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JPG  

龜山島真的好美呀~~~~~

 

 

大家看到到這篇時,巧兒已經在前往大阪的機上了(喔耶~~~)

話說訂了6:30的機票到底是要逼死誰?

還不就是為了想快點抵達這美食之都,好好的狂吃一番?

自己肥還不夠

還硬拖了郁婷一家跟著一起肥(但我看她們一家的戰鬥力還蠻弱的……)

最後一定只有我一個人獨肥回來這樣(被瞪…)

 

今天也是巧媽要動手術的日子

之前巧爸巧媽出了場車禍

回來時沒去大醫院檢查,巧媽一直覺得躺下要起身很痛

但巧爸直覺是痠痛頻頻表示只要再幾天就能康復?

結果,都兩個禮拜了,巧媽依舊痛到不能自己

終於去看醫生,但,也淪得只能開刀放鋼釘固定了(脊椎骨折)

這要叫巧兒怎麼放心去玩呢?

但巧爸、巧媽堅持這小手術ok的(動脊椎還跟我說是小手術?)

還把購物清單及日圓交給我(明擺著是要我補貨回來)

想說,既然巧媽手術我也不能為她做什麼

那就努力的幫她血拚一些戰利品回來好了(大誤)

希望手術一切順利吶!

===========================================

咳~~~~話說這篇是要來寫龜山島厚~~

哈哈!

好難得、好難得

這次公司旅遊說要登龜山島

這麼特別的經驗一定要攜家帶眷、扶老攜幼來參加的呀~~~

 

第一站:頭城烏石港集合~

0001.JPG

 

一來到這裡,回憶又都湧了上來

上次來時,多多還在巧兒肚子裡呢(8個多月)!(有圖有真相)

沒想到再來這個地方

多多已經長成小屁孩一隻了~~~

014.JPG  

歲月呀~歲月~~~~~~

 

哈哈,等待大家集合的同時~看到了路邊停了一輛mini 

0002.JPG

 

多多一看到就問:這是小孩開的嗎?

0003.JPG

噗~~~童言童語吶~~~

發現小孩不能開後,多多心情也跟著不太好……

要他拍照都不肯笑!

002.jpg

 

 一直到有同事叔叔的小孩,送多多一輛車車後

多多才笑顏逐開

然後就馬上變成哥哥的跟屁蟲……

001.jpg  

到哪都跟著哥哥,連要上車了也先問:那哥哥也要走了嗎?

哈哈,還好這個哥哥還蠻肯讓多多跟的啦!

 

前方發現不明生物~~

蜥蜴一隻~~~~

0004.JPG

好奇妙呀~把蜥蜴抓起來時,牠還會呈假死狀態耶

全身僵硬這樣,但一把他放下來後,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走了!

(好厲害呀!)

 

人家在準備換裝去海邊

多多卻在這拍起汽車型錄?!

大車廂、樂趣多????

0005.JPG

006.JPG

 

巧兒我輸人不輸陣

自從拿相機後,自己的照片寥寥無幾

趕緊拗老叩天幫忙拍個大頭照

007.JPG

其實也沒啥意義,單純想放而己,哈哈哈哈哈(不要毆我)

 

準備踏浪囉~~~

多多:媽咪這裡有魚~~~~

 008.JPG

 

好熟悉的海灘,想當初老叩天就是把大肚子的我丟在沙灘上,他很帥的去衝浪……

 

 

 

009.JPG

 

待會兒我們就登島了耶,好興奮、好期待喔~~~~~

010.JPG

 

 

這小孩看到海就瘋了~~~

馬上衝下海~我也迅速的幫多多把鞋襪給脫好~~~

011.JPG

012.JPG

 

 結果咱們家全下海了(笑)

013.JPG

 

瞧多多在海中整個玩開了吶~~

 

019.JPG

 

 老叩天也來參一腳

做了顆沙球~~~~

 015.jpg

 但多多卻~~~~

016.jpg

 任沙球自生自滅這樣,哈哈哈哈哈!!

 

人家小孩是追浪踏浪

我家小孩是努力躲浪……

018.jpg

 這樣也好,丫母我不用太擔心他不怕水這樣!!

 

但老叩天硬要多多體驗“浪感”

 

 

020.jpg

 明明就很舒服呀~~~

但多多怎麼都不願意一直尖叫,哈哈

023.jpg

好不容易請人幫忙拍全家福

多多卻一心懸在不知何時會上岸的浪………

021.JPG

 

之後就放牛吃草~~~~~

024.jpg

 

正巧有同事帶水槍來~~多多玩得好開心

028.jpg

029.JPG

030.JPG

 還玩到滿嘴沙是哪招?

031.JPG

 

姊姊說可以幫他把水槍加滿水,多多就又跟著姊姊走了……(汗")

032.JPG

  

後來大家努力的在挖水坑,蓋城堡~~~~~

033.jpg

 

多多則在一旁努力搞破壞和耍寶!

034.JPG

 我說:多多,來一張帥的,媽媽拍~

然後就………

035.JPG

 (挖鼻孔……)

 

繼續蓋城牆~~~

036.jpg

037.JPG

038.JPG

 很明顯這小孩真的是來亂的厚……

 

遙望龜山島~~

好喜歡這張的fu呀~~~~~

 

022.JPG

  

接著我們就要前往旅客服務中心去等搭船囉~~~~

掰掰烏石港

下次我會來衝浪的(?)

