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黑嘿,看我搓個A士來看看~~


話說這張照片為啥會笑成這樣已經不可考了
難道多多真有特異功能之類的???

=====================================================================
這天是公司難得辦理運動大會的活動
媽咪和多多是報名游泳項目
(其實就是玩水啦)
下水前先到遊戲室玩一下



================================================================================


老叩天到北京後,每個禮拜巧兒就要自己帶多多回三重
每次多多都會“親自”規劃路線

例如是公車轉捷運?
還是坐公車轉公車?
還是捷運轉捷運?

因為從台北到三重,捷運都是地下化
多多都說,這是:「暗暗的捷運」
當丫母的我,為了讓多多增廣見聞,不要當井底之蛙,認為捷運都是暗暗的
於是就很“牙給”的問了他:那你要不要坐“亮亮”的捷運呀
(沒有有這麼想整死自己


這天吃完烤鴨,巧兒就想說,那就來個流浪到淡水好了~~~
一路都是亮亮的捷運呀


瞧這小屁孩一見到亮亮的捷運超級興奮的~~
拿著車車在窗邊開心到不行!






為啥我要叫他小屁孩咧?
因為這小屁孩坐到芝山站就和他丫母說要回家了


整個超級欠扁

證據

就在這等回程的捷運回三重了…………

無緣的淡水的流浪呀~~~~~
不過這天天氣也超級炎熱的啦,好險沒去成,哈哈!!
(丫這個媽媽到底是想怎樣?!)

=================================================================================

現在多多愈來愈不愛拍照
要拍照就給我搞怪
拍完還會說:我就說我不要拍照………

不想拍為什麼要笑成這樣??




這張其實他要來搶我的相機!!



明明說不要拍,但一直拍到臉部特寫是怎樣?


===============================================================
自從多多認識樂器後
對小提琴的熱愛的一天比一天更濃烈呀

只能說架勢十足呀
還會哼世界名曲配樂呢!!
所以之後多多會成為氣質型男音樂家?
從此擺脫搞笑諧星的稱號嗎??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小孩的創造力真的不容小覷呀~~
那天要他去刷牙
他找盡各種藉口不去刷
後來乾脆和我說他要工作,要我不要吵他…
本來想罵人的
但還蠻想知道他工作內容的,噗!
於是就耐心等他工作完~~~~~~
沒想到
多多的第一個作品出現了~~~~~

直~昇~機~~~~~


這真是讓我又驚又喜呀~~~
沒想到他真的是要工作,不是藉口
那媽咪恩准你今天不用刷牙
咳~不是,是可以晚一點再刷牙~~~
哈哈哈!!


過沒幾天
在媽咪我很認真在看「唐山大地震」電影時
多多又乖乖的在旁邊工作
聽他敲敲打打的
又一個新作品誕生了



這也是
直~升~機~~~升級版~~~`
哈哈~~
還蠻厲害的厚^^


難道多多決定將來要當多金建築師?(上篇也有介紹多多擺的積木陣)
看來建築師的%數有持續增強中
但還是得繼續觀察下去才行呀~~~~~~



話說唐山大地震給我的衝擊好大
如果是我會如何選擇呢?
根本想都不敢想~~有時間再來和大家分享吧!!

============================================
這天來京華城,想說要來藍色企鵝幫多多添購些冬衣
沒想到衣服好少喔~~
有點難逛說~~
於是就決定等老叩天回來再帶我們到台茂去選購~~~

多多看到湯姆熊就失控了
本來以為他要進去玩
沒想到他的目標只有這台法拉利~~~~

中間有其他小朋友要坐,我好說歹說他才讓開
但條件是,等他們坐完多多馬上要上去坐
瞧他哭的多傷心呀~~~~~

所以丫母我換了代幣100元,全投在這台法拉利上

==========================================================================

中秋節這天,媽咪帶多多來行天宮拜拜,祈求全家平安

多多手上拿的是老叩天小時候收藏到現在的紅色跑車
看多多在地上嚕的多開心呀~~~
我想老叩天看到心都在淌血了~~~~

這天人超級多的
因為廟方有舉辦祈福法會說
參加法會的人
還有來拜拜的人,我們進去就等於是被推著走的!!

我一隻手牽多多,一隻手拿香拿貢品
根本沒手把貢品放在桌上擺好
還好有好心的阿姨,看我這麼狼狽不知所措的樣子
就“發號施令”拜託在旁邊拜拜的阿桑幫忙

真的很謝謝他們的協助啦,不然我都不曉得要怎麼拜了~~~~

(有發現我真的很“呀給“嗎?就非要在中秋節帶多多來拜拜這樣


==============================================================================

這天和阿婆、阿姨、媽咪來吃會變漂亮的下午茶~~~
「鬆餅公主」


東西好吃~~但服務就……
之後再發專文說明囉~~~~~

===============================================================================
這禮拜天本來巧爸要先帶我們去台茂
後來車子被巧弟借走了
臨時改地點來去兒童育樂中心




千萬不要輕易嘗試假日帶小孩來兒童樂園呀~~~
每項設施排隊的人龍超恐怖的
我們排了四項設施
每樣都排了30分鐘以上呀~~~~~~~~~

================================================================================


9月、10月還有個重頭戲呀~~~~~
就是老叩天和多多的生日~~~
難得兩父子農曆生日是同一天
而我居然在11年後才知道原來老叩天的農曆生日不是我婆婆說的那一天
(老叩天是9/3 23:30,多多是9/4 17:46,老叩天說,用農曆算,其實那天已經是9/4了。
就硬要和多多同一天這樣,不過農曆時辰來算好像也是厚~~~~~)

白家傳統,只要有人農曆生日,就一定有滷豬腳~~~
巧媽拿手菜之一---滷豬腳!!

歐伊細呀~~~~
巧媽廚藝了得
可惜巧兒一點也沒被遺傳到這方面的天份
改天來篇專文來寫個巧媽的拿手菜單元吧
哈哈!!

國曆生日也一定要慶祝的啦
媽咪到處問人,終於問到一間做立體蛋糕的店
重點還不遠
在南京東路捷運站旁而己喔~~~~



呼~~~~一次寫9~10月的流水帳也是很累人的
之後還是乖乖的一個月寫一次好了
噗!!



~~~巧兒最近身體不是很好但還是瘦不下來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