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追奔跑的多多,情急之下只拍到歪掉的大門……


這天,難得休假,便約了二技同學小卿一起吃飯~~~
小卿可是排除萬難,吃完飯後又火速趕去應徵
真的是揪甘心耶~~~~

哈哈,小聚會就只有我們兩個人+多多啦,噗!!


我們兩人一直在想說到底要去哪吃飯
本來想說要找間親子餐廳
但台北的親子餐廳不是太貴,就是太偏僻到我這個路癡不知道怎麼去!
後來乾脆請小卿把口袋名單翻出來
貳樓餐廳就這麼決定了

只是,這間餐廳太熱門了,中午時段居然只訂得到10:15的位置~
好早呀~~~哈哈!!



咱母子倆是坐公車去的喔,方便又迅速
這次坐到的是最後面四人面對面的座位
多多一直看著對面兩姊弟笑~~~~



後來為娘的我才發現,原來是兩姊弟的雙腳在晃呀晃的
多多看了覺得很好笑這樣(笑點還真低呀~)


對面姊弟下車後,多多又開始沒目標的茫然了……

(多多旁邊的豹紋包辣妹呀,超厲害的,我們上車時她是素顏清純妹,我們下車時她已經是妖艷性感女了……)



到台北車站囉~~~~~


看到鴿子又失控了~~~~




終於進入今日主題餐廳~~~~

在2F的貳樓~~~~



努力爬樓梯~~~~



帶小孩就是有這個好處~~~~
根本不用找人
朋友就會直接找到妳

小卿就說:我就聽到有人在喊多多不要跑…就想說應該是妳到了

什麼跟什麼嘛~~~~~~


一入座,兒童餐具已經準備好囉~~~
好可愛呀!

雖然最後這淪落成多多的玩具~~~~~~

來點餐囉~~~~~


我們都有加$$升級成套餐~~~

這是只有下午才提供的午茶套餐~光看我就流口水囉~~
下次我一定要來吃啦(有誰要和我一起肥呀,哈哈)~~~~~~



明明才早上十點半~~
居然已經有這麼多人在用午餐了~~~~


呃~~~右下角這位就是這次堅持不肯露臉的小卿小姐啦~~~哈哈!
只拍到這樣不算露臉吧,噗~~~~~


這是本人覺得好好吃的泡芙店~~~~~
(僅草莓口味)
之前春季有出限定巧克力口味,但因為離我最近的慶城店居然收起來了
讓我沒吃到,超可惡的
現在當然也只有原味可買,巧兒就提不起勁買了~~~~~~



兩人聊著聊著~~


沙拉上桌囉~~~~~~




還有附餐麵包,可續點~~

旁邊還有橄欖油可沾~~~
巧兒覺得沾醬普普~~單吃就很好吃了~~
可能因為對之前去墨爾本吃到念念不忘的最道地的好吃呀


麵包很鬆厚喔~~
有原始的麵粉香+淡淡的香草香這樣~~~

酥皮濃湯








飲料~~
義大利嘉年華蘇打
左:覆盆子,右:荔枝



然後~~~我在整理照片時,才發現我主餐居然沒拍到照片
還好有先見之明拍了menu…


都是因為多多啦
人家主餐一上,多多就吵著要恩恩
一回來
就趕緊用餐了(也忘了要拍照)
唉~~~~~~~

不過,巧兒點的藍帶雞排奶油焗飯還不錯吃喔
雞排肉很厚實,中間還夾著起司
份量還超大
我和多多兩個人吃還吃不完
剩下整整一大碗的份量
還外帶成了當天我的晚餐(繼續吃這樣)

服務員還說:至今我還沒看到把它吃完的女生呢!!

對,真的,我+多多都吃不完了

太強大了,這份焗飯~~~~~~~~



這姿勢超像在等搭訕路過的女生~~~~~~~

小姐妳好,單身嗎(誤)


來張到此一遊的合照吧~~~
瞧多多這張笑的也太帥了吧~~~
是想電死誰呀~~~~~~







整體來說
這間店的食物真的還不錯吃
但就是位置太難訂了啦~~
還有就是因為身處美食街,所以有點吵
要聊天都要很大聲聊(是怕誰聽不到呀)
不過也因為這樣
多多怎麼玩、怎麼吵都不太會打擾到人,哈哈~~
這算是優點嗎??



吃完飯,這小朋友說要坐捷運回去~~~
巧兒就帶多多坐捷運囉~~~

這小孩還偷懶硬靠在人家不認識的哥哥腳上……


哥哥抗議後,多多就蹲下來等捷運了~~~~~

就說坐公車多好,不用轉車還能一路坐到目的地

南京東路站新出口~~~






不過還好回來是坐捷運,走了不少路運動消耗一下吃太飽的脂肪~~~
哈哈~~~




~~~~~巧兒運動了快3個禮拜還是沒有瘦下來的落筆~~~~~~~




餐廳資訊:
貳樓-微風台北車站店~~
其他資訊都在照片裡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