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隻兔子就知道今天到哪下午茶了吧




咱公司同事兼老朋友吳愛瑪小朋友在澳洲打工
遊學一年回來啦~~~
連接風都還沒辦咧
馬上又要到日本去打工遊學一年
所以,就直接來辦個歡樂餞別下午茶囉~~~~~


話說,最近看到好多朋友及小朋友趁著30歲大關前到澳洲去打工度假
真的好令巧兒羨慕呀
說真的
如果經濟、生活上允許
巧兒真的很建議大家能多到各國去生活看看
去看看不同國家的文化生活型態
藉由打工去體驗各國的風土民情
以此拓展自己的眼界及人脈
在外生活也能訓練自己獨立自主(雖然剛開始可能會在暗夜哭泣)
但是真的還是很希望大家能多出去看看走走,再來決定未來的路這樣!

但巧兒來不及了
不過因為巧兒的志向是在30歲以前生個白胖的小娃兒
也算是完成夢想的一環
所以,也沒有那麼的遺憾就是了^^

哈哈,說到這要聊都聊不完啦~~~
馬上來看看這名牌下午茶有何魅力讓小愛瑪魂牽夢縈、茶不思飯不想
除了超愛此牌精品之外,還必去喝下午茶朝聖一下這樣(我有預感我會被揍

==============================================================

話說,這天提議要幫小愛瑪餞行的人是彭凱凱(沒錯,就是那個彭凱凱)
結果,大家(小愛瑪、張小中&me )都擠出時間休假時
彭凱凱居然說他要出差(欠扁
只能晚上趕回來吃晚餐

但我老人家沒辦法呀,晚上要回三重來著
所以只好我參與下午茶
其他人晚上再和凱凱繼續續攤,交換禮物就只好也留到晚上請大家幫我抽囉~~~

從捷運店出來,走一小段路就可以看到在巷弄中的agnes b cafe~~~~~



我們中午時段來的,本來還想說沒訂位會不會沒有位子坐這樣
沒想到我們還是第一組客人呢

就在我們點完餐後回到位置上沒多久

居然讓我們遇上百年難得一見的停電!
弄得店員尷尬我們也傻眼這樣~

緊急照明燈啟動!!



好浪漫的燭光午餐?


因等候復電時間太久,店員請我們吃小餅乾!!

這還真是個特別的經驗說,呵呵!!

等了約莫半個小時,總算來電了~~
大家都鬆了一口氣

很剛好的復電時間
因為一復電,客人就開始湧入了!


這是巧兒點的栗子蒙布朗~~

巧兒我真的很愛栗子泥耶,到哪都一定要吃蒙布朗才行~~
agnes b的蒙布朗這是巧兒吃的第二次了
還是一樣的綿密甜蜜但不甜膩


裡頭還有蛋白泡泡降低甜膩感
紮實的栗子泥搭配上鬆鬆的蛋白泡,好奇特的口感,好好吃喔
底層是蛋糕加上派皮(餅乾?),由上而下整塊入口
豐富層次的口感讓巧兒不禁大喊:這麼好吃的蒙布朗如果我再也吃不到了該怎麼辦?!


這是小愛瑪點的千層派(?)

兩層酥酥的派皮中夾著濃濃的卡士達醬(目測)
感覺就是幸福美味呀~~~~


張小中點的xxxx--->對,我忘記了,但同樣的,看起來很美味呀~~~



巧兒是點了套餐,鹹點+甜點飲料這樣
點了烤洋蔥雞肉口味的三明治
可能是烤到一半停電吧~~~咬起來還是有點微冰感
但不致於到噁心,所以巧兒還是吃光光啦!
但整體而言還ok不錯吃的啦!


這是小中點的鹹點
看起來就比三明治可口(熱量也是)
有機會要來點這個吃吃看!!


而且巧兒覺得不錯的一點是,這裡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喔
(不知是不是因為平日的關係)
我們就在這窩了要三個多小時

來看看店內擺設吧

我好喜歡這裡的地板,好美~~


點餐區


對面則是紀念品陳列區~


連窗戶也貼有小兔子的圖案




我們是選坐沙發區
沙發區這有一大排書櫃還有塊黑板
感覺很文青呀~~~~噗!!




有沒有很有藝術感,哈哈哈
(亂玩被揍><")



難得的三人合照~~~~~呵呵!

這天大家都聊的好開心呀
聽著小愛瑪和張小中出國的經驗
讓我也大開眼界
心裡默默的決定自己也一定要去不同的國家體驗一下人生呀~~~
(待我現在來慢慢存錢吧!)


後來因為巧兒有事要先離開,只好讓張小中揹負著陪愛瑪逛街的重責大任
本來想說男生陪女生逛街應該還好不會勸敗
沒想到張小中這人居然完全是勸敗型的男人呀
但他也不亂勸的,專挑頂級精品勸敗的呀~~~
小愛瑪就這麼敗了個agnes b的包包回家,還換了百貨贈品棉被一組的說(有夠驚人)

話說張小中利用了這個跨年假期又到歐洲去了
有沒有這麼令人羨慕呀
巧兒有生之年都不知能不能呼吸到歐洲的空氣
沒想到這人短短兩年就去了兩次!
人生呀~~(嘆……


對了,巧兒選了附咖啡色中性的毛線手套當作交換禮物
本來想買一咖紅色的手拿包的說,好可愛,但想說有小中和凱凱兩個男生而作罷
沒想到是小愛瑪抽中巧兒的禮物
(厚,早知道就買那個紅色包了)

不過這事兒就是這樣
聽說凱凱買了雙超酷的絲襪,想說有1/2的機率是女生抽中
沒想到這麼剛好偏偏就是小中抽中了這褲襪
哈哈哈~~~~所以如果巧兒買了那紅色包,搞不好就是凱凱抽中了也不一定,噗!!

後來巧兒是抽中了小中提供的「佛羅倫斯購筆記本一本以及XX熊一隻(附盒)」->>熊熊之間我居然忘了那隻熊的名字@@"
小中還特別說那筆記本可以補充內頁
但要到佛羅倫斯買

好吧,下次筆記本寫完就和老叩天說:爸比,我的筆記本用完要買補充頁了
可能要買張機票飛佛羅倫斯囉
哈哈哈哈哈!!


~~~~~巧兒期待計謀可以成功的幻想中落筆~~~~


餐廳資訊:
Agnès b. CAFÉ台北大安巧克力概念店
網址:
http://www.agnesb-lepaingrill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agnesbcafetw
地址:大安路一段106巷2號1樓
電話:02-8773-5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