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JPG  

被爸媽親真有那麼恐怖嗎?????(噗)

 ==========================================

這天是我們和多多的姑姑一家人小聚的日子~~
相約在信義阪急的卡布里喬莎

巧兒一直很想念這間的義大利麵以及炸花枝圈(流口水中)

這次又剛好老叩天要到A8去買東西

於是咱們就這麼剛好的約在這裡囉(絕沒有預謀……)

 

在前往的途中

咱們拚命的自拍中~~~~~~

001.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我想這是近年來全家福拍的最多張的一次了吧

雖然沒一張正經的

(嘆)

 

咳~~~~~

這天的重點當然是小姍姑姑一家人囉~~

甜蜜的一家~~~

006.JPG

嗚嗚,姑姑本人真的超瘦的,我拍照技巧不好,真的很歹勢吶!

我也不知道佑佑哥哥心機好重往後面仰讓臉變小

下次拍照我一定要注意前後順序再來拍

角度真的很重要~~~

原諒我吧~~~~

 

這天是姑姑說要幫多多慶生,於是相約在這個地方

大家在聊天,多多在玩剛到手的生日禮物

我則來趁機再來自拍~~~~~

008.JPG

話說我們真的默契好好吶

明明就是分開點餐(雙人套餐)

等上菜的時候,居然發現大家點的都大同小異

只能說我和姑姑的太麻吉啦(GIVE ME FIVE)

喔耶~~~~~~~~

 

餐前麵包~~~

烤得香酥的大蒜麵包,又香又甜好好吃~~~~ 

010.JPG

 

前菜:法式油醋海鮮冷盤~~~~

011.JPG

蝦子是新鮮的蝦喔,吃得到蝦肉感

不像有些蝦子會脆脆的這樣,那種的巧兒不愛!!

花枝也很鮮甜,加上檸檬汁淡淡的調味就很好吃!!

 

前菜2:酥炸義式臘場佐馬鈴薯塊~~~

013.JPG

有沒有這麼有默契

明明就兩份雙人套餐

前菜還選得一模模一樣樣

哈哈哈哈哈~~~~~~~

 

這是巧兒朝思暮想的酥炸花枝圈(單點)

017.JPG

究竟要怎麼炸才能炸成這樣呀?

外酥內啾細

不用沾醬就可以一口接一口超涮嘴,噗!!

 

接著上場的是重量級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單點)~~

014.JPG

這完完全全是為了佑佑哥哥點的呀~~~~

正在發育長高的他,一個人可以嗑完這一大碗耶~~~

一點也不誇張

有圖有真相:

020.JPG

還好我手快有拍到這張佑佑吃美食滿足的照片~~~

因為一被他發現後,他就左閃右躲的不給拍

實在是厚…………

 

 

再來上場的雙人套餐中的主菜囉~~~

「香蒜唐辛子墨魚醬義大利麵」-->也太繞口的名字了吧!!

018.JPG

這道菜我們又強碰啦~~

厚厚,下次一定要先說好!!

不過我們口味也太相近了吧,哈哈哈哈哈~~~

墨魚麵不會有腥味喔

有著海鮮的鮮味

不會太鹹,調味的剛好

說辣其實也不辣

麵條是稍硬帶有麵心的麵體

大人吃起來剛剛好,不會太軟還帶有Q度!

巧兒一直以為這只有墨魚醬+麵(和老叩天分著吃的)

結果吃到最後才發現原來裡頭真有墨魚(我耍笨呀我…不然墨魚麵是只有醬嗎?)

所以,這代表墨魚全進了老叩天的肚子裡……

我不依啦,我還要再去吃一次……

 

接著,是主菜PART 2的部份

我們終於點了不一樣的主菜啦(笑)

這是巧兒點的「瑪格莉特披薩」

點個安全牌,多多也能分著吃~~~

簡簡單單的食材,吃出幸福的美味~~~

萬惡的起司

歐伊細呀~~~~~~~~~ 

015.JPG

 

這是明志(多多姑丈)點的:「卡布里喬莎主廚披薩」

016.JPG

這道的話,巧兒的接受度不太高……

因為有滿滿滿滿滿的洋蔥呀…

巧兒已經不太挑食了,熟到沒味兒的洋蔥巧兒能接受

但這種用烤的洋蔥半生熟這種,我就只能落跑啦(哈哈)

但喜歡的人還是吃的超開心呀~~~~~~^^

 

吃披薩的話,會送來這一瓶的香料橄欖油呀~~~

((不曉得有沒有銅葉綠素呀…

披薩加上一咪咪有一點點辣辣的,口感還不賴

增添了滑順的口感這樣!

021.JPG

 

同場加映~~~

多多的兒童餐

因為我們是吃墨魚麵咩,怕多多不敢吃(事實證明他真的不吃)

好險有點個兒童餐

只是他吃到一半又玩到太累睡著了(可惡!!)

還好披薩還能打包讓我們續攤的時候可以讓多多填飽肚子!!

012.JPG

 

 

 

最後,讓我們用吃了墨魚麵嘴會黑黑的證明照來落筆吧(超怕被扁的我先落跑了)

019.JPG

 掰~掰囉~~~~~~~

====================================================

這天謝謝明志&小姍&佑佑吶

大老遠的跑來信義阪急

還被巧兒拖著續攤聊天到半夜的(我真的好搞畫呀)

還有雖然在多多的禮物上搞了烏龍

(但這真的不是妳們的錯,而是老叩天太愛買了;他只差沒把玩具反斗城買下來而已…)

但最終多多還是超喜歡妳們買給他的車車及龍博士動動腦

真的謝謝妳們喔~~~~

每次見到妳們都給了我滿滿的溫暖及幸福的力量

要和妳說的是

要記住

不論發生什麼事情

都一定要先愛自己

還有永遠挺妳的家人

當然還有白目的我,會永遠在戰場上先為妳擋槍彈的

(妳懂的)

哈哈哈哈哈~~~~~~

 

 

~~巧兒快練就刀槍不入金剛不壞之身的落筆~~

 

 

餐廳資訊:

卡布里喬莎官網:http://www.capricciosa.com.tw/

建議要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