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不~~~~~~


是滴
就在我想著要康復了
高興得飛上天時
老天不准我這麼驕傲
硬把我從天堂拉到地面
(是否也該慶幸是地面不是地獄??)


就在今天
就在剛剛那一瞬間
本人我覺耳朵內側癢癢
隨手抓了一下……
尬的,好痛呀~

那種痛就是之前長水泡碰到的那種痛
天啊
心裡有著不祥的預感

拿著手機進廁所拍攝(自己看不到耳朵內側的吧!)
真讓我拍到了一顆白白的小水泡?
左側髮際處也開始有幾顆癢癢的突起物……

好想催眠自己
那小水泡其實是粉刺膿包,擠掉就好了
那癢癢的突起物其實是被蚊子叮



po在fb說又復發了
大家都開玩笑的安慰我
我知道大家的好意

but

本倫我真的笑不出來呀~~~~~~~~


長皮蛇有多難受就有多難受
明明在家睡覺,身體卻感覺像在十八層地獄被燒烤
好不容易睡著,卻會因為不小心頭偏了一下就會痛到醒來哇哇叫~~~
我真的不想再來一次呀~~~

希望今天是虛驚一場
然後我就能真的安心的來寫下一篇---「皮蛇末部曲--大滅絕」

我真的這次不會再這麼得意的張揚我快好了
也不會驕傲的還沒全好就挑戰輕量運動(走路回家)
難道是因為昨天太熱我走回家滿身是汗造成更嚴重的狀況?

哎喲喂呀
現在狀況真可謂是草木皆兵呀~~~
多多被蚊子叮一下:大家就會慌張的觀察兩天以確定不是被我感染……
巧爸還因此帶多多去給藥局護理師鑑定
得知是蚊蟲咬傷後才能放心…



好啦,這次我會低調~低調~非常低調~~~~
我真的好想好好的抱抱多多
親親他和他說媽咪真的好愛好愛你~~~
也想在晚上睡覺時摟著他入睡,聽他童言童言唸著永遠卡關29、20及39、30還有49、40的數字串
還有發音不標準的唐詩大會串(松下問童子,嚴師採尿利,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等等經典名詩)
及永遠背不完整的三字經
(雖然他本人是非常的不情願)
厚厚
寫到這我都熱淚盈眶了我!!


還有感謝我那“怕被感染怕得要命”的老公
(因為他本人也是非常容易過敏的體質)
每天都超害怕被我傳染
但每晚還是捨命陪君子的睡在我旁邊
(雖然中間有著台北到香港那麼寬的距離)
所以他每天努力的吃著洋蔥和大蒜增強自己的免疫力
(這因我還真的沒辦法呀,因為我會先被薰暈)



反撲,希望到此為止
希望能順利寫到大滅絕

以上



~~~巧兒震驚到說話都在抖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