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老叩天買給我們的生日禮物喔
(話說這張也把我拍的太醜了吧,那法令紋是怎麼回事?
 難道逼我一定要去微整?!
 




哈哈,這天吃完W下午茶後,馬上轉戰到SOGO商圈
因為巧兒真的很希望在生日這天能夠吃到阿瑪迪斯的蘋果蛋糕呀
所以早早就訂好位
期待晚上的浪漫晚餐

這間阿瑪迪斯位在SOGO復興館10樓
氣氛和大遠百店是截然不同呀
 
入口處


 為了聖誕節,還有特別的薑餅人掛飾



覺得這個LOGO做的好好看呀~

只是下面那個MERRY CHRISTMAS有點怪怪的不太搭!哈哈

和大遠百不一樣的是,這裡有阿瑪迪斯本人…

……的人型立牌來歡迎你啦~~~ 

一進門,先看到的是冰淇淋櫃

沒錯,這裡有自製冰淇淋喔,是大遠百沒有的

感覺好好吃喔,可是這次的目標不是它,呵呵~~~

接著,巧兒迫不及待的馬上掃射了蛋糕區

咦?不會吧~~~
再掃另一區

不是吧,是老天有這麼愛捉弄人嗎?
不要告訴我今天這重要的日子蘋果蛋糕大缺貨嗎??

我都要哭哭了


坐下來開始看MUNU後,發現主餐和大遠百大不相同
這兩間是完全不一樣風格的店呀~~~~
再翻了翻
發現居然裡頭沒有蘋果蛋糕的選項
問了一下, 服務上馬上回答了讓我心碎的答案

「蘋果蛋糕只有大遠百店才有喔!」
「蘋果蛋糕只有大遠百店才有喔!!」
「蘋果蛋糕只有大遠百店才有喔!!!!!」
 
晴天霹靂呀
 
噢不,我一直期待的蘋果蛋糕呀!
居然、居然只有大遠百才有?
那我今天訂復興館的意義何在?
噢不(((抱頭)))

老叩天則老神在在的說:既來之則安之
在這吃在也不錯呀
還是現在要走出去換餐廳?

巧:……………………,那還是算了!!

看在這因為聖誕節佈置的燈光美氣氛佳,在這享用浪漫的晚餐也可以啦
 



 
不過一點完點餐時,這兩個男人居然…
真是一點也不浪漫呀~~~


多多又開始凡走過必留下車痕


但過沒多久,就變這樣了

完完全全的放電呀~~~~~~~~~

本來老叩天還提議吃完晚餐要衝去大遠百買那蘋果蛋糕的
可是巧兒實在不想一路上抱著多多轉捷運又走路又提蛋糕這麼苦情來著
就想說到樓下眾多蛋糕店選個順眼的就OK了吧!!
也因為考慮到要買蛋糕回去慶祝,餐點就點了沒有附蛋糕的套餐囉~~~~

上菜囉~~~

沙拉




餐前麵包:法國大蒜

熱熱的法國大蒜真的好好吃呀~~
蒜味奶油溶化在法國麵包的空隙中
每一口都吃得到濃濃的蒜味

只是
吃完之後口氣就不是很好
情侶吃完可能要漱個口之類的才能繼續接下來的浪漫行程這樣


南瓜濃湯
 
是濃稠的南瓜湯呀
上頭還有些鮮奶油增添滑順的口感
入口還能感覺到南瓜顆粒
感覺還不賴喔^^


這是老叩天點的:香烤嫩鮭魚佐魚卵野姑寬扁麵



晶瑩剔透的魚卵(好小顆的魚卵呀)
滿滿的鮭魚蓋在上頭,完全看不到底下的麵呀~~
這根本是鮭魚蓋麵嘛,哈哈~~~
在烤過的鮭魚上淋上美奶滋及黃芥茉醬
也是增添了滑順咕溜的口感呀~~~~~


這是巧兒點的:香烤黃金雞腿野菇青醬寬扁麵


烤雞腿鮮嫰多汁好好吃
青醬稍嫌淡了一咪咪
巧兒吃重口味的嘛,噗~~~~
別看麵量看似不多,其實整份吃完還是很撐的呀~
巧兒就吃不完,剩下的全進了老叩天的肚子裡


熱蘋果茶~~~


沒吃到蘋果蛋糕,還好有蘋果茶能撫慰一下我小小失落的心靈~~~~



茶都快喝完了,多多還沒醒,所以咱兩夫妻就來隨便拍拍

這是飲料吧台


也是有做聖誕佈置喔~~~




謝謝老叩天的啦


後來看了時間差不多,只好把多多抱起來要放進推車
沒想到多多就醒來了
老叩天鬆了一口氣呀(不用抱多多了)
趁還推車時,巧兒也來挑選一下生日蛋糕
想說今天都到阿瑪迪斯了
就來個阿瑪迪斯的生日蛋糕吧

選的當然也是栗子蒙布朗
生日當然要選自己最愛的蛋糕口味呀
好甜好甜
但蛋糕還是栗子奶油的部份有加入酒平衡
所以感覺不會很膩(自我感覺良好)
感覺好幸福好好吃喔^^



不過,這天居然沒吃到蘋果蛋糕
看來我要找個時間來衝大遠百啦
哈哈哈哈哈~~~~


~~~~~被幸福美滿緊緊包圍的巧兒落筆~~~~~




餐廳資訊:
Kaffee Amaduce 阿瑪迪斯咖啡館--sogo復興館
網址:
http://kaffeeamade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