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哈,我就不信我吃不到你(?)




是滴,就在連假第一天出師不利後
其實是已經放棄了


原本這次連假,老叩天就想找一天來去門廊咖啡捧場
但又想到門廊咖啡星期一公休
於是,利用連假第二天(也就是星期日)來去看看囉!!
捷運新莊線~~~~

有兩個多多呢


門廊咖啡是之前老叩天的同事開的
之前來過一次遇上輔大校慶整個大爆滿沒能捧場
這次咱們又要來囉~~~~~

咳!出發前我還問老叩天要不要打電話訂位來著
他說:今天該不會又有校慶吧
還說:一定有位置的啦,不用訂位……

然後到了現場~~~~~~~~~~~~~~~~~~~~~~~~~~
~~~~~~~~~~~~烏鴉飛過~~~~~~~~~~~~~~~~~~
~~~~~~~~~~~~~~~~~~~~~~巧兒無言~~~~~~~~


因為鐵門是拉下的
鐵門上貼著:
各位親愛的朋友,門廊咖啡今日有人包場,恕不對外營業


咳咳~~~
到底是誰告訴我不用打電話訂位的呀
厚厚~~



打電話給主人翁,結果可能都在忙著,沒接電話
難道我們真的和門廊咖啡沒有緣份?
嗚嗚~~~

在確定聯絡不到人後
咱們又前往上次用餐的泡菜鍋吃午餐囉~~~~
泡菜鍋好好吃呀~~



用餐時,老叩天居然發大心的說:
那妳要不要先訂阿瑪迪斯的蘋果蛋糕,我們等一下去吃下午茶

當然要訂呀,哈哈哈哈哈



於是,巧兒立馬打電話過去訂了兩顆蘋果蛋糕
(本來想多訂的,但服務人員說只能訂兩顆

吃完午餐,咱們跳上小黃,直衝大遠百囉~~~
衝呀~~~~~~~~


一到這裡,多多熟門熟路的說要去玩軌道車

於是
就由老叩天帶多多上去玩囉!
瞧這小孩看到軌道車就完全失控呀~~~


那我咧?
當然就在阿瑪迪斯好好享受這得來不易的歡樂時光呀
哈哈哈~~~

蘋果蛋糕~我來啦~~~~~

好久沒能自己一個人好好享受下午茶(誤)
雖然是暫時的
但還是能感覺到那麼一點點悠閒的味道
(黑眼圈再重,不午睡還是要趕來吃


在坐下來點餐時
服務員居然認出我(果然眼淚攻勢令人印象深刻呀)
說:妳是不是昨天也有來問蘋果蛋糕?
是呀是呀,昨天是我啦



巧兒這次點了是阿瑪迪斯經典的巧克力牛奶

很特別厚,是杯熱牛奶加上巧克力磚耶

服務人員會幫您將巧克力磚放進杯中
要等待一分鐘待巧克力溶解
就能攪拌均勻、享用!



巧克力牛奶喝得到巧克力的原味(帶苦)
不會很甜
不吃甜的人也能接受
很順口很好喝喔~~~

這是老叩天點的維也納米朗其

好像就是拿鐵,一樣會附巧克力一片



我等得妳好苦之蘋果蛋糕:

一端上來,就覺得一切辛苦都是值得的(有沒有那麼誇張呀)



忍不住一直拍照捨不得吃~~


根本就是個藝術品來著~~~


深吸了一口氣,下了好大的決心
才切下了這麼一口
(服務員一定想說我很奇怪)

上頭的蘋果梗及葉子也都是巧克力做的喔~~


沒想到這蘋果蛋糕不只外觀美麗
內容更是不得了的豐富
層層分明且不會太甜
好吃到令人不忍心迅速嗑完它~~

最上面那一層是蘋果果肉泥耶~~~
微酸的蘋果果肉,搭配苦甜的巧克力,真的只能給它一個



底下有兩層蛋糕
一層是巧克力蛋糕
一層是原味蛋糕
兩種都屬於濕潤型的
感覺有加蘭姆酒提味
很好入口,不會乾澀黏喉
墊在蘋果底下的則是塊巧克力餅乾
也是好好吃吶~~~
真的給我兩顆我都能吃得下呀~~~~~<( ̄︶ ̄)/<( ̄︶ ̄)/<( ̄︶ ̄)/



接著,因為怕單吃蛋糕有點單調(?)
於是又點了份甜披薩

「松露冰淇淋甜披薩」

上頭那一顆一顆的是松露型狀的巧克力,裡頭包的是不同口味的冰淇淋

看似薄薄的一片
其實是很紮實的鬆糕

上頭淋滿了各式堅果,還有藍莓微酸的醬汁
一口咬下
好幸福呀~


只是吃到最後裡頭的冰淇淋都融化了
老叩天則是一口吃下享受冰淇淋在口中爆漿的快感
巧兒還是比較愛冰淇淋啦
融化了就有點噁心這樣,哈哈哈


接下來又是多多的車車時間~~~~






然後還玩到把水打翻,怕被我罵一直努力的在做補救動作













笑死我了,我也不忍苛責他,只說,擦乾就好了,沒關係
穿兩件褲子,裡頭那件沒濕就OK了
呵~~(還好聰明如我給他穿了衛生褲呀



同場加映:

外帶堅果巧克力蛋糕

感覺就很經典
上頭還灑有金粉
外皮是亮面的巧克力拉搪的感覺(SORRY我把蛋糕拿出來時有沾到指紋)


金光熾熾,很有貴族的感覺~~


切開後是很紮實厚實很難切的蛋糕體呀(不知是不是冰過的關係)
但裡頭有滿滿滿的堅果
每一口都能吃到堅果果粒
雖然是巧克力蛋糕
但感覺是把健康(抗氧化?)也一起補充到了呀

這次真的超級開心又興奮的吃到了蘋果蛋糕~~~
果然甜點會讓女人失心瘋呀

雖然這天行程有美中不足的包場的門廊咖啡(下次一定要挑戰成功用餐,哈哈)
但還好有蘋果蛋糕及滿滿的FANCL戰利品陪我回家
哈哈哈
好滿足呀~~~~~~~

~~~~這次還是很開心很快樂很滿足很幸福的落筆囉~~~~



門廊咖啡
FACEBOOK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NewTaipeiPorchCafe?fref=ts
希望大家都能去按讚捧個人場喔^^

Kaffee Amaduce 阿瑪迪斯咖啡館
網址:
http://kaffeeamadeus.com/

板橋大遠百
網址:
http://www.fecityonline.com/MegaCity/index.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