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價的厚切牛排呀~~~~~




之前,在坐公車去三和夜市時,
經過看到這招牌,老叩天就說:這間好像也不錯!!


不過,這天會來用餐
完全是個美麗的意外呀~~~~

完完全全是因為到介壽廣場借廁所
又剛好是中午用餐時間
就走進來囉~~~



本來想說會不會是一間只注重外裝潢的店家
結果不是耶

在炎炎夏日
一進門就有涼爽的冷氣迎接妳
整齊的座位排列,簡單的裝潢風格,在視覺上就已經覺得這家牛排很好吃了!!


很有牛仔風的收銀台~~~~~
店員也有戴上牛仔帽~~~~

本來我有邀請店員妹妹一起拍照的
可是她害羞說~~~
正妹,是正妹一枚耶~~~~~~~

座位區~~~~~
動線規劃的很好,不會人擠人很丫雜這樣~~~~~


牆上擺飾~~~~
我們的位子在門口,就是在這兩幅圖底下~~~~~

坐在這剛好能讓好奇寶寶邊吃邊看外頭的路人~~
不過這好像對多多沒有用><"

話說~~~只要
看到用餐環境乾淨,先不論食物好不好吃
心情都會很好耶~~~




副餐區~~~~
蒜味吐司都幫你抹好囉~~
只要放進烤箱裡就OK了~~~~~

巧兒我有吃了一片,雖不是美味,但肚子太餓時墊墊肚子是OK的!


飲料區~~~~
有熱飲~~~


冷飲區~~





醬料區及簡單沙啦吧~~~~



湯品及牛排醬區~~~~~



整體來說,副餐表現普普沒有特別吸引人~~~
讓巧兒一度很懷疑這牛排到底好不好吃~~~~

但牛排一上桌
巧兒就知道該認錯了……

這是店家推薦的「小公牛沙朗牛排+焗烤通心粉」+80元的香煎鯛魚




這也是「小公牛沙朗牛排」排餐~~~~
通心粉選的是螺旋麵非焗烤



香煎鯛魚~~~

這特別是為了怕多多吃不飽加點的
外表裹了一層粉的鯛魚
肉質不會太乾蠻軟嫩的,吃起來也不會有魚的土味,
整個很美味喔~~~~~


小公牛沙朗牛排~~

因為巧兒我不敢吃不熟的肉~~~~
但又很怕吃到全熟乾柴的肉質…(很欠扁厚我

所以每次都會點七分熟
但很多時候(連高級餐廳也是)
端出來的牛排不是過熟,就是還帶著血水
讓巧兒我對牛排是又愛又怕呀~~~~~~


沒想到這間平價牛排,居然能煎出粉嫩的粉紅色肉質而不帶血水


一入口軟嫩多汁的牛肉在口中爆開
不用加醬料
只要灑一點海鹽就很美味了!
整個深得我心呀


這是巧兒我精心為多多擺盤的“兒童餐”


份量是從巧兒的排餐分過來的喔~~~
這樣一份排餐+80元的主菜
大人+小孩都能吃的飽飽飽的~~~~


愛吃牛肉的捧油可以來試試看喔~~~~
真的很不錯耶

只是牛排煎的熟度是那天剛好還是師傅的手藝真的了得
我就不是很敢保證了
哈哈哈哈哈~~

附上菜單~~



加點區~~



牛仔部落的位置很好找喔
就在捷運站三重國小的出口對面



店外擺設:


其實只要從捷運站出來就可以看到大看板了~~
絕對不會找不到!!







厚~~要一個被小孩傳染到腸胃型感冒的人來寫這食記
只能吃白吐司的我一邊寫食記一邊都想死了
我好餓呀~~~~~~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吃牛排~~~~~~~~~




巧兒怨念很深應該有輕零點幾公克的落筆~~~~~~~




餐廳資訊:

店名:牛仔部落厚切牛排-三重店

電話:02-2981-7782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三段38號 (捷運三重國小站斜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chi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