040.jpg

這裡還有這個耶

好酷,下次我也要飛~~~~~~~~

042.JPG

 

來到這後,多多一直問說啥時要搭船(還有一小時呀)

於是老叩天只好開始拚命的和多多玩~~~

 043.jpg

044.JPG

 

 

大家還在這拍了張團體照!(背景是蘭陽博物館)

DSCN1590

這張多多的動作也太剛好了吧~(明明他是想跑出鏡的說…)哈哈!超cute的!

 

拍完照馬上把妹?

多:姊姊妳看有魚…… 

045.jpg

 

終於~~可以登船了,但也傳來個消息

就是,我們無法登島了,說是海浪太大蓋過碼頭,登島會有危險

所以下午封島了……

噢不~~~~~~~~~~~~~

大家都在詢問狀況究竟如何!

047.JPG

 

但船長說還是可以出海去看看~~~(難道是賞鯨豚?)

我們的船~~~~

060.JPG

大家都要乖乖的穿上救生衣喔!

048.jpg

 

船長提供的「高級塑膠袋」噗!

049.JPG

 

捕魚筏~~好特別!

051.JPG

 

龜山島我來囉~~~~~~

052.JPG

 

哇~~好美~~~

船長說,如果龜山島天上有雲,就代表一定會下雨~~

053.JPG

 

以前島上的居民都是這樣預測天氣的

現在居民都遷走了!

 

來一張合照吧~~~~

054.JPG

 

還是很不捧場吶!

這個山洞,是以前的「夜市」

055.JPG

就是到了夜晚時,會發現裡頭燈火通明(在賣吃的?

全是走私船隻

聽說當時龜山島人民都是靠走私生活

(也是,不然也不是每天都能捕到魚呀……)

其中行情最好的居然是「大陸妹」

這…這…小孩不宜的話題到這為止好了!!!

 

有發現海的顏色變了嗎?

這是溫泉海喔

船一開過去就能聞到濃濃的硫磺味

 056.JPG

 

也造成了龜山島與眾不同的美麗海域

但這裡的海不能隨便跳進去的喔(會受傷)

聽船長說,這裡的源頭和綠島的海底溫泉是同宗

大家想泡的話,就到綠島去吧!^^

 

在坐船的同時,大家都害怕小孩會暈船

但我們這隻卻很非常安穩的進、入、夢、鄉~~~~~

057.jpg

 

他睡著後,我們就能自由自在啦(大誤

馬上先來拍個浪漫合照……

 

058.JPG

 

接著

船就突然熄了引擎

巧兒發現事不單純,馬上往海上搜尋

果然~~~
海豚群出現了~~~~~

    

哇~~哇~~~

這次雖然沒登島成功

但看到了成群的海豚

好開心說~~~~

聽說不是出海就一定看得到的耶…

(但大家都說海豚是前導船養的?)

但管他呀,反正有看到就開心呀~~~~(轉圈)

 

看完海豚我也掛了~~

這次出海沒有綠島那樣令人暈

(巧兒有先吞暈船藥,所以前半段都還很清醒)

但從頭到尾都在船上最後也是很不舒服

最後就乾脆睡著好了這樣,哈哈!

059.jpg

好可惜多多睡著了沒看到海豚

不然真的是很特別的回憶吶~~~~~~

這天的行程就到這裡了

其他同事還有接下來的行程

可是因為我們隔天還要參加婚宴

多多還是花童來著,所以沒辦法,只好只參加一天這樣!

 

 

下了船,多多一直喊餓(中午沒吃呀,怕會暈船吐)

我們便速速上網看頭城有什麼好介紹

本來看了一間在蘭陽技術學院附近的蕃茄義大利麵店

但我們過去時它們是休息時間(pm4:30左右)

後來看到擋風玻璃上這張

061.JPG  

就決定衝去用餐了~~~~(太餓了我們)

 

沒想到誤打撞,這裡還蠻美的~~~

063.JPG

064.JPG

62.JPG

 

065.jpg

 裡頭很大,裝潢也漂亮

感覺是新建成的餐廳!

如果有部落客一定會愛死這裡然後拚命拍穿搭這樣

(可惜我不是,我只是餓昏的大肥豬)

DSC02288  

在這用餐很輕鬆愉快

不知是不是餓昏頭了

我覺得這裡的料理都好好吃喔~~(真心大推)

066.jpg

068.jpg

而且完全不用怕吃不飽

份量超大的啦

巧兒我餓死鬼附身

但還是湯沒喝完(想說要吃義麵)

結果沒想到義麵也塞不完(但真的超好吃)

最後索性飲料和披薩都打包回家當多多的晚餐了(><")

所以食神也能好好的來這用餐啦!^^ 

 

最後就讓我們用甜點劃下完全的句點吧~(兩份全進了老叩天肚子裡了,哈哈哈)

069.JPG  

 

這次出遊

巧兒擔任家庭攝影師的身分

拚命的幫這父子拍照

老叩天看到照片拚命稱讚「自己」怎麼能這麼帥

讓我好想罵髒話

是我會拍好嗎?

我可是用滿滿愛心去掌鏡的吶

哪像要他幫我拍照就一整個不情願

還說因為我太肥了,怕起來也不好看不幫我拍(欠扁)

(話說我都瘦到沒胸了,下半身還是依然粗壯,難道要我瘦到凹進去腿上的肥肉才肯離我遠去嗎?)

難道真要我沒胸了才要幫我拍照嗎?(重點)

咳,我離題了~~

最後,應老叩天要求放上他的帥照

如果因為文章太長被卡也是天意啦,哈哈哈~~~

就先這樣巧兒要先落筆去吐囉~~~掰掰!

017.JPG

025.JPG

026.JPG

027.JPG

~說,是不是我會拍!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