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看到摩天輪心情就會好好呀~~~~~~~

 

 

規劃了好久

終於等到了十月份呀~~~~

即緊張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踏上了旅程~~~

凌晨四點就要坐車前往機場

我真的逼死我自己呀~~~~~

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好安慰)

因為到了機場、坐車到大阪、CHECK IN寄放行李後

也中午12點多啦!(時差日本快台灣1小時)

 

有多早?

早到免稅店及餐廳都沒開門

只有星巴巴陪伴著我們~~~

002.jpg

 

多多當然沒睡飽,躺在椅子上繼續掙扎這樣~~~~

充完電,吃完早餐,多多帶著老叩天特製「黑人牙膏捷運」展開活力的一天~~~

003.jpg

 

登機室在KITTY旁邊~~~~~

004.jpg

 

005.JPG

 

整個用的很活潑可愛有元氣這樣~~

但我們不是坐KITTY機喔!

 

因為我們是三個人,所以劃位時沒有畫到靠窗的位子

006.JPG

多多知道後又憂鬱了起來,然後就一直番要坐在靠窗的位子(揍人)

好險這班機沒有客滿,空姊也很NICE的讓多多和老叩天換了座位(揪感心呀)

讓多多終於能『醒』著看著飛機起飛

(多多不知坐了幾趟飛機,但都一起飛就睡著呀……)

只是,看完飛機起飛,多多就又立馬睡著了(喂~~~~)

001.jpg  

 

我的末日之戰還沒看完

就廣播說要降落了~~~

噢不,我的小布………

然後就一直快轉看到結束這樣(究竟是為了什麼?)

007.JPG

 

哇~~終於抵達大阪了~~這裡的空氣真是清新,視野多麼美好~~~~

 

接下來就是坐接駁車到第一航廈入境囉~~~~

011.JPG

 

還好我們選早班機~~

所以入境沒有等很久

白目的巧兒還忘了填入境申請書

當場填完入境後,一回頭居然是滿到爆炸的人潮

真是鬆了我一口氣呀~~~~~

 

準備搭車前往大阪囉~~~~

012.JPG

 

060.JPG  

013.JPG

 

電車好乾淨好漂亮~~~~

一坐定位多多居然開始耍帥?!

014.jpg

 002.JPG  

 

路過這次沒時間參觀的通天閣~~~

015.jpg

 

本來還想幫多多穿著柯南服在這裡拍照的說~~~哈哈!

沒關係,下次我一定要再去(握拳)

 

經過一個小時多後,咱們依照路標找到了我們這四天的飯店了~OSAKA GRANVIA HOTEL

018.jpg

 

入口就在大丸百貨的對面耶~~每天都很想拋棄行程逛大丸這樣

可惜時間緊迫,沒時間逛百貨(挖鼻孔)

 

一要離開飯店就有小孩說他很累,不要去看魚

一直嚕一直嚕~~~~ 

017.jpg

想說可能是又餓又累了~~~

於是老叩天出場!!

019.JPG

 

抵達大阪港囉~~~

遇見校外教學的小朋友~~~~

020.JPG

 

因為小孩又餓又累,馬上先來支熱狗墊肚子

021.JPG

 

再到附近小店吃個新奇的「他人丼」

022.JPG

 

老叩天不吃牛,所以看來看去覺得這很新奇就點了

沒想到它就是牛丼

噗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結果只好我把牛肉全吃光,飯留給老叩天這樣

 

吃飽喝足,這小孩活力又來了~~

明明是弟弟要拍照

多多就硬要上前卡位

還做出各種POSE讓弟弟當場看傻眼……

023.jpg

 

弟弟不理多多換地方拍

多多又一個箭步跟了上去

024.JPG

004.JPG  

我都要翻白眼了我…………

 

終於要看到海遊館囉~~~~~

 

025.JPG

 

咦,這麼認真是在看什麼咧??

026.JPG

 

哇~~原來是街頭藝人~

在丟火把耶,好厲害!

027.jpg

 

表演的好精彩大家都看得超開心的~~~~~

 

 

 

 

028.JPG

接下來要進到海遊館囉~~~

有沒有很期待呀~~~~

這篇廢話太多~~

下篇我會盡量少說一點這樣

老叩天:所以還是會說?!

===============================================

之前有提過巧媽開刀一事

開刀都很順利

目前也出院在家休養

只是都必需臥床休息一個月

之後再慢慢做復健這樣

鋼釘則是要兩年後才能拆下來(好可怕呀)

但往好處想是至少還有得醫

手術也成功

巧爸目前非常積極的在餵肥巧媽

因為手術剛結束時巧媽都吃不下東西

狂瘦了有8公斤吧

所以巧爸看了不捨

最近巧媽胃口有好了一些

就會發現巧爸一直塞東西給巧媽吃這樣

巧媽本來還想說減肥成功了咧(喂~~)

但看來應該馬上就能胖回去了,噗哈哈哈哈!

=================================================

 

~~巧兒整理照片整理到又好想出國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