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老爸生日快樂!!



是的,咱們又來吃烤鴨啦,哈哈哈!!

只是……
這次因為巧兒搞烏龍~~~
帶了快沒電的相機

所以,沒拍到大合照啦
連菜色也沒拍完全

所以

這篇就到這裡結束(喂……)


咳~~~這次巧爸生日呀,他自己指定也自己打電話去預訂了御鼎香
還訂了二隻烤鴨呢!
一鴨都兩吃,
一是炒鴨骨,一是煮湯
都好美味呢!!!



巧爸也辛苦了半個世紀了,為了我們家三個大蘿蔔頭
他很辛苦的在工作
記憶中沒見過他休假
(話說休假我也不知道,因為他只要休假就都在高爾夫球場
但他對我們真的很好(也很嚴厲,小時候都被打到要打113的那種
雖然我常常會對老爸頂嘴、大聲小聲(我絕不會說他有重聽又老番癲這樣
但要相信我是那個永遠不會變心愛你的那個人喔,哈哈哈哈哈!!


好啦,告白完?後
來看菜色吧
今天就讓我隨便介紹一下就好了?

還記得上篇介紹時-->【御鼎香烤鴨】--終於訂到位了呀~~~~~~~
有提到熱炒類菜色太油的問題嗎?
可能是選菜的關係
這次點的菜
感覺沒有之前來得油膩
來看一下囉~~~


涼拌酸辣高麗菜絲(招待)

這道菜只有點合菜時才會有的招待隱藏版小菜
冰鎮的高麗菜加上酸溜溜的醬汁
剛入口會覺得酸有點嗆
但吃完後,會情不自禁的令人涮嘴的一直吃、一直吃


綜合生魚片~~~~

好像有三種魚來著
鮭魚…等其他兩種(踢飛)
每一種都好新鮮好好吃



這道絲瓜+蟹肉棒也好好吃
調味不會太重很清爽


烤鴨要上桌囉~~~~~






有沒有、有沒有
烤得酥黃香脆又油亮的外皮
肉質還能軟嫩不乾
不論是搭配捲餅或單吃都很讚

多多一個人不知嗑掉多少片了說~~~~~

太棒了這烤鴨~~~~



這道肋排應該是這天最油的一道菜了~~~~

連吃重鹹的我都覺得配白飯還不太夠說
肉質燉到很軟,用筷子一夾就散掉了
最後也是被掃光
呵呵!!


再來是炸蝦油飯~~~

等我料理好多多再來拍照時
發現已經被挖的差不多了說
只好挖一碗加一隻蝦來拍照

所以不用說,這道也是有中有中啦~~~
哈哈哈!!


清蒸魚~~~

啥魚我就不太了了
不過一樣是好吃
肉質Q彈的咧



接著,炒鴨骨上桌囉~~~

香噴噴重口味的鴨骨
好好吃~~

啤酒來一打呀!!!


這算是小點~~
馬蹄糕+花枝餅



接著還有好多菜
還有炒豬蹄筋和海參、
鴨骨白菜湯(好喝到我也是喝了好幾碗呀)
老母雞湯(也是濃郁好喝,但我喝了鴨骨湯就回不去了呀

還有好多菜吃得我們好撐

(因為之後連手機也沒電了,所以也沒得拍照……)



這天真的很開心小莉一家人也來共襄盛舉

謝謝妳們(對,我拍完後相機就掛點了

這告訴我們,要拍人物早就要早點拍
不要想說吃飽再拍
等吃飽相機、手都沒電了,是吧(來亂的我)


祝賀老爸61歲生日快樂囉
沒想到老爸也活了一甲子呀~~
希望老爸能健健康康的繼續過二甲子的生日喔~~~
(我想首要是要把那顆比懷孕八個月還大的肚子給消掉才比較重要!)

所以,在新的一年,咱倆父女一起減肥吧!!
加油、加油!!!


~~~巧兒祝巧爸生日快樂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