳擦一定很美^^

    chiachiao 於 2015/04/02 15:04 回覆

  • 貓乎人
  • 我喜歡227!
    當少女是一定要的!~哈哈哈

  • 真的很粉紅超少女的啦~~~
    一定要買,哈哈

    chiachiao 於 2015/04/20 11: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