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jpg  

在情人節前夕看到這張照片,不囉嗦,馬上訂位! 

 

哈哈哈,本來巧兒就在想說好不容易來個情人節

是不是應該要藉此機會好好的飽餐一頓?? 

就這麼的剛好,

讓我看到「泡菜公主粉絲團」泡菜公主一家人到絲路宴用餐的照片 

馬上估狗了絲路宴 

就跑出了上面的照片,說是情人節限定甜點 

所以,巧兒就不知被什麼邪魔歪道附身 

位子就訂好了!!!!!(裝肖維)

 

我們位在印度區旁的沙發區

老叩天先一步到了已經開始吃了起來

多多則馬上拿出的車車及積木出來玩 

001.JPG  

這天巧兒打算好好的用餐,不拍照的 

但逛了一圈之後,手還是好癢想要拍照存證(是怎樣? 

想說這麼貴參參的餐廳,沒好好留下記錄怎麼行?(自己說

但又想好好的吃飯

我好掙扎呀~~~~

((老叩天:我才想打妳咧!不能好好吃飯嗎?

咳~~~~~ 

所以聰明如我

我就只拍我盤子裡的食物囉!

既然大家可以看到食物,我也能好好吃飯

是不是、是不是啊

哈哈哈哈哈~~~~

首先登場的是印度區,因為就在我對面咩

所以不拍是不是對不起自己?!

002.JPG

但因為這區食物沒有很吸引我,所以沒有食物照

可是巧兒在爬文的時候,有不少人覺得這區的東西還蠻美味的

所以是巧兒個人不太愛這種口味啦!

接著上場的是生魚片~~~

buffet當然是要從生食開始食用囉

016.JPG

這裡的生魚片很新鮮

給的厚度也很足

而且是現點現切,光看就流口水囉~~~~

003.JPG

當然不吃生食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這裡也有老少咸宜的各種壽司

像多多吃這區就吃到超飽的說,哈哈!

 017.jpg

接著這蕎麥麵,看起來就清爽可口

但巧兒沒有拿,因為我的胃還要裝我的目標物---甜點呀~~~

據老叩天說,吃完真的有解膩的效果

不說大家不曉得,我家老叩天如果去參加生魚片大胃王比賽

是肯定會扛獎牌回家的那位

不像我,只幾塊就會覺得膩了說(因為本人我還是會怕點魚味~

004.JPG

這裡的飲料有很多種選擇

一般有各類果汁(非新鮮現打)

還有各類沖泡茶類以及這氣泡礦泉水都是免費提供的喔!

巧兒是選擇礦泉水

一瓶就能撐完全場了

不用害怕飲料來增加熱量來著

因為接下來的餐點很可怕呀(吞口水~~

005.JPG

025.JPG  

接著這盤是異國料理區? 

有捲皮烤鴨、香料烤雞(運氣好好還有雞腿)、港式荷葉珍珠雞、春卷來著

006.JPG

少少拿幾樣試試口味

烤鴨的話巧兒還是覺得正宗烤鴨的味道比較好!

015.JPG

烤雞味道也不賴,雞肉不柴還蠻嫰的!

008.jpg

這條不知什麼魚的巧兒就沒吃了

因為賣相不好,哈哈哈哈哈~~~

只是這是什麼魚呀,超大一尾的啦!

異國料理怎麼能少了豬腳呢!

007.JPG   

但我只能說……酸菜好好吃呀……(挖鼻孔

這豬腳太硬了啦,咬到最後完全是嚼不爛呀

我好想念士林「月湖」的德國豬腳喔(吞口水中…

 

接下來上場的是烤牛排(巧兒沒吃)

 

021.JPG

 

還有清蒸檸檬魚的樣子(巧兒也沒吃……

027.JPG

大人們嗑了這麼多東西

那小孩兒呢?

完全不用擔心呀,小孩隨便吃就飽了啦

哈哈哈哈哈 

來看一下多多的部份

多多超愛蛤蜊的,所以他的盤子裡有滿滿的蛤蜊呀~~~

 

 023.JPG   

還有一些炸物和青菜,另外一個碗裝了壽司

結果多多居然吃不完,說媽咪我拿太多了><" 

那來拍張照吧!

