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早安~花蓮(美侖)~~~  

 

雖然不是在山林中

但一早起床看到綠油油的一片

心情真的是大好呀~

可惜今天就要回家了~超級不想回去的啦~~

 

準備下樓吃早餐~~~~

002.JPG

美侖緣苑自助餐廳還蠻不錯的

地方寬廠,乾淨,人數也控制得當

不會取個餐要等半天~~~~~

003.JPG

005.JPG

這是巧兒和多多的早餐~~~~~

004.JPG

中西合併來著~~~~

多多示範「用吐司變水餃」的新吃法……

006.JPG

這是老叩天的早餐~~

好健康啊~~~(看得出為啥巧兒會胖了厚><"

007.JPG

然後巧兒要說的是

希望美侖的服務人員能加強生菜、水果類的清洗喔!!!

(話說至此,不再贅述…

 

七姊妹也陸續下來用餐了~~

我又好喜歡這種大家一起的照片喔^^

008.JPG

這天預定下午的環島之星回台北

所以我們決定待在店用設施到下午再搭接駁車到車站

先來美麗的草原拍張照~~~~~

009.JPG

結果大背光拍不太出來美景,哈哈~~~

來介紹一下美侖設施

除了室內外游泳池外,還有DVD可以租借(我們就租了CARS2)

還有室內的遊樂室

034.JPG

010.jpg

小小攀岩區~~~~

036.jpg

兒童遊戲室旁邊就是健身房~~

話說本來兒很不能接受來度假了為什麼還要逼死自己健身這樣~

但後來了解,原來健身是條不歸路呀(哈哈哈!!

035.JPG

另外還有桌球和撞球(沒拍到照~~~

在櫃台還能借桌遊…等在大廳桌上玩(這室內都禁止飲食喔,但有提供白開水可飲用!

樓上則為SPA區,可以預約(自費

在地下室還有遊戲機區

033.jpg

還有壁球區~~

瞧多多打球多有架勢呀~~~

011.JPG

012.jpg

媽媽覺得看不夠,所以再送大家一張~~(強迫中獎,哈哈哈~~~

013.jpg

實在是太帥了這寶貝

是說是不是該好好的來訓練他成為體育健將??

 

除了壁球室,還有大人攀岩區及小孩的手作勞作區

在這裡真的都不用怕會無聊(只要你懂得善用設施的話!!

 

玩過一輪流完汗後,就休息一下準備搭車前往車站囉~~~

這裡特別感謝小茜、如婷、恰恰、小卦夫妻及郁婷夫妻

他們在大熱天頂著艷陽幫我們去排炸蛋蔥油餅

還把藍卡、黃卡都買回來了讓我們比較!

真的是揪甘心呀~~愛妳們(啾~)

話說藍卡、黃卡哪一卡好吃?

我也忘了,哈哈哈(不要毆我

但有一卡就算冷掉了還是有脆度,那個巧兒比較愛

另一卡就會潤潤這樣

至於哪卡是哪卡,等我問清楚了再和大家說(我該打,真的><"

 

 

到了車站,馬上衝曾記麻糬,買了一堆伴手禮後,就準備搭車回家囉~~~~

上車沒多久,服務人員就開始發便當~~

014.JPG

萌妹也開心到拍起手來~~

015.JPG

明明就玩了一整天,但仍處在興奮狀態的多多靜不下來~~~

 

017.jpg

人家小米粒可是睡飽飽精神好吶~~~

018.jpg

過一會兒~~服務人員又來發伴手禮啦「曾記麻糬」一份~~

((喔,對了,去程也是有發送金桔酥一份喔^^

019.jpg

好甘心的環島之星呀~~

本來想說回程應該就沒啥活動了吧?!

結果沒想到居然有送造型氣球的活動!(限小朋友,時間夠再幫大人做~~~

多多獲得寶劍一支

020.jpg

宸宸獲得車車一台

021.JPG

萌妹獲得手環一只~~~

022.JPG

萌妹太萌,加送一張古錐照!!

024.JPG

幕後(?)功臣就是這位年輕人!叫小捲來著

有興趣著能加入他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eamervic1130?fref=ts

他真的太強大啦,什麼東西都做得出來~~

023.JPG

小米粒的小狗狗~~~還有牽繩耶~~~

026.jpg

前面客人要求的猴子、長頸鹿(雖然我一度以為是歐弟!!

都一一忠實呈現~~~

025.JPG

027.JPG

後來還有一點時間,他又加碼幫多多&宸宸各做了一把手槍!!

028.JPG

被前面客人丟棄的兔子(因為破掉了)

被我們撿來掛在多多包包上(也超可愛的呀~~~~~

031.JPG

最後來和小捲大師來合照一張~~~~

029.JPG

小捲大師太強大,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可以去他粉絲團瞧一瞧~~~

一定不會讓你失望喔!哈哈!!

 

萌妹後來把手環當成了髮箍,一樣超可愛~~~

030.JPG

合照完,也差不多回到台北囉~~~

這次搭剩環島之星,真的給我很好很好的印象

讓我不管到哪裡都想坐(喂~~~~~

只是回程好像因為人太多所以沒有娛樂車廂(還是巧兒沒聽到廣播?

因為也太累懶得去找,所以就算了,哈哈!

這次也看到了火車是如何加掛車廂的

沒想到是如此的厚工

真的是辛苦鐵路局的同仁們了(敬禮~

三天兩夜的假日就這麼劃下句點了

雖然超累,但也超級充實

好友們難得聚在一起

雖然不能像年輕時聊到通宵還不累

但看到小朋友們玩在一起真的有莫名的幸福感(我真的老了……

我們說好了老了還是要在再一起喔(大告白了我~~~^^

032.JPG

掰掰花蓮的好山好水好美食~~~

我會再回來的~

I'll be BACK!!!(哪招??

 

然後啊~~~這次呀,多多帶了一雙腿的紀念品回了台北

037.JPG

真的是太扯太誇張、太可惡了啦~~~

小黑蚊真的無所不在,我都噴了防蚊液了,多還是被叮成這樣

第一天多多在游泳時就被訂了左眼皮(因為其他都泡在水中

沒想到隔天因為他堅持在岸上等老叩天,結果腳就變這樣

看得我超心疼的

所幸擦了藥之後有好了很多~~~

但同行的小卦就沒那麼幸運了

她被叮了滿腳不說,回台北還掛了急診吃了藥…

巧兒真的叮嚀大家,出去玩防蚊動作不可少啊

不過防蚊液可以出防水款嗎???

不然游個泳一上岸就慘了………

 

然後這幾天雖然美食一直吃

但巧兒我也拉不停(個人身體因素

但還是沒辦法忌口

所以就放任它拉了(真的不要亂學

因為後來沒幾天我就送急診了><"……

 

~~~巧兒這趟玩得開心又累癱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