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瓶真的是我的心頭愛呀~~~~

 

這是在去年底時,康是美買一送一時,硬拗老叩天送我的(哈哈哈)

其實也是因為當時電視熱播「風中奇緣」,DR.WU強力的置入性行銷

真的起了些作用

讓我覺得這瓶可真是瓶不得了的化妝水呀(腦波很弱)

但如果沒有折扣,我還真下不了手

((老叩天:真敢說,還不是拗我買……

咳~~~~

其實在小時候(?)巧兒就接觸過DR.WU的保養系列

對它家的系列還蠻有信心的

買一送一,就直接帶兩瓶回家囉~~~~

 

來看一下盒上的介紹~~

DSC03100.JPG

 

感覺還蠻厲害的~~

連盒蓋上還不願放過宣傳的機會

 

DSC03101.JPG

 

好啦好啦,都30好幾了,我承認我真的需要緊緻彈力了啦,哼!(丟筆~~)

 

本人金光閃閃

感覺擦上皮膚也能光芒四射~

 

DSC03102.JPG

 

打開後有封口,這能保障產品不變質,很好很好~~~

DSC03104.JPG

 

在倒出來時,其實有點難倒

本來想說抗皺系列會是很濃稠型的化妝水

甚至還黏黏的這樣

但意外的比玻尿酸化妝水還不稠…

是很容易滑動的凝露狀~~~(介於水和凝露之間)

DSC03105.JPG

 

抹開後很有份量的FU

觸感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因為是冬天?)

DSC03107.JPG

 

稍後按摩一下

就全部吸收了~~~~~

沒有咻咻黏黏的感覺~

但還蠻滋潤的~

 

DSC03108.JPG

 

拍手好像看起來還好~~

會想寫這篇是因為我擦完化妝水後

看著鏡子我驚呆了我

一直看著老叩天說:你看我的臉、你看我的臉

他還很不解風情的說有什好看的?

我說:你看,我的臉Q彈Q彈耶

然後我就決定要拍照給大家看這強大的Q彈力(但手機好像拍的不是很好~~~

 

IMG_2836.JPG

是不是~~~巧兒沒在騙人的啦

這Q彈的感覺真的是太讓人驚艷了

用到現在也幾個月了

抗皺力其實真的還好(不要打我)

但這保濕Q彈力真的太厲害了

因為Q彈,所以緊緻也跟著來報到了

所以緊緻力和保濕力真的是這瓶的強主打

但抗皺我就不保證了

只是現在沒買一送一,我買不下手啦(吶喊)

但康是美現在好像有在特價?(路過看到)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看囉~~~~~

 

~~巧兒不是葉佩文,純粹用到好物分享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