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4.JPG  

這就是我們陣容龐大的彭老爺家族呀~~~

 

好羨慕彭老爺和白老爺的友誼呀,整個就比親兄弟還更親了!

彭老爺和白老爺可是從國小就結識到現在的正港「老友」了呀

聽說小時候白老爺的作業都是彭老爺在寫的呀…

是不是真要感謝彭老爺對白老爺的不離不棄…(咳!!

離題了我,哈哈哈

不過很羨慕是真的啦

所以彭老爺家族旅遊怎能少了我們呢?

哈哈~~

 

小小姑娘、清早起床、提著褲子…呃~~~~

這一大清早的,山上的空氣真的超級清新

平平一樣是空氣

但山上的呼吸起來就是甜的

不像在都市,有時候還恨不得自己停止呼吸…… 

這次我們居住的民宿是「阿漢的家」

我們人多到包了兩棟

老闆真的很用心喔,民宿處處是風景

房間乾淨又舒服~~~~~~

話不多說(已經說很多了?

直接看照片!!

001.JPG 

這棟就是我們住的,剛好有個小廣場可以讓小孩在這裡玩樂 

002.JPG

還有個可愛的小拱門

感覺就像是要進入結婚會場一樣

好緊張(裝肖維喔我…

005.JPG

從對面拍過來!

006.JPG

這個則是長輩們的房間

感覺很古早味來著(古早味??

  004.JPG 

這是另外一棟,也是很童話來著 

003.JPG

這裡的佈景處處可以看得到老闆一家人的用心

到處都有小童趣

不管站在哪拍照都很美麗!

 007.jpg

  012.JPG  

028.JPG    

這麼美麗的地方

是不是一定要和美人來拍一張?

010.JPG   

大家起床吃完早餐,活動活動筋骨後 

就準備來拍大合照囉~~~~

等待的大家集合同時,再來看一下咱家可愛的樂樂吧,哈哈哈哈哈~~~ 

013.jpg

樂樂還真的是人見人愛吶

連老叩天都臣服在她迷人的笑容底下

話說每次樂樂看到多多和老叩天必笑

看到姑姑我居然還要想一下才笑

這實在是很一件很搥心肝的事情呀……

014.jpg

「怪叔叔」凱凱,終於在第二天小小的擄獲芳心

在抱樂樂時,樂樂終於不大哭了(但必需沒看到他的臉),哈哈!

015.jpg

準備拍照囉~~~~

016.JPG  

可愛的茜茜,我發現我私心拍了好多她的獨照喔,噗!!

019.JPG

瞧我好可愛((愛心眼~~~~

接下來要看臭小子跳樓梯……

009.JPG

看我飛~~~~~~ 

不用我說,一說要拍照,多多整個人就肖神上身

就連明明還沒輪到我們拍

他也硬要入鏡這樣

017.jpg 

我真的覺得彭阿公對著多多是整個無奈呀~~~~~ 

只是面對鏡頭不得不笑這樣 

哈哈哈哈哈~~~ 

018.JPG 

彭阿公:主角是我吶,你拍好了沒??

多多亂入凱凱一家合照,凱凱乾脆把他抱來一起拍!! 

020.JPG

要換我們囉~~~~

等待樂樂換屁屁的同時,白老爺先和彭阿公一起拍一張~~~

021.JPG  

(多多整個就是不肯離開椅子,然後持續的不斷變換pose) 

