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在發落美妝訊息的我
這次終於讓我抽中了面膜試用啦~~~~
(UrCosme提供試用)


神農嘗百草的巧兒
一直沒有一試成主顧的保養品
不過,這次讓巧兒我會專文來發文(史上頭一篇呀)
這面膜真的太了不起了~~~

先來說一下吧
巧兒的膚質是混合性,T字油,兩頰乾

使用時間:晚上洗完臉後敷





這次卡尼面膜是利用西藏天山的冰河水所製成的~~
面膜也是特製“羽量纖維膜布”可以服貼整臉~~
感覺好威~~~





主訴功效為密集保濕~~~


局部素顏要上了,請瞇眼~~(驚嚇度才不會過大)


這是巧兒偏乾的兩頰皮膚~~~~~~~~
有點換季的微微泛紅~~




這面膜一取出來是吸飽水、極為溼潤的面膜

帶有微微清新的香味(對我來說有舒緩放鬆的效果)

敷在臉上後,因為材質很特殊(為羽量纖維膜布)

與一般的面膜布不同

是卡尼爾用了五年的時間

採用日本高端“濕法織布”技術

針對亞絒女生臉部骨骼設計

所以訴求整個服貼度超好,能夠完全密合在臉上

(敷面醜照要上了,大家要瞇眼看才不會被嚇到)

恩~~~好像對巧兒來說不是那麼的密合,噗
不過相對其他面膜來說,此款已經算是密合度很高了!

面膜中吸滿了滿滿的精華液,但完全不會任意滴落

精華液是完完全全的被鎖在面膜中


邊敷邊看材質

才發現原來卡尼爾這次水潤凝萃輕感面膜是使用冰河水製作的

(一般面膜多用純水)

冰河水優點為水分子為目前最小(80HZ,一般為118HZ)

而且與肌膚PH值最接近更易吸收

還含有缺水肌膚流深的礦物質與微量元素

更威的居然還加了天然抗氧化成份--白茶、綠茶及維生素E


盒上說明敷臉時間是在10~15分鐘


但巧兒我敷了約十分鐘,臉就會有點繃繃的感覺

所以馬上就把面膜取下

原想說,臉居然會有緊繃感?

但取下後,居然臉上還有殘留精華液

這使我不解那緊繃感為何?

可能是太服貼了,我還不習慣吧,哈哈!

精華液輕按壓幾下就馬上被吸收

臉上很清爽不像有些面膜敷完要按摩很久才會被吸收或根本不被吸收這樣

重點是

一照鏡子,我整個驚為天人

我的臉是吸飽水的狀態

原本粗大的毛孔也因吸飽水而變小

兩頰乾燥肌也變得澎潤澎潤

整臉整個就亮了一號

太神奇了!


來學一下看有沒有baby肌囉~~~


還真的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原本泛紅紅的地方也鎮靜不少~~~





想說不知這效果能不能撐到隔天早上

沒想到隔天早上醒來

除了鼻翼些微出油外

兩頰根本就是在發光嘛

完完全全的是BABY肌

效果好到嚇死我了

沒想到這就是冰河水神奇的力量(哈哈)


不然我還想說就只是冰山上的水到底有什麼神奇的地方咧
騙我長這麼大沒看過下雪嗎?(搞錯重點…)


上妝後妝感也非常的服貼

不會有浮粉的狀況產生

一直到下班都還能有發亮的雙頰

上班途中只要上廁所就會不自覺的照鏡子照很久(羞)



如果預算有限(其實它算很便宜的優質面膜了)

建議有重要活動前敷個一片

包準妳是全場水潤閃亮的焦點



雖然這款面膜也有主打瑕疵消失的效果

但目前敷了5片是覺得有淡那麼一咪咪,但還不至於神奇的消失
(如果真的馬上消失了我也不敢用吧,哈哈)

整體我是超級滿意這款面膜的保溼效果

看來要來去小屈搶、補貨了

還是抗拒不了敷完的BABY肌呀~~


現在小屈好像有在特價的樣子
要趁折扣多帶一些回家啦~~~~~
^^




~~~~~~~~~~~~巧兒皮膚咕溜咕溜一直摸臉的落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