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01  

哇,老爺酒店的游泳池被我們包下來了耶~~~~

 

是滴,在咱們第一天住宿

是在平常捨不得住的老爺酒店呀

老爺集團是著名的貴參參,但這次居然讓巧兒找到了平日優惠價(單住房),一晚只要3180(升等king size床)的樣子

哈哈哈~~

我剛上網查呀,已經沒這個優惠方案了(我對不起大家)

但老爺還是有推其他的住宿優惠,大家可以去看一下

 

話不多說,馬上來看看房間設施吧

002.jpg  

第一個一定要先衝浴室啦

因為房間不都長差不多嘛(噗)

這間浴室算還蠻一般的

但該有的都有

免治馬桶、淋浴間、浴缸以及大大的化妝鏡

沒拍到的還有一個體重計喔(是要逼死我就對了)

 

接著是來介紹房間啦

這房間真的還蠻大的

讓多多在裡頭跑跑跑都不成問題!

001.jpg

我們房間在13樓

很高呀~~~

愛車車的多多超喜歡在窗邊看車的,呵~~~

 

  當然,到了一間飯店,萬萬不可缺少的步驟就是

滾床秀啦~~~~

003.jpg  

哈哈哈,這小子還蠻敬業的,真的很認真在滾床說!

 

看到招待水果,多多迫不及待的想要切來吃~~

瞧他切的好認真呀(雖然最後都是巧兒削的)

do05

拍完照,休息一下,咱們就出外覓食囉~~

老爺附近的餐館還不少

但經過都沒那個fu想進去用餐

走了兩個路口,終於讓老叩天看到了間居酒屋燒烤店

沒想到東西還真好吃耶

(但我忘了名字了,不要追殺我,想知道的請去逼問老叩天,他有拍照存證)

也好險咱們有早一點進去用餐

因為下班時間一到,上班族也一批一批的湧入此店

好不熱鬧呀~~~~

 

這天好放縱

因為想說好久沒出來玩,又減肥了這麼久

於是,老叩天買了鹹酥雞+洋芋片+調酒

恩~~吃完以後,我整個想砸壞飯店的體重計…………

還好還有飯店水果可以解解膩這樣~~~(但依然想砸體重計)

 

所以,隔天一定要去動一下的啦~~~

來到了位於飯店5樓的游泳池

一看巧兒心裡就想:這…是不是有點兒小呀??以五星級飯店來說?

但好險因為是周六早上,這裡沒有人的啦

哇哈哈哈哈,整場被我們包下來了~~~~~

OLD02

 

多多也可以任意的玩水,不怕去潑到別人 

OLD05     

 OLD03

瞧他開心的~~~~~

 

還給我上岸假裝做日光浴

但沒兩秒就下來了,還可以自己一人分飾多角這樣……

多:我來坐椅子喝飲料囉

多1:飲料送來了

多:好好喝喔……

(媽咪我想說現在是玩太嗨有精神分裂是不是??)

OLD06

玩水玩到好累的多多~

(哈,他長大一定會想打我)

OLD04

 

咱們就這麼游泳游到了退房時間

按照慣例

多多又哭著要我們不要走

我們說要換飯店住

他也說要其他飯店都關門

他要住這個飯店

還在大廳哭喊:我不要走~~~~~~~

最後還是服務人員拿了一顆牛軋糖讓多多安靜下來5秒鐘

(至少能撐到進電梯)

我心想老爺真的成功收服浪子多多的心呀

是不是該找多多來拍個「我愛老爺系列宣傳照」這樣

哈哈哈!!

 

接著,中午到啦,早餐也在游泳後完全被消化

我們決定先直奔東勢,再來找找有什麼好吃的

 

google了一下東勢美食

第一名的就速它啦

「盛東餃子」,聽說是單車族的推薦美食~~

有發現這菜單有一點很可愛嗎?

