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哈哈,終於入手了~~我的新愛將!!

 

先說喔,要看專業開箱文的其實可以先按X把視窗關掉了(汗")

因為我根本就是隨便拍的,哈哈哈~~

新手上路咩!

 

 

其實我真的很捨不得把我的CANON換掉的

它其實沒有不好(?)

只是在拍多多的時候模糊率太高

高到老叩天一直叫我把相機丟掉

可是那台是我的蜜月禮物耶(掐指一算也要五年多了)

實在是揪嘸甘呀~~~

話雖如此

但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上網搜尋拍小孩不糊的相機(其實也是為了10月份的大阪行呀)

巧兒主要訴求是輕巧方便

但又要有高功能品質

經過了二個多月的爬文及研究

看了各家相機實拍狀況

終於讓我決定了這台大光圈夜拍相機!!!

而且

因為RX-100II新上市,所以現在舊款RX-100全面降價中

當然一定要二話不說就馬上點了「訂購」呀

你們說是不是呀??

(大家不要學喔^^!!)

 

一拿到相機就開始糊亂拍

多多也真盡責

馬上跑給媽咪拍,來測試這台相機在拍小孩時究竟會不會糊掉!

(高智慧連拍模式)

DSC00059-tile.jpg

很好,這結果巧兒還算滿意,只是還在學習如何去調整光線這樣~~~~

 

相機一拿到時,自動設定會裁切主要畫面

像這張(多多拍爸爸)

DSC00006.JPG

 

就會另存一張裁切後的的大頭

  DSC00007.JPG

再一張(多多把爸爸拍的好旁邊)

 DSC00008.JPG

 

不用擔心,相機會自動幫你裁切成大頭模式!!

DSC00009.JPG

不過,巧兒實在是不太愛大頭啦,所以後來就把這個功能關掉了 =  ="

 

來個光圈優先模式看看!!

DSC00023.JPG

是我之前相機太爛,還是我真的太淺

我好喜歡這種景深的感覺喔~~~~~

 

來玩個玩具模式

DSC00036 toy.JPG

啥是玩具模式我也不太瞭,好像是暗角功能?(專業人士不要打我頭XD…)

還有很多色調可以選擇,但這張色調是正常!!

 

來個全景模式拍拍看!!

DSC00016.JPG

還不賴耶(歹勢,房間有點亂)

 

再來就是大家都推的閃光燈功能

說是有跳閃功能能把光往上拍

就不會像傳統閃光燈這樣拍的人金熾熾這樣

 

傳統閃燈(上)

DSC00351-vert.jpg

跳閃功能(下)

 

有看出來嗎?巧兒我也好愛跳閃功能呀

能讓畫面不過暗而且還很自然不過白

哈哈~~~~~~

 

再來也是要試試快速功能(就是拍攝快速移動的小孩)

DSC00356-vert.jpg

連拍效果巧兒真的很愛呀~~可以抓住每個表情動作

(但一直連拍很殺記憶卡就是了><")

 

接下來則是亂拍,也忘了是啥功能的照片,也是放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囉~~~~~

 

 

 

 

DSC00043.JPG

 

這好像是沒閃燈和有閃燈的差別(無跳閃)

DSC00051.JPG  DSC00050-跳閃.JPG

 

 

問我它真得很強大嗎?

其實也是有拍模糊的時候啦(笑)

DSC00085.JPG    

但這明明就是小孩太皮該打屁股吧(笑)

 

哈哈~~~用到目前為止還蠻愛這台相機的

除了自拍比較麻煩

(老叩天:要妳買翻轉機就不要!)

(巧:但自拍機都是含果人的天下,你又不愛!還是你要補貼我讓我換昂貴相機?)

(老叩天:那……那就算了…)

呿~~~多說的咩!!

 

還有使用這台相機建議一定要用手腕帶或背帶

因為小小一台其實還蠻容易手滑的

連巧兒我手這麼小有時都還是會“溜手”

還好一拿到就馬上掛起背帶~~~

這是要特別注意的喔!!

 

 

之後還要好好熟悉這相機才行呀

看能不能使用自動功能自己拍出好照片

這時候就要學一下前愛將的廣告詞「以前我愛拍照,現在我懂攝影」

這是未來要學習的呀~~~

加油!!

 

~~巧兒非常不負責的把試拍結果給寫出來了,謝謝指教~~

 

購買資訊:

SONY官網http://www.sony.com.tw/

SONY實體店舖及各大購物網站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