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9.JPG

 終於呀終於~來到了亞馬遜探險囉~~~

 

咳~~~續上篇

這次巧兒休了個假

想說平日來該不會又排隊落落長吧~~~~

果然馬上就有個好兆頭

路邊就有停車位啦!!!

001.JPG

 

水彩畫效果與一般效果~~~~ 

002.jpg

 好啦,大家看到這我就先自首了

不知在何時,巧兒的相機在光圈優先模式時,居然被設定在“水彩畫”效果~~

所以,只要巧兒轉到光圈優先

照片就整個變水彩畫(展場中幾乎都中)

先和大家SAY SORRY呀~~~(我是笨豬!!)

====================================================================

沒想到平日人潮也不惶多讓

但和假日比起來實在是好太多了啊~~~

003.JPG

 

老叩天說要先幫忙排隊

要我先帶多多去吹冷氣,快到我們了再叩我

004.JPG

 

所以,我們就在電影院門口玩起來了

005.jpg

 

平日人流動的比較快

於是我們還是乖乖的回去排隊,免得被說插隊這樣~~~

006.jpg

007.JPG

但這小孩還是不得閒呀~~~~

008.jpg

終於來到了門口,有著強力冷氣放送~~

010.JPG

011.JPG  

但一有冷氣小孩就想睡覺了?(驚)

硬要爸比抱,還不給拍照

013.JPG

喂,我說老叩天你在裝什麼萌呀?

害我現在有點想吐說…………

 

各式各樣的熱帶雨林的魚 

012.jpg

 

亞馬遜的魚都好善於偽裝~~~

是因為物產太豐富了,天敵或搶食的人太多了嗎??

猜猜我在哪裡??

 014.jpg

 017.jpg

右下方那張,說是活化石耶,三眼龍來著

記得乾妹小莉也有從安親班帶回去養過

不知結果如何??

三眼龍~~~~~~~

019.JPG

 

接著就是重頭戲食人魚了~~~~

016.jpg

 

食人魚的眼睛都是紅的耶

整個就很血腥暴力的感覺

一隻看起來就很可怕了,好難想像在亞馬遜流域中的幾千幾百萬隻呀……

(可怕到我邊想就邊起雞皮疙答)

 

看到這螢光佈板,就表示我們要進入另一個區域囉~~~ 

 018.JPG

 一上樓,映入眼簾的是當地人的生活工具

022.JPG

 

接著就是一些兩棲動物~~~~

(咳,我自首,從這裡開始的照片全是水彩畫…………)

 020.jpg

 

咬合力居然比暴龍強

021.JPG

 如果暴龍還在的話,好想看牠們的對決喔~~~~

(老叩天:暴龍還在的話,妳想妳能看到對決嗎?……)

 

這兩父子老早就在出口等待忙著拍照、觀察食人魚到忘了顧小孩的媽媽!!

023.jpg

 

終於媽咪捨得出來了~~

多多開心的準備離開~~~~~

024.jpg

 

發現這個展好像也不賴

025.JPG

 老叩天一直嫌我買錯票,說應該要買星際這種才對呀

一直覺得亞馬遜整個就很遜嘛!

還把台灣的螢光魚拿出來展?!

(對厚,好像有聽說孔雀螢光魚是台灣配種出來的)

 

可是巧兒我覺得還好呀~~

明明就能看到很多稀有魚類

只是人太多無法一一細看這樣~~~~

 

為了一吐悶氣,咱們來到了永康街吃午餐囉~~~~~

因為巧兒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它:

IMAG0241.jpg

於是一看到它時,巧兒二話不說,直接找了對面的餐廳就進去用午餐了

(結果還是被老叩天唸到臭頭,說這麼多美食我不選,選這間當午餐?)

不過也是因為透中午的天氣很熱

巧兒實在很懶得再上網估狗、拖著累到不行的多多一路尋找美食

美食,一家足矣---巧兒如是說

 

但意外發現對面這間義大利料理還不錯吃~~~~~

IMAG0242.jpg

再來用人氣冰品來做個完全的ENNDING~~~

IMAG0244.jpg

接下來呢?

就是來幫多多買新鞋了(?)

因為他很牛的把涼鞋給穿壞掉了啦~~~

IMAG0240-vert.jpg

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可是要奔跑呢,沒雙好鞋怎麼行呢?

還好永康街就有間麗嬰房,以解咱們的燃眉之急呀~~~~

 

沒錯,我們來了雷射戰場~~~

瞧多多馬上就準備好了!

028.JPG

整個又專業又帥的咧~~~~

029.jpg

一番廝殺後,多多也累了~~~

(不知是不是雷射槍太空虛)

就嚷著不要再繼續玩~~~~

 

後來咱們去玩了雷射迷宮、看了6D電影?!

玩到一行三人都疲累不堪才離開呀~~~~~~

 

最後附上三人準備上戰場的照片一張!

003.jpg  

這天行程好滿好滿好充實好累人呀(哈哈)

但下次我還是要這樣玩~~~~

(平日好好玩,但年假真的不是很多~~假日人可以少一點嗎?口以嗎?)

 

~~巧兒年假所剩無幾的無奈落筆~~

 

因為展覽和雷射戰場都已經撤離囉,就不放上地址了~~~

永康街的話,就是在永康街嘛(被毆)

大家就努力自己去尋寶囉,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