就是他的「酸辣」系列,寫的是注音耶,哈哈哈~~

menu   

話說,我們進去時還有一堆人在用餐

想說應該還有在營業吧

沒想到巧兒才剛點完餐,老闆娘馬上就對下一組客人說:現在沒有賣要休息了喔……

呼~~~讓巧兒我嚇出一身冷汗

晚半分鐘咱們就要和這美食擦肩而過了說!!

 

 

來餃子館,怎能錯過小菜呢!~

 

004.jpg

五味茄子好好吃呀,我剛好拿到最後一盤

茄子清燙至軟再搭配自調五味醬

好辣好清爽好好吃呀~~哈哈!

豆干及海帶則是小吃點必點名菜!

沒了他們我真不知麵店老闆要賺什麼?

(老叩天:是有沒有那麼嚴重?)

燙青菜則是想說出門在外很少吃到青菜,是不是也該來補充一下

 

陽春麵則是…巧兒減肥食品啦,但我沒喝湯喔,哈哈哈~~~

雖說是陽春麵,但湯頭好好呀,巧兒雖沒喝湯,但麵條沾附著湯汁

就能感覺得到這碗麵有著老闆娘滿滿的愛心

加上麵條給的超不手軟(超大一碗),吃完簡直無法再吃任何的東西這樣!

 

重點來囉~~~~

鮮蝦水餃~~~~~

005.jpg  

裡頭真的有蝦仁耶,而且不只一隻的蝦仁

料給的真材實料,這點巧兒很愛

味道的話,巧兒是覺得味道還不錯,但若要說美味是還差那麼一咪咪(我會被老闆娘追殺)

但針對裡頭不只一隻的蝦仁,CP值就很高了說

重點是10顆男人就能吃到撐,也算是很厲害角色了吧!!

哈哈~~~~

 

而且,多多剛睡醒,吃飯超慢的

老闆娘居然也讓我們坐到多多吃完

(店都關了,工作人員都在用餐了說)

這麼感心、優質的店家,是不是一定要推一下呀,哈~~

 

吃完水餃,想說來去附近走一走消化一下

老叩天看到有客家文化園區的標示,問了一下老闆娘

居然離這不遠呢,馬上就往那邊走去囉~~~~

這天還有嘉年活動這樣

攤位滿滿滿的均是東勢美食及水梨

整個巧兒差點把持不住把攤位全掃過一遍這樣…還好剛才的午餐吃的有夠撐!

006.jpg

接著咱們就往這裡走囉~~

007.JPG

 

裡頭有著古色古色的傢具及傳統技藝教室…等等~~

008.jpg

右上的碗櫥以前巧兒台東老家也有一個

看到它特別有親切感說

只是後來搬家就把它丟掉了,現在想想覺得好可惜喔~~

但只要看到它,就能想到在以前老家生活的點滴這樣!

 

趁著老叩天去廁所,咱娘倆來拍一系列的:「爸爸好久喔」的搞笑照

009.jpg

我說多多整個就是扮鬼臉扮上癮了……好有天份呀,這小孩!!

 

 

之後居然自己主動說要和鞭炮合照~~

太感動了我,通常多多看到鏡頭都是跑開居多呀~~~~

010.JPG

喂,情願一點好嗎?是你自己說要拍的耶~~~~~

(還是他怕鞭炮會被點燃??)

 

接著,看到了DIY做飛機

多多又被吸引住

011.JPG

 

這是在伴手禮店裡貼的特同客家童謠

012.JPG     

還蠻有趣的耶~~

 

 

接著咱們就直奔東勢林場囉~~~~~

期待接觸大自然???

 

 

 

~~巧兒寫遊記寫到好想吃美食的落筆~~

 

 

玩樂資訊:

「新竹老爺大酒店」

網址:http://www.royal-hsinchu.com.tw/index

地址:新竹市光復路一段227號

電話:03-563-1122

 

「盛東餃子館」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第五橫街七號

電話:04-2587-0530

 

「東勢客家文化園區」

網址:http://www.dons-hakka.com/

地址:台中市東勢區廣興理中山路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