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1656_901367183214333_5610478798645394753_n

遊記還沒寫完,但太愛這瓶了,好想快點分享給大家~~~

 

哈哈,這次釜山之行,最傷我荷包的就是這瓶了~~~

要價w48,000.-

因為台灣沒賣它,我又不知它的中文名稱,就暫且叫他蜂蜜霜好了

(我有看代購是翻成「懶人蜂蜜甜心霜」)

 

這瓶巧兒是在新世界百貨入手的

入手是原價,但有退稅

在乳霜界70ml的天地中,這瓶實屬便宜了~

(好後悔沒有多帶幾瓶回來)

 

banila co這個牌子不用我說,在韓國名聲響噹噹的呀~

官網:http://www.banilaco.com/main/main.do

之前代言人是少時的潔西卡

在換成了懜智孝,哈哈~~~

20141213235911993046243_b

巧兒這品牌印象就是卸妝膏好好用、好好用、好好用呀~~(太好用一定要講三次!

不過因為巧兒在出國前才採購了一批卸妝乳,所以這次只好忍痛和它say goodbye~~

 

巧兒衝著智孝,來到了櫃上(智孝的皮膚我好羨慕呀~~

一開始是因為弟媳在第一天就買了它家的cc霜,然後說很好用

所以,巧兒一到櫃上,就直接和櫃姊說要試

然後說…我要~試、在、臉、上……哈哈哈哈哈(我哪來的勇氣呀!!!

百貨公司行程只有1個小時,我就花了半小時在這,灑了最多錢的也在這(暈~~

 

總之,櫃姊(是經理喔~~)很認真的幫我卸妝、上蜂蜜霜~~

上完蜂蜜霜後還特地讓我看了一下鏡子

尬的~~~這和另半張臉也差太多了吧

本來因冷風吹到乾掉的臉

一下子~~澎~潤起來!

然後上了CC霜+CC氣墊粉霜

巧兒馬上一秒變韓妞(的皮膚),哈哈哈~~

本來想說因它單價不低,所以有考慮一下

但最後心一橫還是把它帶回家了(好險有帶它回家呀~~~~

帶回家之後,我才估狗了這瓶的內含物這樣(取自代購網)

✔裡面含有保濕黑酵母蜂蜜42%
✔蜂皇漿、蜂膠、蜂蜜萃取物 三種成份讓肌膚有彈性
✔保護皮膚屏障

✔味道是淡淡蜂蜜香
✔絲綢觸感
✔吸收度好快速

 

說了這麼多,進入正題吧~~~(巧兒是混合偏乾肌喔)

趁最近天氣乾冷,趕緊拿出來用,不然等到了夏天就我又怕會太滋潤了~~

DSC03075.JPG 

好啦,我承認,有70%我是被外包裝吸引的,哈哈哈~~~~

漸層的粉色包裝,印上清楚明瞭的品名~我喜歡!

DSC03077.JPG

 

還有防止拆封的貼紙,貼紙上有logo喔~

DSC03078.JPG

 

打開後會先看到挖棒,再打開才是乳霜~~

 

DSC03080-1.JPG

 

乳霜盒本人亮閃閃,是很有溫暖的黃金色~

瓶子也好好看,像是鑽石糖一樣~~~

我愛溫暖色~~我是溫暖人~~~~哈哈

DSC03081.JPG

 

蓋子有做特殊設計喔

不是一般轉緊就好的那種

而是那種轉到有「卡」一聲,就是有卡緊的那樣~~(誰聽得懂呀??

乳霜上還有層隔離墊片,可以避免蓋子沒蓋好氧化~

DSC03082.JPG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它本人耶~好緊張,哈哈

打開後,是有硬度的那種乳霜(看蓋上的就知道了

瓶子裡乳霜的也都站好好的沒有亂變形

DSC03084.JPG

 

挖棒也很有質感,上面還印了logo,不是那種拋棄式的~~ 

DSC03085.JPG

 

挖起來很有份量感

先挖一些些試在手上看看~~

DSC03086.JPG 

它感覺有點像細豬油(難怪我查到香港網站都叫它豬油膏……

但是帶著淡淡蜂蜜香的細豬油,哈哈

 

輕輕抹開,感覺真的像絲稠似的很綿密

淡淡的蜂蜜香感覺很好吃(喂……

可以看到皮膚瞬間變滋潤~~~~

DSC03088.JPG

 但抹勻後,很快就吸收了

只留了光澤在皮膚上,不會有黏膩感~~

DSC03089.JPG 

這樣子的效果我蠻喜歡的

代購上說明是說這瓶是懶人乳霜,化妝水後一瓶搞定

但巧兒在上了化妝水+精華再加這瓶

稍加按摩

也完全不會黏膩,可以完全的吸收進肌膚

早上起來皮膚保水度還有

臉摸起來嫩嫩的

巧兒有多久沒有這種感覺了呀... ... 

巧兒把這個當作是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早晚都一樣喔~~~

早上擦完,上妝也好上

上完cc霜更是明顯

臉就真的膨亮膨亮這樣~~

而且它有淡淡甜甜的蜂蜜味兒

擦上整個心情都甜甜的了,感覺被幸福包圍這樣(對不起,我浮誇了~~~~

 

巧兒對這瓶很有愛的說

硬要說缺點,就是巧兒開封後包裝會丟掉,不然太「定ㄉㄟˇ」了~

可是,我就找不到地方放挖棒了啊(吶喊……

只好用紙膠把挖棒黏在蓋子上(哈哈

這是我唯一找到的缺點了對它~~~~~~~~~

 

我對它這麼有愛如果以後買不到了怎麼辦~~

(我身不由己,只好趕快訂機票…(被毆……

不過70ml應該可以用很久

因為每次使用量其實不用太多(一顆黃豆)就能擦全臉

要按摩的話再加量這樣

(不過巧兒是用前導精華按摩,乳霜主要是用來鎖住水分的)

相信我很快就能變懜智了(痴人說夢!!

 

現在台灣banila co只有引進一些項目,還沒有這罐~

但我查了一下還是有人在幫忙代購

大家有心動的話可以請代購幫忙囉~

但要注意油性肌的朋友可能會不太合適

畢竟這是很有滋潤感的乳霜

巧兒單純對它很有愛(到底要說幾次?!

所以很想分享給大家~~~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能自己去找代購喔,要乖乖^^

 

banila co韓國官網:http://www.banilaco.com/main/main.do

它家東西都好好用呀

有機會我一定要把它通通帶回家,哈哈哈~~~

CC霜會再寫心喔^^

 

**就在巧兒買了一堆產品要結帳時,櫃姊經理一直和我確認我真的不拿卸妝膏?(整個不敢置信我居然不買!

我知道卸妝膏真的是明星商品,而且好用到我都想罵髒話了(咳,我是淑女~~~

但巧兒庫存真的是這一年半載還用不完的呀(是有多會買?

所以只好忍痛和卸妝膏說掰掰

人客呀,知道我忍的有多辛苦嗎?不要再遊說我了,趁我還有理智時快點結帳(撥髮~~~~

哈哈!!

 

~~巧兒好難得找到命定乳霜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