024.JPG  

~~~~再閉眼睛呀,生氣喔! 

再來一張,乾杯囉~~~~

1010817_10200877947386032_1738089152_n  

啊是又不給我親是怎樣呀~

今天情人節給我親一下嘛~~~~

算了!!我還有甜點,哈哈!

 

接下來今日重頭戲來囉~鏘鏘!!

013.JPG

這是情人節才有的佈置喔(應該吧!!

這一顆顆超cute的棒棒糖是「草莓紅酒醋棒棒巧克力」

 

014.JPG

這味道巧兒不是很愛,

草莓紅酒醋超酸的,搭配甜滋滋的白巧克力

有著衝突的美感?

不愛沒關係!拿起來拍照還蠻好玩的!!

(最後全進了老叩天的肚子裡)

028.JPG  

 蛋糕及紅豆湯圓紫米粥區~~~~ 

012.jpg

特別的是湯圓

這天這麼剛好也是元宵節吶

讓我打從心底相信這也是元宵節的特別版甜點!

哈哈哈~~~~

紅豆紫米粥湯圓女人吃了氣色好呀~~

026.JPG  

接下來大家開始尖叫吧!

滿滿滿滿滿的超卡哇依杯子蛋糕~~~~~

009.JPG

還有各式各樣情人節限定的草莓甜點~~~ 

010.JPG

 還有壯觀麵包海…… 

011.JPG     

人客呀~~

話說看到了這些甜點

還有心情去想說鹹食要吃什麼嗎?

當然是墊墊胃後就馬上衝了呀是不是!

六福皇客一樓有個麵包店 

我們家超愛吃它們的大理石吐司 

又軟又香又好吃 

這次來到甜點區 

是不是當然不能放過烘培區 

吃了兩片吐司(糟,有點飽 

趕緊轉戰令我縈縈掛牽的甜點們~~~~ 

029.jpg

餐吃到一半

居然還有推車現做甜點

019.JPG  

情人節限定

哇嗚~~~~~是不是一定要來嚐一嚐呀~~~

020.JPG  

草莓的微酸加上甜甜的藍莓

還有恰到好處的冰淇淋及卡士達醬

搭配著千層酥塔一起享用

這豐富的口感

不用我多說,所有食材都在後口中開起了嘉年華會了呢!

((老叩天:…………

咳!說實在的,這熱量雖爆表,但真的很值得吃呀(大喊! 

最後巧兒還是沒能將甜點們完全收服 

超遺憾有不少漏網之點 

來看一下巧兒最後吃了些什麼吧! 

030.jpg

 草莓巧克力手指蛋糕裡頭有滿滿的卡士達醬 

多多很喜歡!哈哈!!

北海道草莓蛋糕捲美味 

不管他是不是真的來自北海道 

但蛋糕綿密香濃,奶油滑順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會再選擇她~~~~

mini馬卡龍~~

其實我對馬卡龍沒什麼感覺說

一直無法了解為啥會這麼貴參參, 所以拿了一份吃看看

噗!就是甜甜的,入口像吃牛奶糖?但又很快就糕餅一樣化掉?

尬的,哪裡有神之馬卡龍能讓我一吃驚艷?讓我改觀呀?

快來帖挑戰吧!! 

其他下面三款巧兒覺得還好 

完全是因為外觀可愛所以選擇了他們 

但如果下次要我選,我一定會拿超多次那個北海道草莓蛋糕捲的呀! 

呦嗚~~~~ 

大家看到這裡,一定也和巧兒一樣超撐的厚(??騙肖嗎? 

所以,多多為了不讓媽咪沉溺在甜點的世界中 

搶了媽咪的相機說要幫我們拍照

031.JPG

這張巧兒才吃到一半,不情願的起身拍照

但面對鏡頭還是得專業的笑一下呀(不要打我…

後來趕緊將甜點嗑完

起身動一動囉~~~~~ 

多大師還規定pose,完全的攝影大帥架勢!

032.JPG

話說這張糊掉了但因為巧兒的身體被擋住了

咳,不是啦 

是這張的感覺好好喔~~~~

040.JPG

 036.JPG

 多多有沒有那麼愛拍照! 

這對父母到底有沒有這麼想當麻豆?!

哈哈哈哈哈~~~~~~ 

接著媽咪說要來拍三人合照

多又說他會拍

結果……… 

033.JPG

又再度的把媽咪我拍成背後靈來著……

後來由老叩天掌鏡

結果也沒有正經的……

037.JPG

這有「正常」一咪咪啦~~~~ 

厚,有吧!有吧! 

038.JPG

最後要離開時,多多又說要拍照

巧兒:你的手不要再晃了喔(一直糊掉呀照片

多多:好!

然後……

1965412_10200899104074936_481588157_o  

 這還是唯一一張糊的沒那麼嚴重

又經過老叩天後製過後的照片

還好還有種懷舊復古的氛圍 

吃飽喝足咱們要來離開囉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所以還送了我們兩片小小片的巧克力 

服務人員還一直問多多夠不夠,哈哈 

真的揪感心呀~~~

  

這次吃的巧兒我超幸福超滿足的回家馬上現世報重了 2公斤

(磅秤差點被我砸爛…… 

巧兒我這次算非常悠哉的不趕時間慢慢吃了

但無奈我的胃真的沒辦法塞下這麼多的食物(2公斤還不多?

這次遺珠之憾就是種類超豐富的聖代啦~~

嗚嗚,吃了這麼多東西,一咪咪冰淇淋都塞不下了

超可惜的,應該要3公斤回家才划算的((~~~

絲路宴的東西都有一定的水準

但每個人的口味不太一樣

 

但大部份的東西都是美味可口呀 

甜點更是必吃不可放過 

下次想要主攻麵包 

((確定麵包這樣1380+10%妳吃得下去? 

~~那我也要淺嘗麵包啦 

這餐廳真的太邪惡了

放了這麼多美味又佔胃的食物

下次我一定要餓個兩天再去狂掃

哈哈哈哈哈~~~~~  

 

最後就放上多多回眸一笑百媚生的照片來和大家說再~~~~~~~~~

039.JPG   

 

 

~~巧兒感謝老公這次大手筆請客的落筆~~

 

 

餐廳資訊:

「絲路宴餐廳」

網址:http://www.westin-taipei.com/01_text.asp?sn=27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3號(六福皇宮B1

電話:02-3518-30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