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哆啦A夢,我們來啦~~~~~





趁著年假,咱們冒著被人群衝散的危險,前去探訪童年玩伴--哆啦A夢囉~~~

話說,哆啦A夢之前是叫小叮噹耶
巧兒我都叫了十幾年小叮噹了說(請盡量忽略我的年紀,謝謝!)
突然、熊熊改成哆啦A夢來著
一開始還不太習慣
不過跟著日文主題曲唱著唱著
竟也漸漸順口了起來
呵~~~~



話不多說,在年假要結束之際
我們也來到了人擠人哆啦A夢生前100年特展


滿滿滿的人潮呀~~
在等待排隊進場時

多多開始耐不住性子的亂跑



還在這架飛機前擺好POSE要媽咪我拍照
(其實是被媽咪威脅拍的>"<)

瞧這張的表情有多麼不滿媽咪叫他站好拍照


不過拍起來還真帥呀,哈哈哈


看到這個還一直要故意跌進去

陪著多多跑了一會兒,拍了幾張照~~~
看老叩天就快排到囉
趕緊上前會合~~~~~



要入場囉~~~



不過多多對門口這售票區比較有興趣
畢竟他還不怎麼認識哆啦A夢說……



進場囉~~~~
哆啦A夢來到地球的火箭~~~~

真不曉得這究竟是來看人還是來看展的?

好誇張的人潮呀
要拍照都要抓緊時間及角度
展場上的每隻A夢都被佔領了



來看一下說明吧~~~

原本的哆啦A夢是黃色有耳朵的說
本來是設計來照顧小孩的保姆型機器人
可是一直到賣場要結束營業了還沒有買主要買被哆啦A夢
(因為它曾被電流擊中,成績一直不是很好)
終於,在最後一刻,世修(大雄曾孫)不小心按下了這個購買鍵
哆啦A夢就跟著大雄回家囉~~~~~~

呼~~這段我還真的不曉得呢,呵呵!!




原來的哆啦A夢   被老鼠咬掉耳朵,過度悲傷造成“掉漆”,就成了藍色了!




趁沒人趕緊來拍照!!    好希望有時光布喔,這樣就能把壞的東西都修好!!


多多把A夢的嘴巴當太鼓





巧兒我最想要的兩個道具~~~
任意門&記憶麵包


有了任意門要到哪旅遊都不是問題啦~~真的好想要有一扇喔
記憶麵包則是可以拯救我日益健忘的頭腦呀,真的好需要他~~~
本來想去咖啡廳買的,可是排隊人潮嚇死我了,因此作罷!



穿過展示區,開始進入手稿區



這應該是每個女生都希望的結局吧
大雄和宜靜的婚禮,呵~~~~~


接著要進入時光機囉
不知通過後我皮膚有沒有變光滑、變年輕咧?(裝肖維)




多多是想到什麼嗎?
這麼憂鬱的表情~~(其實人太多了,他想回家>"<)




經過了時光機後,我們來到了場景區

這是大雄回到過去遇到奶奶的場景~~~


胖虎(技安)的演唱會



連沒看過的多多都能感受到這強大的歌唱威力

有沒有這麼配合呀,話說這都是多多真情流露的照片說,哈哈


公園一景




這蹺蹺板明明寫著請勿觸碰,但多多動作太快、人潮太多,媽咪一時不察,按下快門才看到標語
真是對不起大家~~
下次我會多注意一點的!!




好不容易擠出人潮出來囉~~~
看到這台飛機,老叩天二話不說一定要來拍一下的~~~
復古風~~~~~


這小孩的手實在是厚……


來張全家福吧

(話說這張我怎麼好像突然飄進鏡頭裡的…………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多多寫真囉~~~~~~






這是在花園廣場~~~~




繼續拍寫真(噗~~)


明明可以很帥的,就一定要做鬼臉

假裝餵魚照~~~~



今天多多算玩的還蠻開心啦(除了在場內一直吵著要回家以外)

出來後,就到附近的拉麵店用餐囉

小小的店面,感覺很溫馨



MENU


小朋友杯子很應景的用哆啦A夢的~


拉麵上桌囉~~~~~



好好吃的拉麵,可惜巧兒沒有記地址在哪~~<( ̄ c ̄)y▂ξ
依稀記得是在入口處旁邊而己這樣(忠孝東路面)

大家要吃的話再去找找囉,哈哈哈
(有夠不負責的)


最後,就讓多多和大家SAY GOODBYE吧~~~~~~~




~~~~巧兒憶童年都在看漫畫的落筆~~~~



玩樂資訊:

「哆啦A夢生前100年特展」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地址:11072臺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光復南路出入口已封閉,請從忠孝東路四段553巷進出:原聯合報巷口進來後,經刑事警察局,即看到本園區之生態景觀池與入園標示)

展覽期間:2012-12-29~2013-04-07
活動網頁:http://www.songshanculturalpark.org/storypage_04.php?id=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