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9.JPG

親愛的璐璐,生日快樂!!^^

 

這次為了幫璐璐慶生~~

小茜絞盡腦汁找到了位在小碧潭捷運站對面的餐廳~~

體諒璐璐快生了無法去到太遠的地方

來吧 義大利,就正好在捷運小碧潭站2號出口的正對面~~~

005.JPG

 004.JPG

001.JPG

 

啊我們八月去的時還是來吧!義大利餐廳,但剛上網看了一下部落格

在10月份已經正式更名為「Love,Italy 樂義 手作廚義」-->有連結

4間分店通通更名了喔,大家不要以為找錯店這樣^^

 

巧兒這天又給他遲到了( so sorry呀璐璐~~~)

到時大家都點好餐準備吃飯了…

014.JPG

和大家打完招呼、點完餐後

巧兒我抓緊時間趕快拍食物照~~~~

這裡的餐點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套餐

套餐沙拉--水果優格醬/餐前麵包/濃湯

012.JPG

 

沙拉新鮮,裡頭還有蘑菇切片好特別~
麵包好吃,湯我不敢喝,噗哈哈哈哈~~~

義式青醬雞腿燉飯~

因為多多一定要吃飯又愛雞腿,所以巧兒就點了這道~~

還不錯吃喔,燉飯味道很濃郁但又不奶(哈哈

完全是巧兒可以接受的燉飯~~~~

016.JPG

青醬雞塊義大利麵~~~

清爽的青醬搭配日式炸雞塊,感覺很特別

但搭配起來剛剛好^^

009.JPG

 

青醬松子意大利麵~(這天青醬點餐率還蠻高的喔^^

007.JPG 

某某燉飯~(對,我很不負責的忘了名稱!! 

008.JPG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010.JPG

 

老叩天點的德國豬腳~~~

外皮烤得脆脆的卡滋卡滋

但肉質稍嫌硬了一些~~

巧兒好想念月湖餐廳的德國豬腳喔~~~~

011.JPG 

但豬腳拍起來還蠻賞心悅目的,哈哈~~~~

011-1.JPG

這是巧兒很想點的千層麵~ 

013.JPG

 手工披薩~~~~~

015.JPG

這裡的披薩是在這個開放透明的吧台做的喔

可以看見披薩的整個製作過程,超酷的^^

038.JPG

飯後甜點我們點了藍莓起司&杏仁酥

020.jpg

巧兒點了水果茶~~~~~

019.JPG 

但其實大部份都是被這小鬼頭喝掉的 = ="

021.JPG

老叩天聰明的點了杯調酒~~這下可沒人會和他搶著喝了…

聽他說感覺還不賴喔^^

024.JPG

等大伙都吃完後,就要開始幫璐璐慶生了~~~

027.JPG 

然後餐廳也有拍立得打卡送蛋糕的活動~~~一起來幫璐璐加碼慶生!! 

034.JPG

璐璐生第二個baby了~~~

妹妹好漂亮好可愛喔~~~

璐媽咪也都沒怎麼胖超水的啦!

祝璐璐生日快樂~寶貝們健康長大乖乖聽話喔^^

028.JPG

然後多多又跑來湊熱鬧~~明明就不是他生日還硬要湊一咖這樣!

029.JPG

後來還吵著要吹蠟燭(當然不能讓他吹呀~~~

所以只好等壽星許完願,吹完蠟燭後再點一次讓多多吹著玩的這樣(汗")

030.jpg

 

壽星切蛋糕&下個月壽星續切~~~~

031.JPG 032.JPG

切完蛋糕,又是歡樂的拍照聊天時間啦~~~

以前都能邊吃邊聊

現在都只能先擺定搞定小孩才能吃飯、聊天~~

這次小卦沒跟到真的太可惜了~~

如婷可是帶了她的雙胞胎兄妹出場呢!!

022.JPG

泥看看,這妹妹多深得我緣

全家就只有她看著我的鏡頭還笑得這麼開心!

所以阿姨我就瘋了狂拍她寫真這樣,哈哈哈哈哈~~~~~

002.JPG 

阿姨我萌嗎?~~~

我都融化了我!!!

003.JPG

 不笑酷酷的也可愛

006.JPG 

然後哥哥比較怕生,所以阿姨比較不疼(???-->開玩笑的啦!

只拍到了一張哥哥的照片這樣~~~~ 

DSC09860

再來是開心寶小米粒~~~

小米粒要當哥哥了耶,要乖乖照顧妹妹喔^^

017.jpg

這天在餐廳小米粒心情不是很好,都不給人家抱也不讓人家靠近

阿姨我號稱小孩殺手耶(自己說~~~

但後來聚會結束咱們回到璐璐家時,小米粒因為回到了熟悉的地盤

整個又和我熟了起來,還主動過來坐我旁邊呢!

哈哈哈,就說沒有小孩可以逃得出我的魔掌吧……

 

話說明明在餐廳,擺這麼嫵媚的姿勢是??

018.JPG

035.JPG

在央求我讓他喝飲料啦~~~

但這樣子喝是……

025.JPG

(宸宸的表情明顯是在說:多多你有事嗎???

 

 宸宸也是搞怪迦一個說~~哈哈哈,太妙了啦這些寶貝們!

033.jpg 

026.JPG

男生出來就是要有車~~~

車車是男生的共通語言~~~

036.JPG 037.JPG

但我們光喬這兩個小孩要分享就喬到我要抓狂~~

多多硬不分享,然後想玩宸宸的車車(欠揍嗎??

還好後來溝通後兩個人還是一起玩了~~~~~

 

每次聚餐後,餐點的味道不一定記得起來

但姊妹聊天、開心的過程卻不費力就能馬上回憶

這就是幸福人生呀~~~

人生要有幾個能像我們幾個一樣知心的好友無話不聊

真的很滿足呀我^^

 

我們後來有在店門口合照,但因為是用小茜的相機所以……

(小茜知道該整理一下照片了吧,哈哈~~

 

~~~巧兒還欠好幾篇還沒打先下台鞠躬的落筆~~~

 

餐廳資訊:

Love,Italy 樂義 手作義廚 小碧潭店(小碧潭2號出口正對面)

網址:http://comeonitaly.pixnet.net/blog

電話:02-22197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