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嘛!一年閃這麼一次不為過吧,哈哈哈!!


今年情人節正好是在過年期間,好難得情人節是假日呢!!
這次老叩天還是發大心說要來王品高級一下
本來我是想在三重附近找不錯的餐廳小小慶祝一下就好了
但老叩天都開口了
我拒絕他不就很不給他面子??
所以
我馬上就拿起電話訂位去了
哈哈哈哈哈~~~~~


不過因為氣氛好的晚餐時段都被訂滿了
只能訂到中午,不過假日還能訂到位算是很幸運了吧^^

因為這天是情人節
所以王品有提供愛情看板給情人們拍照~~
我們當然也要來拍一張囉~~~
(首頁圖,就不再放一次了)
我很有良心吧,哈哈!!

多多一到,依舊是要留下屬於他個人的「輪跡」


人家兒童餐盤是拿來裝食物的
多多給它拿來當停車場!!!


介紹餐點前
要說一下這邊如果幼童用餐的話
都有贈送幼童一份麵包、濃湯、飲料喔!!



因為今天是特別節日
所以來慶祝情人節的都有附香檳一杯喔


謝謝老公,乾杯!!


附餐麵包~~~

麵包是五穀雜糧包及可頌各一塊,附的抹醬是鵝肝醬及奶油

連多多也有一份喔~~~~
 
五穀麵包很有口感,層次很豐富,帶有微微的甜味,單吃就很好吃
搭配奶油更是滑潤
(巧兒不敢吃鵝肝醬,所以就沒口感介紹啦
連多多也自己一個人吃完一個五穀麵包吶!!
(吃完半個又討半個吃!!)

可頌的話,就是一般可頌
難怪後來有聽到隔壁桌的客人點餐有特別交待麵包只要五穀的麵包

前菜:鮮蝦水果沙拉

鮮蝦鮮甜Q彈搭配甜度高的水果及優酪醬汁,好好吃喔,清爽又健康!!


老叩天點的…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沙拉

好繞口的名稱呀 >"<


這道我都沒吃,沒得說口感
特別的是,右下這塊綠色果凍
居然是大蒜凍耶
傳統的烏魚子吃法是烏魚子+大蒜(蒜仔)+白蘿蔔
這裡創新將蒜仔做成果凍,吃起來有相同的感覺,但少了嗆鼻的蒜味
好厲害呀


老叩天的:法式玉米濃湯及巧兒的:酥皮海鮮清湯

玉米濃湯很特別,料和湯分開放
要喝時再將湯倒入料中拌勻即可食用!!

酥皮海鮮清湯,則是在上桌時,服務人員會將酥皮放到旁邊盤子
說明要分開食用,避免酥皮化在湯中影響清湯的口感
海鮮清湯好好喝,簡簡單單就能喝到海鮮的原味^^


接著準備上主餐囉

老叩天的:龍鱈明蝦

圓鱈有嚇到我,好厚的一塊呀~~~~~
相對起來,明蝦就有弱掉的FU說
哈哈,不過老叩天還是吃的好開心


巧兒點的是:嫩烤犢牛肋排~~~~(對,我忘了老叩天不吃牛,還點這道撐死自己這樣!)


牛排準備醬料盤~~~


牛排上桌囉~~~~

看起來量不多
這可是很紮實的牛肋排呀

工作人員會為您將沿著肋排將肉切開
切開後有滿滿的八塊肋排呀

還好肉質軟嫩鮮甜不乾柴
多多也幫忙吃了兩塊多呀^^
每次有來王品都會點這道,主要是因為肉質真的很嫩又沒有腥味
整個就很對巧兒的味兒
所以這次才會忘了老叩天不吃牛,又按照慣例點了這道呀@@"
吃得巧兒我好撐好撐、好撐呀

這是附贈解膩的梅子冰沙~~~~

好好喝,可以無限續杯喔^^

我好需要解膩呀~~~
酸梅兩顆嗑完後還是喝完了這杯冰沙~~~



吃到這已經吃得好飽了~~~
但甜點一上桌
巧兒我馬上開啟“異次元胃袋”模式



甜點:烤爆漿巧克力冰淇淋~(兩人均點同款)


將爆漿巧克力蛋糕挖開,把融化的巧克力挖出放在冰淇淋上一起吃
天呀
整個美味到個極致
怎麼我以前都不曉得可以這樣搭配享用咧?
微苦的巧克力搭上香濃的香草冰淇淋
好絕配呀!!
別邊的杏仁棒單吃就很美味
老叩天說沾上巧克力也很好吃!!
尬的!!
老闆,這可以續嗎???(被毆)


飲料:冰釀咖啡&蜜桃黑醋栗汁

還有多多的兒童杯柳橙汁!

冰釀咖啡好特別,還有咖啡冰磚,確保不會因為冰塊而稀釋掉冰釀咖啡的風味!!

蜜桃黑醋栗汁,酸酸甜甜的,同樣也有解膩的效果,這巧兒我好需要呀,果然沒點錯!!


我們這天的服務員是力綺喔,人好好

看到多多一直不肯乖乖坐好
還答應他只要他坐好就能給他一台玩具車~~~~~~


是不是呀,居然還真的有玩具車!
只能說王品的服務真的太周到了,連小朋友的部份都有考慮設想進去!


這一餐真的吃的很開心
謝謝老公請客吶
雖然老婆很白目的點了牛排撐死自己這樣
之後我點餐會多注意一點的啦……

祝我的大小情人,情人節快樂喔^^

PS.多多現在看到照片還會吵著還要再去吃一次呢!!哈哈!!


~~巧兒想到這天吃的好撐就覺得好可怕幸福的落筆~~~


餐廳資訊:
王品台塑牛排--南京東店
網址:
http://www.wangsteak.com.tw/index.htm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169號
電話:02-8770-7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