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JPG  

咱家姑姑張靜姍女士,獲選為優質保母耶~~~
快掌聲鼓勵鼓勵~~~(啪啪啪啪啪)

 

本來巧兒有要寫一篇文章要來完整的歌誦小姍的說

但因為我怕大家覺得太矯情而放棄

((我絕不承認是自己懶))

但優質保母是不是就一定要推給大家

小姍的細心及耐心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帶孩子用心的程度真的都把每個孩子當成是自己的了

Selina's Love Garden 是小姍取的名字(有連結)

是一個充滿愛、歡笑及喜悅的園地~~

在中和的捧油,如果在找保母又不知該找誰時

我可是大大的推小姍吶

只是目前在Selina's Love Garden中已有了三個小朋友

小姍是說已經沒辦法再接了 ((所以我在裝肖維??

噢不,絕對不是~~~

只是如果現在正在懷孕中,又剛好住在永安市場附近媽咪們

可以快點去預約啦~~~~

巧兒可是真心的不想要大家錯過這個好保母呀 ((吶喊ing

不多說,有需要的人可以按連結進去看一下介紹

話說,小姍姑姑好像有點懶,最近沒在更新喔!

(((哈哈哈,馬上被踢飛呀我~~~

=================================================

咳~~讚揚完我心目中最完美的保母後~~~

今天要說的是多多在姑姑家開戰的故事~

從上次從姑姑家離開後

多多朝思暮想一直想重回姑姑家找佑佑表哥

於是媽咪我趕緊和行程滿檔的姑姑預約了一個月後……

終於~~到了這天呀~

這天,剛好也是姑丈的生日

於是小姍密謀要來幫老公慶生給他個驚喜~~~~

001.JPG

但我總覺得我們拿蛋糕進家門那一刻

就已經完全被姑丈看穿我們的計謀 (?

所以感覺姑丈是欣然接受這個計畫,而沒有驚喜的fu~~

失策、失策~~~~

下次計畫要再縝密一點才行!((笑~~~

 

不論壽星是誰,多多一定會來佔版面~~~

002.JPG

 

大家都在唱生日快樂歌~~~

003.JPG

004.JPG

瞧咱們小姍姑姑多深情對望著明志姑丈呀~~~~

我都不好意思了~

((羞~

005.JPG

許願中~~~~~

006.JPG

嗯~~不解釋!!

007.JPG

 

切蛋糕囉~~~~

008.JPG

 

甜蜜夫妻檔~~~

009.JPG

話說,找保母最重要的就是保母家庭要幸福和諧又甜蜜才行呀

這樣才會有滿滿的愛給孩子們

這點大家一點也不用擔心

這已經是Selina's Love Garden的基本了~~~^^

((結果我又忍不住宣傳了起來~~

 

咳,我說這小子,你根本就是衝著這兩塊地墊來的吧!!

011.JPG

012.JPG

才唱完生日快樂歌,多多就一直在尋找這兩塊地墊在哪

一拿出來後,多多就黏在上面不肯離開了~~~

這時,表哥佑佑使出了絕招

全副武裝吸引多多的注意力~~~

031.JPG

這招果然強大

多多被吸引住了,準備開戰

018.JPG

 開戰前還不忘擺幾個帥pose留個紀念

019.JPG

020.JPG

 不停變換各種pose,媽咪我也拍的超開心~~~((愛心眼~

021.JPG

022.JPG

023.JPG

 

媽咪妳看我好帥!

024.JPG

025.JPG

哇~~真的超帥的啦~~~ 

026.JPG

 

那這個是??

((挖鼻孔~~~~ 

027.JPG

哈哈哈,大家不要和多多說喔XD~~~~

 

接著準備正式開戰~~~

060.JPG 

正式開戰一定要全副武裝~~才能全身而退

030.JPG

\028.JPG

029.JPG

哥哥也做好萬全的準備~~~

032.JPG

哥哥:我的偽裝術很厲害喔,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

033.JPG

 

正港大人與小孩的戰爭~~~~

035.JPG

036.JPG

037.JPG

038.JPG

039.JPG

戰地記者打探軍情~~

結果被擋在門外……

040.JPG

 

多多表示:快躲開,等一下他們就要攻進來了~~~

041.JPG

 

哥哥:我要關門了,妳快點出去,不然會被波及到~~~

042.JPG

小孩取得絕佳的攻擊位置~~~~

046.JPG

 

多多:他們究竟躲在哪兒?

048.JPG

 

好累,休息一下~~~~

 

047.JPG

 

多:啥?又打過來了?!我馬上過去支援! 

049.JPG

050.JPG

051.JPG

052.JPG

053.JPG

 

中場休息,大家休戰來補充彈藥~~~~

043.JPG  

054.JPG

 

哥哥也太帥了一點吧~笑容迷死人了~

((又冒愛心眼~~

055.JPG

 

咦,這帥哥是?!

噗~~~愛心眼冒不完啦~~~~

056.JPG

 

多多意猶未盡的馬上宣布第二輪開戰~~~

058.JPG

多:我準備好了!!

059.JPG

第二輪,戰地記者就沒跟去採訪了

因為累了,也被打到怕了 =     ="

所以

我和小姍媽咪一起坐在客廳一起變胖

((掩面~~

057.JPG

兩個媽咪很有氣質,不適合戰爭遊戲(?

所以就沙發吃零食聊是非打打屁這樣  ((喂~

這天真是充實呀~~(伸懶腰!!

 

哈哈哈,這天真的超開心的呀

小姍一早就辛苦的準備了自製超濃馬鈴薯海鮮濃湯

巧兒超愛的啦,我下次一定還要喝

((可以先不要臉預訂嗎??

真的超級好喝的~~

再寫下去我怕我等等就馬上衝到Selina's Love Garden

((流口水中…

還有姑丈及哥哥一早就衝到摳絲摳買了超大披薩及烤大雞腿

吃得我們好肥好開心呀~~~

((減肥?有這種事??

還有姑丈及哥哥陪了多多玩了一整個下午的戰爭遊戲呀

當然老叩天也辛苦了 ((但這次主角不是你,哈哈哈~~

真的超愛妳們的,妳們辛苦了

在打擾了一整天後,多多累了番了,咱們拍拍屁股就走人了

也沒幫忙善後這樣

我好羞愧呀 ((掩面~

那……

我們下次還能再去打擾嗎?((立馬預約!

((哈哈哈哈哈,遇到臉皮厚的人是不是就是沒辦法?!

 

謝謝妳們的招待喔,巧兒真的超級感激的

佑佑哥哥也超棒,都有照顧到弟弟還一起玩樂

真的感謝喔

一切就讓我們盡在不言中吧~~~~

愛大家!

=========================================

同場加映

壽星超正點回眸一笑百媚生照片一張~~

034.JPG 

(((短時間不要找我,我跑路去了~~~~~~

 

~~~巧兒忙著收拾細軟準備跑路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