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滴,這次巧兒又很幸運的被UrCosme抽中選為這次L`OREAL PARIS新品的試用大隊


最近天氣冷颼颼的
保濕精華液已經擋不住啦~~~~
正在煩惱寒冷嚴冬要購入哪一種晚霜的說
所以看到這在徵試用就馬上參加了
沒想到被抽中
還是正品來著,馬上省下來500多大洋呀~~~
12月份老天真的很眷顧我~~~~~~~

代言人還是皮膚水噹噹的Hebe~

擦完了以後我會馬上變成明星肌嗎??

這瓶活力15奇蹟晚霜

主訴求為
在夜晚全面充電修護,讓電膚電力滿格
一覺醒來,立即展現細、彈、嫩的活力肌!!
還強力主打15種肌膚問題,一瓶修護
有著三倍保濕+三倍肌膚更新及淡斑淨白+緊緻彈潤…等等功效


這瓶晚上號稱15種肌膚問題一瓶修護
感覺頗強大的
不過之前用了膚蕊的多效合一保濕水凝露感覺不太優說
擦了兩頰還是會乾乾的
讓我還是對多功能的產品抱持著存疑的態度



開蓋後
還有個小蓋子能阻隔空氣

打開是有份量的乳霜狀
有點像是紮實的冰淇淋這樣
但抹開後不油膩
因為要按摩,所以用量還蠻多的
但按摩一下馬上就能被肌膚吸收
乾淨溜溜不留痕跡
臉上滋潤又乾爽
這點我還蠻驚訝的

對了,巧兒的保養步驟為化妝水-青春露-15奇蹟精華液-15奇蹟晚霜

第一天使用

加強按摩了一下
嘴邊肉的部份有很明顯的被拉提起來


過一天,在屈臣氏滿千送福袋的福袋中
很幸運的,也抽中了同系列的精華液,也立馬就加入試用囉


精華液質地較稀,但使用後效果很明顯

毛孔整個隱形了呀

放這兩張比較圖好像看不太出來效果如何

但有比之前單擦乳霜要來得更好按摩
乳霜的用量也能少一些
但不會阻礙乳霜的吸收度
同樣是吸收的很迅速


這是使用了近二個禮拜拍的

有沒有拉提~~好像有耶~~~



個人是覺得,拉提緊緻的部份好像有一點點效果
但可能也是每天有加強按摩努力的成果
直接用手觸摸能感覺得到幼咪咪的皮膚這樣


因為也要實驗是否在隔天醒來仍然水嫩細緻
於是多多娘我一早醒先來用化妝水清潔臉部
臉上保濕緊實度依然還在
這還蠻令我驚訝的

但若是用洗面乳洗臉…就會有點緊繃了
建議如果不是油肌,使用化妝水擦拭清潔就可以了!!


對於其他的功效
我是沒什麼感覺
美白也還好(臉頰上那一個痘疤依然頑強)
減少皺紋、對抗細紋這個我就完全無感了
畢竟很少產品能戰勝我的抬頭紋呀
(這款不能擦眼周,所以不能實驗眼周細紋)


會再持續使用,看看此罐後續的續航力如何
會再來和大家分享
究竟能不能打擊所有問題?
這我真的也蠻好奇的

整體就按摩乳霜而言是還蠻優豆的
但一定要加入按摩啦
除了乳霜,個人覺得精華液也是可以考慮購入的項目之一喔

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後記:
最近天氣變又又更冰凍
於是在家都需要開到煤油爐及電熱器
其實這類家電對皮膚還蠻傷的呀
因為會造成空氣過度乾燥
所以,如果單擦乳霜真的會感覺不太夠力喔
還是要加入保濕精華才能保濕呀
這也給大家參考囉!!


~~~希望大家變得白泡泡又幼咪咪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