終於換到我們拍照啦~~~

022.JPG   

拍完後,白老爺說要和樂樂一起拍~~~~~

025.JPG 

然後白夫人說怎麼能少了她~~~ 

026.JPG

但我怎麼總覺得樂樂的表情不是很愉悅?

~~~~

拍完照咱們就要往「綠色隧道」前進囉~~~~ 

027.JPG

 前一篇有說到「阿漢的家」民宿有個別名: 

  029.JPG    

「小老婆的家」、「小老婆的家」、「小老婆的家」 

到底為什麼要叫「小老婆的家」啦

大老婆的家就不能那麼美嗎? 

大老婆就一定要住矮房子嗎? 

不是!什麼大老婆…氣到我都語無倫次了 

是只有一個老婆好嗎? 

老叩天表示:((是一定要這麼沒幽默感嗎??

不是,這是身為女人覺得不公平的地方咩 

……………………

 

(((((顯示被老叩天拉走……

 

咳,好,我冷靜下來了~~~~

話說民宿老闆一家人都好棒

小朋友都會幫忙清掃房間及換床單、被單

一家人共同為了一個目標努力的感覺真棒

((但我想小朋友一定一邊工作一邊抱怨,哈哈哈!!

******************************************************* 

接著咱們來到了綠色隧道囉

這是一片竹林,就是竹林步道

算是健行來著

沿著步道上山,有一陣香味撲鼻而來 

二姊驚喜的喊說:是梅子和李子! 

抬頭一看,果然路邊是果樹呀~~~

057.JPG

058.JPG

059.JPG

經過果樹群,咱們就來到了竹林陣囉(笑~~~~

031.JPG 

竹林小徑,清幽幽的,最吵的就是我們了!!(笑~~~~ 

032.JPG

033.JPG

034.JPG

路過這個岔路,大家紛紛停下來拍照

說是和京都竹林很相似

037.JPG 

所以~~~~~~~

035.JPG

036.JPG

哈哈哈哈哈(完全不想解釋~~~~~

在眾人們拍照的同時

有個小鬼開始喊腳痠……(又來這招!

不是才剛下車而己嗎??太誇張了!

於是老叩天想到了個妙招,轉移他注意力!

  038.JPG

039.JPG

就是他一發懶裝沒力

老叩天就把他抓起來轉圈圈

哈哈,也轉到成功轉移注意力,多肯自己跟哥哥走囉~~~

040.jpg

是竹筍耶~~~

不過已經老掉不能吃了!哈哈!

041.jpg

話說這是巧兒第一次看到竹筍在土裡面說 

不知為啥的有點感動

((感動的點究竟在哪??

 

 好不容易走到山頂啦~風景真不是蓋的美~~~

吹吹風休息一下,吃碗仙草或愛玉吧!!  

等等又要原路折返囉~~~

042.JPG

043.JPG 

嗷嗷待哺的小朋友們

 044.JPG 

看到是阿公在賣就覺得應該是很好吃的樣子!哈哈~~

045.JPG 

茜茜吃的嘴嘟嘟的超級古錐啦~~~

046.JPG

當然還是要回過頭看我家帥多多囉,~~~~ 

047.JPG

來和這次活動辛苦的策畫人大姊合照~~~~

048.JPG 

還有協助幫忙民宿的二姊及她的寶貝女兒們~~~

049.JPG  

昨天和茜茜合照,今天是不是一定要和芊芊來一張

這兩個小妞真的都可愛爆表了啦~~~ 

  050.JPG 

再回頭看看帥丫多

不然我真的超想把芊茜兩姊妹帶回家的啦~~~~

051.JPG 

在這風景優美的地方,咱們來拍一張全家福吧!

052.JPG

053.JPG

回程多多真的走不動啦~~~
所以老叩天只好當孝子把多多扛在肩上~~~

055.JPG

話說老叩天真的是大小通吃呀

和小哥哥從灌籃高手聊到NBANBA聊到電視廣告

無所不聊

小哥哥整個把老叩天當偶像明星來著

還一直和他說:我真的有在廣告上看到你耶…… 

我說:咳!你不會是看到高山峰了吧!哈哈哈哈哈~~~~~~~~

(老叩天說他同事都說像,但我真的覺得不像!!

 

054.JPG

路邊的花怎麼拍都美!

056.jpg  

離開時發現的梯田山

原來台灣也能這麼美!! 

  060.JPG

061.JPG   

接著咱們就下山去吃午餐囉~~~~~

這下山的山路可不是蓋的恐怖

巧兒我暈得亂七八糟,小哥哥也暈到半路下來吐了

連多多這少根筋的小鬼頭,也沿路一直喊頭暈……

 

歷經一番波折~終於讓我們來到了遠近馳名的「民雄鵝肉町」呀~~

 

IMG_0690[1]   

這餐謝謝彭二老爺的款待吶,謝謝您喔!

吃飽喝足之後,就和大家say goodbye

咱們過年見!!

 

 

 

這次真的謝謝大姊和二姊通力合作

完成這次完美的旅遊

然後大姊在提議下次主辦人時

全部的人很有默契的裝沒聽到…………(笑~~

這人數太多了啦,還是要有夠力的人士才辦的起來呀

是不是~~大姊就再麻煩妳囉(鞠躬) 

這次好可惜彭姑姑一家沒有參加,少了她們歡笑也少了一些

下次一定要排除萬難一起參加喔!!

 

 最後送上咱家樂樂的萌照來和大家說再~~~~~~ 

008.JPG      

 

 

~~巧兒發現愈依賴google導航,就愈會被指向迷航的落筆~~

 

住宿資訊:

「瑞里.阿漢的家民宿」

網址:http://www.rensheng.com.tw/

電話:0932-981-526,0911-037-729

地址:嘉義縣梅山鄉瑞里村79

 

好吃資訊: 

「民雄鵝肉町」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中樂路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