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31.JPG  

滿滿的保溼聖品呀~~~~~

 

這次真的是太巧了說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本來已經記在記事本裡

準備十月去大阪時在飛機上添購直接去日本用

(想說免稅價比較便宜)

結果,居然就讓我抽中這個體驗會

可以提前試用到冰河醣蛋白保溼霜

這樣就不怕在飛機上買了結果不合用的問題啦~~

(所以還是要買?!)

這麼好用的東西一定要買的呀,是不是呀老天爺呀!!!

 

咳~~~這麼剛好的事情還不只這一件

就是呀,本來想說我來參加體驗會,老叩天能帶著多多去附近逛逛等我

如意算盤都打好了我

但老天爺就是這麼愛「衝迪狼」

就在我滿天歡心的告知老叩天時,他居然說他那天要加班?!

尬的!!沒辦法囉,只好硬著頭皮帶多多過去

一路上還一直耳提面命要多多乖乖

還恐嚇他不乖會被請出去就看不到媽咪

還好UrComes以及KIEHL`S的工作人員人都好好

都會主動幫我顧著多多和他玩

真是人美心也美呀~~~~~

DSC01733.JPG

 這個就是當天主講老師說,長的好漂亮,皮膚也好好~~~

下圖的妹妹也很漂亮,也主動幫我「困」住多多不讓他亂跑、轉移他注意力~~~

 DSC01783.JPG  

 體驗會在101的22F,太酷了~~~

 

找到牌子了!因為帶小孩臨時改到沙發區,真的很感謝工作人員吶~~揪感心的啦!

DSC01734.JPG

哇,現場每個人都皮膚好好喔~~

都好美閃著光芒(我是怎樣??)

DSC01738.JPG

來和Dr. 合照吧!

cats.jpg

 多多也來摻一腳,還望了一下……(笑)

 

馬上進入正題囉~~~~

cats01.jpg

 DSC01763.JPG

是的,這次主要體驗商品為KIEHL`S超熱銷的「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簡稱「超級保溼霜」

為何說它超級呢?因為它不只單單只有保濕!

要保濕最重要的一定是要「先修護,再保濕」

皮膚狀況不好,再怎麼保濕也是白費工,僅將保養品留在肌膚表層,馬上就揮發掉了

於是,這瓶萃取了三大保濕超級成份

讓我們先修護、再抓水補水,最後再將水份牢牢的鎖進肌膚底層

 

當初會發現這瓶這麼強大,完全是個美麗的意外

有一群登山客,到格陵蘭島上去登山,在冰天雪地天寒地凍之際

大家的皮膚都乾到裂傷

後來,有人拿出這一瓶藥品(對,當初KIEHL`S是以藥局起家)

說是能修護凍傷的皮膚~~

沒想到每個人擦上後皮膚都好轉了

為了紀念冰河醣蛋白保濕霜的誕生,於是在瓶子上會印有格陵蘭的地圖!

DSC01759.JPG

 

光說不練你相信嗎?

對!所以KIEHL`S馬上做實驗給大家看:

cats02.jpg

是不是呀,保溼度就是和他牌的硬多出了11%呀~~~

(話說這個妹妹好漂亮~~一直讓我想到某個港星說,噗!!)

 

這麼保濕會很黏膩嗎?

看看這個實驗就知道:

 DSC01780.JPG

有沒有,有沒有!!這完全是作假不來的呀~~~

(這是當天的主持人小捲,人好好又可愛吶!!)

 

這樣看下來就夠了嗎?

NO NO NO(搖手指)

大家是否都認為保溼霜一定都油油的呀?

請看!!

DSC01799.JPG

泥砍砍,是不是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呀~~~

哈哈哈哈哈!

一般保溼霜的油脂會在表層形成薄膜,但無法深透進肌膚保溼

但這款完全就是完完整整的吸收進去啦~~~~~

 

有沒有有沒有,這款就是這麼強大~~

好讓人心動呀~~

話不多說,回家馬上來試試一系列的產品!

(先說巧兒我是標準混合肌喔)

DSC01882.JPG

首先出場的是洗面乳

DSC01883.JPG

是凝露狀的喔~~~

DSC01885.JPG

 一點點就能洗整臉喔

凝露狀的洗面乳,需要費時才能搓出泡泡

但泡泡沒有很綿密但很細緻

在臉上有咕滑咕滑的感覺

覺得洗完臉就會變蛋白肌一樣吶(好異想天開呀)

洗完臉後不會乾澀

不像他牌的洗完都要馬上保養,不然臉就會乾澀緊繃到一個極緻這樣

這款主訴在洗臉的過程中,只會帶走髒汙,留住皮膚的天然皮脂~~

還蠻厲害的喔!!

 

接著很強的大的就是這款化妝水了~~~

cats08.jpg

說它是化妝水,裡頭成份居然有魚干油莫呀、杏桃油、酪梨油及甜杏仁油耶!

難怪它敢說它能溼敷~~~

因為這樣,所以使用前要先搖一搖喔,讓油水能融合

倒出來是稱有點乳狀的液體   

 DSC01879.JPG

雖然內含這麼多油,但吸收力超迅速

我想倒在化妝棉上拍照

但一下就~~~咻~~~的被吸進去了

DSC01878.JPG

一點痕跡也不留呀…

本來想拍水珠照的說(挖鼻孔)

 

這化妝水真的很滋潤,但不黏膩,甚至可說是清爽

也是只要一咪咪就能塗全臉

我直接用手上,拍一拍一下就全吸收了
(不然全都被化妝棉吸收了說><")

馬上就能下一個步驟

[ 冰河醣蛋白保溼霜」上場啦~~~~

  DSC01891.JPG

 打開後有個隔板隔離

DSC01892.JPG

 它巔覆了我對「霜」類的印象~~~

 DSC01893.JPG

 我一直以為「霜」就會是「霜」

就是乳霜那樣「滋潤看得到」,硬硬白白的,像硬奶油那個樣子(我很努力形容了><")

但它不是耶~~

是有點半透明的乳白色,又不像霜狀那樣的濃稠

DSC018931.jpg    

一抹開馬上就變透明,也是一下子就吸收進去了~~~~~

擦整臉的話,用量不用多

一顆黃豆、甚至紅豆大小就綽綽有餘囉!

 

拿到產品後已經用了一個禮拜囉~~~

皮膚保水度真的有變好

會一直忍不住一直摸自己的臉這樣

(恩~好,我承認我是自戀狂)

 

有一點要提醒大家喔

但最近已經到了晚上可以不用開冷氣的天氣了

如果不開冷氣睡覺的話,我就會省略掉化妝水的部份

因為如果不開冷氣的話,全系列在臉上會有點小小出油這樣( 只有一下下的時間)

所以這時候單擦超級保溼霜就很夠力了!

化妝水就留著溼敷或等再冷時用來加強使用囉^^

(但如果有開冷氣,全系列擦上是ok的喔)

 

 

同場加映~~~~

DSC01897.JPG

DSC01898.JPG

DSC018981.jpg  

這款晚安保溼面膜和一般的不一樣喔

使用方法是洗完臉後直接敷上,蓋住毛孔即可

待十分鐘後,按摩至吸收就OK了

如果覺得不舒服,再用化妝棉沾化妝水輕擦掉多餘的部份

再按摩至吸收就OK囉~~~~~

主訴為「只要一晚,肌膚會更滑、更細、更柔嫩」

一周使用二~三次即可看到效果

 

咳~~~因為最近有點熱

所以巧兒就沒試這款啦(被毆)

但我非常期待這款的成效說

畢竟保溼霜就這麼讓人佩服了!!

 

試了一個禮拜下來

皮膚真的QQ嫩嫩的

上妝到下午也不會臉乾乾的

重點是

不長痘痘吶~~~~

有時候擦霜類的都會冒小肉芽及痘痘

這款完全沒有

直接打中巧兒的心中的保養魂呀~~~~~

硬要說出它的缺點

只能說它都是產品的「原味」不添加任何的香料

所以聞起來會有點不太好聞

但巧兒青春露都在用了

這算小CASE啦,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喔

只要購買KIEHL`S的產品,它們就會從裡面捐一元美金給「弱勢家庭兒童課後陪讀計畫」

幫助放學之後無處可去、沒人陪伴的小朋友們一個好好唸書的環境

讓每一個小朋友不會因為貧困或家庭因素斷了好好學習的機會

cats03.jpg

這個計畫也有很多藝人都會共襄盛舉~~

今年請到的代言人就是天后張惠妹啦~~(尖叫)

還推出了限量阿妹手繪風的包裝

DSC01732.JPG   

是不是很溫馨呀~~~~

有了多多之後,更能體會小孩子的教育真的很重要

在現場看完影片更是支持KIEHL`S的理念

說句比較不好聽的,很多有錢人砸大錢去買保養品、化妝品,卻吝於為有困難的孩子們伸出援手

這不是很奇怪嗎?

KIEHL`S帶頭拋磚引玉,藉由買產品捐少少錢的活動

讓大家知道只要一點點付出,就能大大的幫忙其他需要幫忙的人呀~~

再說如果妳真心有餘而力不足,那就藉保養之餘還能幫助到別人也很棒不是嗎?

 

這次真的感謝UrComes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參加這個體驗會耶

知道了很多有關正確保養的知識

雖然三不五時就有小孩來亂(笑)

 

我已經決定要去把限量版帶回家啦~~~

之後也會是KIEHL`S的忠實愛用者

只能說我對冰河蛋白保溼霜真的是相見恨晚呀!

十月份的大阪行就決定靠超級保濕系列打天下啦

哈哈哈哈哈~~~~

 

有興趣的捧油也能親自靠櫃去試試

因為巧兒合用不代表大家也都適合吶

而且呀

據巧兒長久以來靠櫃的經驗

KIEHL`S的櫃哥櫃姊真的都很親切不會給妳臭臉的啦!

周年慶要到囉

大家可以先去靠櫃試試,再去買最適合自己的優惠組合

是不是很省錢呢?

呵~~~~

 

~~~巧兒努力上KIEHL`S官網及翻DM找特惠組落筆中~~~~

  

 KIEHL`S官網:http://www.kiehls.com.tw/kiehls/_zh/_tw/home/index.aspx

UrCosme官網:http://www.urcosm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